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约会大作战 赤黑新章:虚或实 デート・ア・バレット デッド・オア・バレット
1话 / 2020年8月14日 / 中川淳 / 東出祐一郎、橘公司 / 中村直人
2024-4-2 / 标签: 轻小说改 时崎狂三 奇幻 战斗
狂三的含金量! -
雾山五行 雾山五行
3话 / 2020年7月26日 / 林魂
2023-8-19 / 标签: 国产 水墨风 原创 战斗 六道无鱼 2020 玄幻
补标,有一说一画面背景都很厉害,战斗也很强,但是三话确实展现不了多少的剧情量,只能算是一个序章 -
租借女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3-1-8 / 标签: 恋爱 雨宫天 校园 漫改 2020年7月 TMS 2020
有些无聊,但还能看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3-8-19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WHITEFOX 奇幻 2020
比较喜欢艾姬多娜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11-17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A-1Pictures 日常 畠山守 小俣真一 2020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3-1-9 / 标签: 剧场版 职场 P.A.WORKS 原创 白箱 业界 2020
剧场版和tv版质量差点水平啊,但这也许就是PA的现状吧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2-12-14 / 标签: 原创 推理 悬疑 科幻 TV 2020 NAZ
大受震撼,看完只感觉不明觉厉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新编集版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25话 / 2020年1月1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2-11-17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WHITEFOX TV 奇幻 2020
很喜欢制作组对人物的成长上的刻画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3-8-19 / 标签: WHITEFOX OVA 异世界 剧场版 轻小说改 奇幻 2019
补标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5-1 / 标签: 剧场版 冈田磨里 长井龙雪 恋爱 原创 治愈 成长 CloverWorks 2019
对姐妹两人的形象刻画得很不错,两人的亲情表现让我印象深刻,对妹妹葵的青春青涩不成熟的性格形象塑造很触动,葵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想法,只能用“喜欢”来生硬说出来,一直很佩服日本动画中这种对人物情感细节上的刻画。是一部还可以的夹杂着亲情友情的青春成长番剧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3-8-19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治愈 紫罗兰永恒花园 轻小说改 2019
还是一样的温柔,还是一样的治愈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3-8-19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恋爱 动画电影 奇幻 原创 2019
补标,总体上一部比较新海诚的作品,但我认为对于男女主两人之间的情感关系叙事有些单薄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OAD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OAD
5话 / 2019年7月9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4-4-2 / 标签: OAD 轻小说改 8bit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穿越 异世界 2019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3-2-22 / 标签: 搞笑 日常 沙雕 校园 2019 漫画改 Passione TV 青春
太沙雕了,笑点密集很有趣,玩了好多梗啊!每一个人都个性十足,喜欢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6-1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轻小说改 CloverWorks 校园 奇幻 胃药 2019
补标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3-12-29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今石洋之 泽野弘之 热血 原创 2019 机战 燃 战斗 作画
一如既往的燃,疯狂的作画,让人来不及思考,持续高能的画面冲击着视网膜直达大脑神经,刺激多巴胺的高潮分泌,还是今石洋之那放浪不羁的自由浪漫味道(冲这作画打的分)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3-1-27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热血 泽野弘之 战斗 2019
玛利亚之墙夺回战太精彩了!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4-4-2 / 标签: ufotable 漫画改 JUMP 战斗 TV 2019年4月 2019
来补一个评分,总体上觉得还行,可惜成为了现充二次元的作品,风评被害,单纯觉得算良作动画了 -
水果篮子 第一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1st season
25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23-2-5 / 标签: 2019 漫画改 恋爱 治愈 TV 日常 TMS_Entertainment
补一下 还行,可以看, 剧情有些过于平淡了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上圭介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大島美和
2023-9-17 / 标签: 恋爱 搞笑 漫改 校园 2019 SILVERLINK. 泡面番 漫画改 日常
意外超出预期,很不错诶,女主青酱人设可愛又好涩;喜剧效果也还可以,前期偏涩涩搞笑一些,后期对纯爱也做得还行,虽然部分剧情现在看来有些套路但还在接受范围,总之在这种题材作品中还是比较值得一看的作品 ,不会无聊。对于我来说是蛮喜欢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0-4 / 标签: 恋爱 搞笑 漫画改 A-1Pictures 校园 TV 日常 2019
作为恋爱喜剧很好看的,校园搞笑部分是我最喜欢的了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2-22 / 标签: 悬疑 冒险 漫画改 CloverWorks 智斗 2019
剧情很棒,悬疑智斗做的不错,氛围感营造的很好,优秀的作品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9-21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西尾维新 轻小说改 2018 奇幻
物语十年,世纪霸权!铭记每一次相遇,放下遗憾,一起迈向明天吧!
看过的标签
- 56漫画改
- 55轻小说改
- 52剧场版
- 45TV
- 43奇幻
- 42战斗
- 42恋爱
- 41原创
- 39日常
- 39校园
- 31治愈
- 27搞笑
- 25新房昭之
- 25SHAFT
- 222021
- 202023
- 18OVA
- 17京阿尼
- 17漫改
- 16异世界
- 152022
- 15热血
- 142019
- 13CloverWorks
- 13A-1Pictures
- 132020
- 122018
- 12物语系列
- 11百合
- 112014
- 11WITSTUDIO
- 11西尾维新
- 102013
- 10后宫
- 9MAPPA
- 9进击的巨人
- 9神谷浩史
- 9青春
- 92012
- 8动画电影
- 8WHITEFOX
- 8泽野弘之
- 82016
- 8OAD
- 8新海诚
- 72011
- 7科幻
- 72017
- 7吉卜力
- 7悬疑
- 6宫崎骏
- 6板村智幸
- 62015
- 6P.A.WORKS
- 52004
- 5MADHouse
- 5山田尚子
- 5宮崎駿
- 5魔法
- 5小说改
- 5久石让
- 5泡面番
- 4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studiodeen
- 4穿越
- 42010
- 4悠木碧
- 4冒险
- 42006
- 4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