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3-10-25 / 标签: 科幻 经典 打斗 动作 画面 浪漫 西方 原创 公路片 单元剧
单元剧,浪漫,剧情中等水准,有个别集数剧情好些有创新性,人设有个性,制作水平拉分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3-8-30 / 标签: 剧场版 分镜 原创 人生 电影
镜头设计很厉害,让人惊喜的衔接和转场,很多前后呼应,闪回插入很自然。只是个人觉得剧情不够丰满,角色也只是描写了个大概,没有细节描写,导致整个片子有点浮于表面,缺乏代入感和渲染力,比如虽然千代子说喜欢的是追逐那个人的自己,但没描写她对演戏的爱,提升演技的努力也没有,只让人看到她对找键君的执着,因为不想被看到老了的样子就不拍戏了,感觉更多还是在意那个人而不是演艺吧。 ED很有感染力 -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3-6-10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刑侦 科幻
跟第三季差不多水平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3-6-5 / 标签: 原创 科幻 战斗 刑侦
嘛,这两个新男主的人设个人还是挺喜欢的,声优也大爱,塑造比第二季的反派丰满,剧情不深究不跟第一季比不跑吃书的话设定可以看,有些地方还算精彩,制作方面没什么问题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23-6-1 / 标签: PSYCHO-PASS 原创 战斗 政治
差强人意吧,警花!!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23-5-27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战斗 战争 科幻
作为商业片挺好看的,但其实剧情一般,不过角色塑造和主题都值得赞扬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23-5-24 / 标签: 科幻 原创 乌托邦 刑侦 致郁
7.4,还过得去吧,结局确实升华,深度不比第一季差但人物塑造真不行,没什么好角色,还有很多剧情bug,无能的警察让人看得着急。依旧神曲吹爆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3-5-21 / 标签: 虚渊玄 科幻 反乌托邦 剧情 犯罪 致郁 原创
8.5,可看性非常强的剧情向动画,有个槽点就是朋友被槙岛挟持朱一直不敢开枪,还有开局不给麻醉受害人,只是麻醉而已,也要那么大反应,用力过猛了。还有很多执行官以前都是普通人,体力和格斗术怎么过关的?不过难怪后面警察一没了枪就什么都干不了。其它虽然也有些槽点,但总体还是很好看的商业片吧。神曲吹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I 皇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I 皇道
1话 / 2018年5月26日
2023-5-1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总集篇 校园 战斗 机战 政治 战争 世界系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 叛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 叛道
1话 / 2018年2月10日
2023-5-14 / 标签: 总集篇 原创 剧场版 校园 战斗 战争 政治 机战
改成了朱雀视觉的叙事,可以看看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娜娜莉梦游仙境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ナナリーinワンダーランド
1话 / 2012年7月27日
2023-5-6 / 标签: 原创 搞笑 OVA 反叛的鲁路修 爱丽丝
经典爱丽丝版整活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5-6 / 标签: 原创 战斗 萝莉 剧情向 超能力
不如第一季好看,跟第一季也完全不是一个作品,第二季是连续剧,但苏芳的塑造很不错,角色完成度挺高,虽然顶替了银的女主地位但完全不让人反感,后面反转也很精彩,结局还是让我挺感动的,就破例给个8分吧(这个op真的是神曲,最爱的op之一)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5-6 / 标签: OVA 原创 超能力 战斗
7.6,不差,但没tv好看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5-4 / 标签: 超能力 骨头社 原创 战斗 致郁 单元剧
单元剧挺好的,剧情不错,也挺深刻,女主虽然没什么存在感,但角色塑造都没有尿点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3-4-27 / 标签: 原创 治愈 日常 搞笑 奇幻 京阿尼 萌
