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6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2023年10月 治愈 奇幻 公路片 TV 旅行 斋藤圭一郎
84/100 很顶级的制作,演出风格偏克制,优点是平淡能突出旅途的氛围,配合音乐、回忆会有不错的效果,缺点就是调动情感的能力不够。前期总体不错,剧情稍拖后腿,后期魔法考试太长太拖了,旅途氛围也没了,那点打戏对比牺牲的篇幅不值,回忆多了也是审美疲劳,不过比较喜欢斋藤最后回归旅途日常的结尾。不过确实这几年比较了,注重情感和氛围大于剧情,后期剧本还是节奏太拉了。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3-9-24 / 标签: 轻小说改 百合 2020年10月 公路片 魔法 奇幻 TV 旅行
看过的标签
- 81TV
- 52漫画改
- 48轻小说改
- 40剧场版
- 30OVA
- 29京阿尼
- 25校园
- 23SHAFT
- 22里番
- 21新房昭之
- 20百合
- 19Type-Moon
- 19恋爱
- 19原创
- 18J.C.STAFF
- 18后宫
- 17搞笑
- 16治愈
- 15漫改
- 14游戏改
- 14奇幻
- 13GAL改
- 13Fate
- 12物语系列
- 11key
- 11战斗
- 11西尾维新
- 11异世界
- 11催泪
- 9MADHouse
- 9SILVERLINK.
- 9A-1Pictures
- 9音乐
- 8日常
- 8悬疑
- 7寒蝉鸣泣之时
- 7魔法少女☆伊莉雅
- 72012年10月
- 7卖肉
- 72013
- 6ufotable
- 62012
- 6虚渊玄
- 62016
- 6花泽香菜
- 6京都动画
- 6龙骑士07
- 62014
- 6OAD
- 62015
- 62014年10月
- 6WHITEFOX
- 62021年1月
- 6麻枝准
- 62022
- 6魔法少女小圆
- 52017
- 5狗粮
- 5热血
- 5P.A.WORKS
- 5StudioPierrot
- 5科幻
- 52019
- 5XEBEC
- 5WITSTUDIO
- 5轻改
- 52010年10月
- 52020
- 42022年10月
- 4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