-
黑兽〜高傲的圣女被白浊玷污〜 黒獣〜気高き聖女は白濁に染まる〜
6话 / 2012年1月27日 / 彩野国男(1-3,5,6)、村山公輔(4) / k.z.k.i.(1-6)、Citizen(3-6)
2018-2-4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6-11-18 / 标签: ANOTHER 悬疑 P.A.WORKS 推理 眼罩少女 伊東雜音 绫辻行人
其实比起小说要有娱乐性一些,綾辻行人那种新本格我真受不来……要是先读过原作小说后会发现基本没有太震你一下的场景,更多的在于气氛渲染上面,这点而言很不错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6-11-19 / 标签: 虚渊玄 Type-Moon 奈绪蘑菇 Saber 第四次圣杯战争 前传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二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2
26话 / 2011年9月17日
2016-7-31 / 标签: 欧美 萌马四代 我的小马驹 TV 小马 Hasbro My_Little_Pony MLP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6-2-17 / 标签: 生存战略 几原邦彦 2011年7月 神展开 原创动画 TV
演出太赞,几原很会玩,许多现实世界的映射对考据党来说简直盛宴,故事的话虽然神展是亮点但还是缺少一个稳固的结构啊(跟少革相比),但是对于“动画”这个题材的表现来说企鹅罐十分的有“灵气” -
神的记事本 神様のメモ帳
12话 / 2011年7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杉井光 / 佐野恵一
2017-1-30 / 标签: NEET侦探 2011年7月 神様のメモ帳 J.C.STAFF 小仓唯
看过的标签
- 35TV
- 16原创
- 14里番
- 13OVA
- 13欧美
- 10漫画改
- 9剧场版
- 7百合
- 7美国
- 7MADHouse
- 7Netflix
- 6科幻
- 6Hasbro
- 6SUNRISE
- 6Type-Moon
- 5大沼心
- 5魔法少女
- 5PIXY
- 5魔法少女☆伊莉雅
- 5MLP
- 5致郁
- 5SILVERLINK.
- 5汤浅政明
- 5轻小说改
- 5今石洋之
- 4虚渊玄
- 42017
- 4泡面番
- 4漫改
- 4TRIGGER
- 418禁
- 4热血
- 4萌马四代
- 4My_Little_Pony
- 4毒鸡汤
- 4游戏改
- 3ProductionI.G
- 3西药
- 32008
- 3我的小马驹
- 3偶像
- 3游戏王
- 3内涵
- 32015
- 3马男波杰克
- 3吸血鬼
- 3Avatar
- 3降世神通
- 3治愈
- 3Fate
- 3谷口悟朗
- 3日常
- 3J.C.STAFF
- 2意识流
- 22016
- 2纯爱
- 22011年7月
- 2HELLSING
- 2续作
- 2WHITEFOX
- 2兄妹
- 2运动
- 2阿澄佳奈
- 2邪教
- 2cygames
- 2最后的气宗
- 2小说改
- 2Production.I.G
- 22004
- 2大河内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