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3-2 / 标签: 极为优秀的gal改动画
京阿尼和key的搭配真的棒,细腻的剧本加上丰富的细节,能看出制作团队对作品的倾注,可惜不会再有了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5-5 / 标签: 吉卜力
强烈推荐看过宫崎骏与吉卜力的2399天之后再看本片,本片偏粉丝向,路人观众可能会比较难理解片子背后所表达的一些思想,但是在理清了几条线索以及背后宫崎骏与吉卜力的关系架构,本片的魅力才会真正展现出来,不愧是收官之作,令人感动。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10-19 / 标签: 向山进发 漫改 山本裕介
第九集表现真的太出乎意料了,精彩的作画和演出,值得多刷。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28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2-10-18 / 标签: 花田十辉 MADHouse 南极
小南极看几遍都不嫌多啊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3-9-21 / 标签: 最最喜欢的动画
比本家动画优秀的动画数不胜数,但能做到本家动画水平的寥寥无几,本家动画在我心中的地位堪称完美,诠释了什么叫用爱做动画。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4-5-6
好看,一下把我拉进了牢房长达三年之久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24-5-18
想起还在读高中时在微机课追这动画的时候,最后看完大呼被骗,对于那时候的我还说还是头一次看到这么烂的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