这个日常剧情比较无聊,鸡真的有点烦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3-4-25 / 标签: 恋爱 原创 剧场版 校园 日常 京阿尼 青梅竹马
非常舒服的恋爱作品!青梅竹马真是太美好了。甜甜的,可可爱爱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3-4-6 / 标签: 推理 柯南 游戏 原创
三周目。曾经是最喜欢的剧场版,不过最后发现m1更好看。初看是超级喜欢的,三刷去的电影院,发现其实挺多缺点。比如为什么死者不直接敲犯人的名字?犯人的动机和认罪都有点不足。不是很理解弘树自杀的理由和把孩子拖到游戏世界的理由,游戏这么难通关,是真的想让孩子都死吗。柯南他们到了伦敦但没有给他们设计伦敦的服装也有点出戏。杰克威胁柯南也是怪怪的,明明可以直接打。不过柯兰父子父女感情戏还行吧,三小只也给力 -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
1话 / 2017年5月19日
2023-4-1 / 标签: 汤浅政明 原创 音乐 奇幻
6.8,剧情角色逻辑都挺一般的说实话,而且有点莫名其妙,个人觉得《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的塑造都比这部好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3-4-1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奇幻 治愈 致郁
结局圣诞广播那里绷不住了。这作寓意挺好的,男主一直鼓励女主振作,重新开始生活,男二喜欢女主但最后没安排在一起也不落俗套,女主最后也走出阴影(没想到还有个回马刀)。整体脉络不错,就是有些剧情安排不自然,有点迷惑强行,7.5分推荐,个人挺喜欢的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3-29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环保系 经典
逻辑和设定可能没有尽善尽美,但就是让人觉得好看,一部纯粹、有趣、精彩、充满幻想的作品,千寻白龙的感情和经历让我感动,羡慕多么纯粹的关系。五周目了吧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7 / 标签: 原创 新海诚 剧场版 奇幻 治愈 恋爱 灾难片 公路片 催泪
7.5推荐,设定和逻辑上有些伤,但不妨碍我看得很感动,泪目好几次,这部立意也更高,影院体验声效很好,诚哥私货歌单只认得《彼氏彼女》的ed。其实这部更像《追逐繁星的孩子》,为什么大家只拿《你的名字》比呢。不能理解这分比天气之子还低 -
浪客剑心 星霜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星霜編
2话 / 2001年12月19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松島晃
2023-3-13 / 标签: OVA 战斗 原创 致郁 历史
不可否认制作好,但是背离原作,这种风格的角色设计也不是很喜欢,太丧了,和剧情一样丧,tv版那种偏活泼的风格才有原作的精髓。而且原作主题是积极向上面对挑战的,星霜搞得这么悲剧文学是想怎样 -
浪客剑心 维新志士的镇魂歌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維新志士への鎮魂歌
1话 / 1997年12月20日 / 辻初樹 / 和月伸宏 / 辻初樹
2023-3-13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历史 战斗
原创剧场版,有tv的水准,还是可以的,没什么大问题,就是重复播几遍的战斗画面涉嫌水时长,超喜欢看剑心小队一起的日常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3-3-12 / 标签: 恋爱 校园 穿越 原创
很好看,让人觉得有趣就是成功一大半,整部电影一气呵成,完全不会觉得无聊,结局在未来等你真的好浪漫,二周目了
看过的标签
- 74恋爱
- 70搞笑
- 68校园
- 48日常
- 44战斗
- 41奇幻
- 36原创
- 32治愈
- 25OVA
- 19剧场版
- 19漫改
- 16漫画改
- 14党争
- 14致郁
- 11超能力
- 11科幻
- 10热血
- 9后宫
- 9青春
- 9政治
- 9泡面番
- 8战争
- 8轻小说改
- 8励志
- 8穿越
- 7推理
- 7悬疑
- 6萌
- 6剧情向
- 5萝莉
- 5催泪
- 5妖怪
- 5青梅竹马
- 5篮球
- 5小说改
- 5少女漫
- 5梦想
- 5白学
- 5运动
- 4群像
- 4honeyworks
- 4偶像
- 4纯爱
- 4刑侦
- 4GAL改
- 4总集篇
- 4历史
- 3人生
- 3冒险
- 3白箱
- 3成长
- 3告白实行委员会
- 3胃药
- 3福利
- 3中二
- 3SHAFT
- 3魔法
- 3汤浅政明
- 3公路片
- 3进击的巨人
- 3游戏改
- 3PSYCHO-PASS
- 3武士
- 3萝卜
- 3吐槽
- 3幕末
- 3甜
- 3少女向
- 3少女
- 3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