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洗浴服务!~我和那家伙在女浴池!?~ 洗い屋さん!~俺とアイツが女湯で!?~
8话 / 2019年4月7日 / 熨斗谷充孝 / トヨ / ななし
2023-11-10 / 标签: 里番 2019年4月 2019
-
爱我「枫与铃」THE ANIMATION らぶみー「楓と鈴」THE ANIMATION
2话 / 2022年3月25日 / きょくちょ「らぶみー」(文苑堂)
2023-11-10 / 标签: 里番 2022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3-11-7 / 标签: 寄生兽 MADHouse 2014年10月 漫画改 2014
2023补番。没看过原作,仅从番剧角度,人物的交代刻画相当立体与自然。值得细品的价值观,有空想反复看看ep18及之后的集数。8+配乐0.2+声优0.2=8.4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3-10-2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4月 2015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3-10-2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3年4月 2013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3-10-28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WHITEFOX 2021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3-10-28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WHITEFOX 2020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3-10-28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5年1月 2015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10-27 / 标签: 恋爱 2023年4月 校园 治愈 2023
第一话挺惊艳,后面节奏慢了点,可能是漫改所以有点破碎,但是男女主真的好甜,另外细节真的做得很好。7+op0.1+声优0.2+作画0.2=7.5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23-10-25 / 标签: 2019年1月 颜艺 2019
稀里糊涂地看完了,数字游戏的设计都挺有意思,感觉研究一下还挺有趣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23-10-21 / 标签: 颜艺 2017年7月 2017
看得真爽,梦子魅力爆表啊,纱织赛高。7.5+声优0.2+作画0.1(颜艺)+ed0.1=7.9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10-20 / 标签: 悬疑 2021年4月 2021
有新意,很好的群像刻画,日剧感满满,尤其是发现还有暗线;缺点是巧合设置过多,显得刻意。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5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7月 2023
op真好听/像看PPT,贫穷的一季,比较失望。尤其后期节奏拖沓,治ED主题对不上电波。6.5+op0.3=6.8 //除了开点黄车基本不剩下什么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9-24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Netflix 2022年9月 催泪 2022
硬核悲剧,赛博元素拉满,ep6、ep10顶级演出,制作上网飞真的给了无限的发挥空间,原声集更是无可挑剔。相比之下剧情有点够不上制作的高度,感情线在短短十话中显得有点紧促,但并不妨碍主配角塑造的饱满,虽然或许一切由大卫而起,他不是完美的,但他最后做到了保护露西,让一切又因他而终,两人某种意义下也实现了互相救赎吧。露西更像是这赛博夜幕下悲剧的缩影,在夜之城中找到了归宿却又人去楼空,夜之城的权利与金钱如梦如幻地突出着个体的渺小无助。8+bgm0.3+声优0.2+作画0.3=8.8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3-9-7 / 标签: 推理 智斗 2006
不太是我想看到的结局,卡密输在低级失误上,后期智斗乏力不过这体量也能理解吧。前期无愧是智斗天花板。全番最意难平的是南空直美的情节处理上,看得有点压抑且不适。7.5+声优0.3=7.8 再bb一句,卡密不愿意交易眼睛的设定真是...呃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3-8-16 / 标签: 异世界 2021年10月 StudioBind 2021
超神演出,公路/家庭,史诗观感,对红毛好感直线提升,制作力大砖飞。8+bgm0.2+声优0.2+作画0.3=8.7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3-8-15 / 标签: 异世界 2021
-
名侦探柯南 通往天国的倒数计时 名探偵コナン 天国へのカウントダウン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8-12 / 标签: 剧场版 名探偵コナン 2001
初中的时候看的了,最近二刷。很能体现早期剧场版特色的一部,伏笔精彩,名场面迭出,双子塔设计很有大片感。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8-4 / 标签: 剧场版 搞笑 J.C.STAFF 异世界 2019
看过的标签
- 14搞笑
- 13京阿尼
- 12剧场版
- 122021
- 12里番
- 102022
- 102023
- 9J.C.STAFF
- 92015
- 9异世界
- 92017
- 9轻小说改
- 9恋爱
- 82020
- 82016
- 82019
- 72018
- 7悬疑
- 72012
- 72023年4月
- 62009
- 6治愈
- 62014
- 6校园
- 6动画工房
- 52007
- 4ufotable
- 42013
- 42015年7月
- 4国产
- 4漫画改
- 4催泪
- 4热血
- 42021年10月
- 4CloverWorks
- 3童年
- 3A-1Pictures
- 32022年4月
- 3Production.I.G
- 3颜艺
- 3P.A.WORKS
- 3战斗
- 3WHITEFOX
- 3犬夜叉
- 3Netflix
- 3新海诚
- 3Clannad
- 3高橋留美子
- 2欧美
- 22005
- 2芳文社
- 22002
- 22001
- 22019年4月
- 2迪士尼
- 22011
- 22012年10月
- 22021年4月
- 22020年1月
- 22014年7月
- 22017年1月
- 22017年4月
- 22016年7月
- 22015年4月
- 22014年10月
- 22021年1月
- 2MAPPA
- 22021年7月
- 22012年4月
- 22018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