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4-30
我理解剧场版可以不怎么计较剧情细节啦 但是是不是也有点过于不计较了 -
大室家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室家 dear sisters
1话 / 2024年2月2日 / 龍輪直征 / なもり(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植田和幸
2024-4-6
很可爱,制作也还算可以(什么时候能看到摇曳百合第四季啊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8
看起来离经叛道却不失魔法少女之内核,非常的有意思;可惜终究是便宜动画,有支棱的几集已经能算是超常发挥了;动画看完看漫画去喽(7.0/10)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6
公式,但是动画质量确实很好,但是也确实公式//最后一集cpart速通异世界笑死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质量比较稳定 剧情还算不错 偶有些演出上的毛病(没错就是走台阶那一段) 猫猫很可爱 7.7/10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2
作为肉番不够涩,但是在讲故事的方面观感还算可以,宁宁也很可爱 6.5/10 -
南家三姐妹 欢迎回来 みなみけ おかえり
13话 / 2009年1月4日 / 及川啓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24-2-17
还可以的一季,可以舒舒服服的看//虽说作画上崩麻了以及oped夹在故事中间很难受,但是和上一季的表现相比可以说是没什么紧要的问题 -
南家三姐妹 再来一碗 みなみけ おかわり
13话 / 2008年1月6日 / 細田直人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24-2-16
非常意义不明的一季//可能是想加点深度,塞了个冬木,却又没有好好的刻画他让他融入进去只让他摆个司马脸,后面可能是又感觉不行就给他转学撤了,然后就跟没这人一样//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把路人全都涂黑(还不是为了偷懒,因为可以看到他们是画了脸的),后面可能感觉不好又撤了,非常的意义不明//45这两集的烂活也是把大姐人设崩的妈都认不出来/明明在大部分的时间都还算可以看的,虽说这个大部分也是比不过第一季//另外,画风还算可以适应,硬质量不算高但是第一季其实也没好到哪里去;op和ed有弹幕觉得不搭,但我觉得好听就成;在这一季偶尔会感觉二傻有点过了以及三妹好暴力,但是姑且算是小问题没有太严重//总体来说在对这部番的大小毛病有足够预期的情况下其实还算可看(45集以及冬木出场的部分可酌情倍速或跳过,虽然我看的时候并没有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