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4-4-23 / 标签: MAPPA 战斗 藤本树 暴力 奇幻 热血 JUMP
降低期望后观感其实挺不错的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4-4-16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治愈 露营 百合
我悄悄地奔跑着 超越了你的背影 微笑着挥手同时 心里也乐开了花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4-4-6 / 标签: CoMixWave 剧场版 恋爱 原创 新海诚 电影 奇幻
『君の名は?』『すきだ』 -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相澤昌弘)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6 / 标签: WHITEFOX EvanCall 热血 战斗 奇幻 漫改
长发小玉真好看,期待下一季千夜,无论如何wf至少还是用心了(不知道用钱了吗)//最后几集迅火变强太快,还是有点赶了,而且作画嘛(._.)//第七话神了//白狐社作画也不行了?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24-4-2 / 标签: 舰娘 百合 萌 战斗 Diomedea
六驱很可爱,仅此而已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5 / 标签: MADHouse 奇幻 治愈 旅行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5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热血 战斗 jump 奇幻
212324也算是看爽了(24还插oped?)//安野云一生推,看哭了,我果然还是喜欢这部作品//你也学隔壁香开水集数了?//对的上本人电波的优秀少年热血 而且01/know me真的神!!!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4-3-13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治愈 露营
伟大,无需多言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2-18 / 标签: 校园 SHIN-EI TV 恋爱 日常 搞笑 纯爱
-
名侦探柯南 纯黑的恶梦 名探偵コナン 純黒の悪夢
1话 / 2016年4月16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4-2-1 / 标签: 剧场版 推理 TMS 柯南 动作
补标,约18年看的 (当时觉得还挺好看的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4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剧场版 成长 深度
本人宫崎骏看的不多,所以整体上看完确实有点不明觉厉,但是翻了翻douban+bgm之后确实也发现了很多…… 1.宫崎骏の一次尽情尽兴完全不管他人和票房的自我表达 2.战前战后日本法西斯,资本主义,青年等社会思潮间的碰撞 3.人的善良/邪恶之间的人生の复杂性 4.(或许?)宫对日本acg业界的思考,应该关注人的内心? 5.依旧超高水平作画+宫式小动物+米津优秀ed 5.缺陷:叙事略显混乱/主人公转变突兀/配乐乏力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4-1-1 / 标签: StudioKAI 赛马娘 原创 运动 百合
本季特点:永远的商店街/跑步啊啊啊+恶臭表情/你谁?/我一直很喜欢你啊/帝皇很可爱/最后几集消失的光钻/ネイチャ先生~/手绘live就一场还不给新歌/新剧场版与kai无关/... 就是说,我第一次追的两部原创16bit+ウマ娘3全爆了...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31 / 标签: CloverWorks WITSTUDIO 搞笑 日常
游轮篇前半部分+ep27/28/36质量还是不错的,其他集数说实话有点无聊...(主要是因为看过漫画剧情了 期待剧场版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31 / 标签: 原创 galgame st.SILVER 穿越 烂尾
个人第一步追完的原创竟然... 怎么说呢,16bit越往后拍,引入的元素越来越多,主题反而越来越偏,最后机械降神草草了事 本可以在Gal制作/Ai与人关系/男女主恋爱/科幻主题上搞出好展开,却想雨露均沾搞成四不像 感情到最后gal只是个噱头啊...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3-10-2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搞笑 百合
13话真有点那啥了,寿命论&终局战过于仓促,不过还是一部好作品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9-29 / 标签: 动画工房 恋爱 萌系 发糖 日常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5 / 标签: StudioBind 西幻 异世界 无职转生 冒险 恋爱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11-19 / 标签: 来自深渊 奇幻 剧场版 KINEMACITRUS 致郁 猎奇
最后ed一出来真的太震撼了,个人(仅个人!)观感最好的一部来自深渊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3-9-24 / 标签: KINEMACITRUS 来自深渊 奇幻 冒险 猎奇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9-23 / 标签: 奇幻 冒险 来自深渊 猎奇 正太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9-23 / 标签: 异世界 孩子们的冒险 小众 药学 Diomedéa
看过的标签
- 11搞笑
- 11恋爱
- 9奇幻
- 9日常
- 8百合
- 6剧场版
- 6校园
- 5治愈
- 5原创
- 4CloverWorks
- 4辉夜
- 4萌系
- 4国产
- 4战斗
- 4历史
- 4A-1Pictures
- 3芳文社
- 3异世界
- 3动画工房
- 3WITSTUDIO
- 3猎奇
- 3冒险
- 3热血
- 3西幻
- 3来自深渊
- 3短片
- 3吉卜力
- 3StudioBind
- 3萌
- 2KINEMACITRUS
- 2欧美
- 2宫崎骏
- 2SHIN-EI
- 2纯爱
- 2催泪
- 2JUMP
- 2京阿尼
- 2新海诚
- 2露营
- 2孩子们的冒险
- 2运动
- 1药学
- 1MAPPA
- 1davidproduction
- 1绘本改
- 1CoMixWave
- 1Passione
- 1拜年纪
- 1EvanCall
- 1st.SILVER
- 1发糖
- 1反套路
- 1Diomedea
- 1赛马娘
- 1StudioKAI
- 1无职转生
- 1藤本树
- 1舰娘
- 1Diomedéa
- 1乐队题材
- 1轻百
- 1cygames
- 1AtelierPontdarc
- 1电影
- 1暴力
- 1动作
- 1烂尾
- 1柯南
- 1励志
- 1推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