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4-4-6 / 标签: 漫改 恋爱 校园 治愈 成长 京阿尼
标准的校园类型,从霸凌开始,至冷暴力的终结与“自我原谅”而末,剧情慢、情绪积累多,但结尾潦草 // 以男主视角下的罪恶感和自我封闭为基调,过分刻意化的人物矛盾充斥全片——因“刻意”导致的割裂感在跳楼事件那里爆发,直到最后——不过这并非是灾难性的 // 没能听出来是早見沙織 // 京阿尼这部的作画相当不错 -
摇摆姐妹 完全版 Swing Out Sisters 完全版
1话 / 2014年1月30日 / 明雄
2024-3-22 / 标签: 里番 漫改 恋爱 治愈
很纯粹的姐弟情节,个人不喜欢两个女主的人设 // ,尺度一般 // 几乎没有剧情 // 量大管饱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4-3-17 / 标签: 今敏 原创 剧场版 恋爱 成长
极强的震撼感,毫无缺陷的动画演绎 // 过去决定未来吗?未来不与过去有任何重合,死在战争结束前夕的男人与同死于过去的千年女优,然而未来仍旧在被创造,仍可以为死去的过去赋予意义。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3-7 / 标签: 校园 恋爱 轻改
毫无波澜,普普通通,意义不大 //已经忘了当年追番的理由()//矢野茜还真是有兜底的作用...... -
同级生 重制版 THE ANIMATION 同級生リメイク THE ANIMATION
2话 / 2022年7月29日 / 西川貴史 / FANZA GAMES、エルフ
2024-3-7 / 标签: 里番 校园 后宫 恋爱
制作很歪 // 脸是一张画不好的,动作是全程流畅的,花样是还算不少的,剧情是自带快进的。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第二季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1月13日 / 岩永彰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小島智加、副:渡辺佳奈子
2024-3-3 / 标签: 异世界 轻改 战斗 奇幻 恋爱
个人更喜欢第一季的风格,第二季记忆点相对较少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4-3-3 / 标签: 恋爱 漫改 日常 搞笑 奇幻
喜欢恋爱番的可以看,质量一般 // 汉化真够接地气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4-3-3 / 标签: 轻改 战斗 奇幻 恋爱
紫毛戳我XP了,观感很舒服,结尾也还行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24-3-1 / 标签: 恋爱 搞笑 漫改
这剧情太特么一言难尽了 -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2话 / 2021年4月14日 / 直谷たかし / 二丸修一 (電撃文庫 刊) / 直谷たかし、副:曾我篤史
2024-3-1 / 标签: 恋爱 轻改 动画工房
追的时候就感觉还行吧……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4-3-1 / 标签: 轻改 奇幻 异世界 恋爱
比较烂的 -
傲娇恶役大小姐莉泽洛特与实况转播远藤君和解说员小林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吉村文宏 / 恵ノ島すず(カドカワBOOKS)[原作]、逆木ルミヲ(B's-LOG COMICS)[漫画] / 片山みゆき
2024-2-28 / 标签: 恋爱 轻改
有点看头但不多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2-28 / 标签: galgame 脑洞 治愈 原创 恋爱
什么B结尾?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4-2-28 / 标签: 异世界 战斗 奇幻 恋爱
就,还行吧……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4-2-22 / 标签: 轻改 奇幻 恋爱 悬疑
叙事极强,在吃力不讨好的大乱序中把故事讲的很明白(个人也曾写过这样的故事),考虑我偏好因素下的动画个人top3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3-7 / 标签: 恋爱 后宫 搞笑 校园 脑洞
我只能说逆天绝活,碳基生物的想象力上限拿捏得那叫一个牛逼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1-17 / 标签: 科幻 恋爱 战斗 校园
上映日期是我的生日//隔了近一年才补完全作,确实没有遗憾//这作结局的深度把握不太行,升次元的观感对我来说还是很不适应唉(bgm38)//我还是觉得电光机王更帅气,但剧场版确实够燃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1-17 / 标签: 科幻 战斗 恋爱 校园
三个动画系列的心目之最,ep10的大爆发观感太棒了//人设极其戳我XP -
机器人总动员 Wall·E
1话 / 2008年6月27日 / Andrew Stanton
2023-12-30 / 标签: 科幻 欧美 恋爱 环保
以前总觉得是子供向,原因是小时候是电视,经常看不完整,没看出来机器人谈恋爱,只看出来呼吁环保、爱护绿植和太懒的弊端了(小时候思路挺清奇)//补标,后劲不大,应该说这种类型的剧情太好懂了。 -
漆黑的射干 漆黒のシャガ THE ANIMATION
3话 / 2017年2月24日 / 松田清嵩、西川貴史
2023-12-23 / 标签: 里番 奇幻 战斗 恋爱 OVA
里神,任何想要在里番中找剧情的人都应该看看这部//个人胃口不太对的上//重口程度略低//尽管是2017年的作品,依旧有着强烈的年代感,有些场景给人的印象就是”低配版浪客剑心“,但人设还算出彩// 3 DIRECTOR版一定要看
看过的标签
- 98奇幻
- 83战斗
- 59恋爱
- 48轻改
- 45科幻
- 37原创
- 35治愈
- 34里番
- 34搞笑
- 34异世界
- 27漫改
- 24校园
- 22脑洞
- 19悬疑
- 16欧美
- 12短片
- 11日常
- 10国产
- 9剧场版
- 8成长
- 83D
- 7京阿尼
- 7百合
- 6后宫
- 6猎奇
- 6A-1Pictures
- 5opiumud
- 5催泪
- 5动画工房
- 5NTR
- 4纯爱
- 4穿越
- 4冒险
- 4重口
- 4青春
- 3触手
- 3芳文社
- 3MAPPA
- 3押井守
- 3loundraw
- 2魔法少女
- 2神山健治
- 2历史
- 2泽野弘之
- 2今敏
- 2热血
- 2麻枝准
- 2OVA
- 2战争
- 12017
- 1萌
- 12020年10月
- 1藤本树
- 1galgame
- 1经典
- 1凤傲天
- 1童年系
- 1迪斯尼
- 1异世界搞笑
- 1cosplay
- 1种田
- 1横山克
- 1acfun
- 1高达
- 1反转
- 1鬼頭明里
- 1种崎敦美
- 12010
- 1宇宙
- 1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