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4-4-5 / 标签: 新海诚 原创 奇幻 动画电影 公路片
前半段的节奏很舒服、紧凑,全程的分镜都不错,2d的人物、偏水彩(?)的背景和一些地方的3d(?)结合得很好,画面表现力很不错,音乐也挺合拍,(特别是开车的那几首),画面音乐甚至有炉火纯青之感// 但是,剧情老套,人物刻画的不怎么深入(suzumi的形象变化得突兀、性格刻画得很模糊),叙述的节奏比较奇怪,特别是环姨的感情线没有没尾却在后半段占大篇幅,槽点很多。如果不是诚哥的可能还能打个7分,但是和秒5君名对比一下,还是6分吧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4 / 标签: MADHouse 治愈 漫画改 公路片 奇幻 旅行 斋藤圭一郎 寿命论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4-3-11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奇幻 异世界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穿越
看完开头的艰难谋生之后期望后面,但是后半剧情还是有些草率了,到头还是男主开挂,后面大杀四方可和开头恐惧反差太大//节奏很慢,ppt的水彩背景很不错//游戏的既视感很强,刷怪升级//
看过的标签
- 8漫画改
- 6轻小说改
- 5剧场版
- 4治愈
- 4SHAFT
- 4JOJO
- 4日常
- 4新房昭之
- 4奇幻
- 3K-ON!
- 3原创
- 3西尾维新
- 3公路片
- 3JOJO的奇妙冒险
- 3京阿尼
- 3战斗
- 3科幻
- 3热血
- 3搞笑
- 2TV
- 2恋爱
- 2意识流
- 2异世界
- 2物语系列
- 2荒木飞吕彦
- 2自然主义
- 2小说改
- 2新海诚
- 2校园
- 2百合
- 2吉卜力
- 2动画电影
- 2轻音
- 2萌
- 2后宫
- 2A-1Pictures
- 2山田尚子
- 1轻改
- 1茅野爱衣
- 1黑暗童话
- 1銀河鉄道の夜
- 1漫改
- 1反乌托邦
- 1伪物语
- 1宫泽贤治
- 1足控
- 12020
- 1ReLIFE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3月的狮子
- 1少女终末旅行
- 1斋藤圭一郎
- 1安达与岛村
- 1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 1寿命论
- 1荒木飛呂彦
- 1来自新世界
- 1时空轮回
- 1追忆篇
- 1追光动画
- 1高桥李依
- 1废土
- 1汤浅政明
- 1穿越时空的少女
- 1久石让
- 1宫崎骏
- 1明治维新
- 1剑心
- 1国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