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4-5-23 / 标签: 恋爱 原创 作画厨巅峰时刻 奇幻
评价6.5分 女主性格相当恶劣 只能说冈妈犯了经典用力过猛错误 剧情展开有点随意了 奇幻展开更是气笑了 总体只能说还行 -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4-5-12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作画厨巅峰时刻
作画是真精致....剧情展开雷声大雨点小,设定没有完全说明白,男主转变突兀,有点替女主不值。。女主获认可也太容易了 作为恋爱向随便搞个HE也只能说偏向敷衍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4-5-7 / 标签: 恋爱 原创 青春 作画厨巅峰时刻 文艺
很青春 很清新的恋爱番 很好的展现了当下生活美好 很喜欢女主的性格 也羡慕男主表白的勇气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4-5-7 / 标签: 百合 恋爱 校园 文艺
拖了一个半月的战线终于结束了。。。文艺而细腻的百合 可惜的就是太少了不够看 我的舞台剧也莫得了 结束的有点仓促 好想看续集啊!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4-4-30 / 标签: 作画厨巅峰时刻 恋爱 文艺
首先心疼女二一秒钟……很经典的两人相互救赎的作品,作画极为精致,配乐插曲更是不乏神曲,在制作上可以说很优秀了。作为为数不多的对残疾人生活描写的作品值得观看//如果剧情能在出院时顺利结束撒花或许观感会提升, 不过最后一个波折倒也是首尾呼应了。//女主属于越看越顺眼类型,成长可喜。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4-4-9 / 标签: 恋爱 校园 科幻 细田守 意识流 治愈
There is no "if" in our lives. 无数次的时间跳跃终究不能带来真正的感情,人应当关注到他人的心意并抓住机会去珍惜。 真实而充满细节、不乏日常感的细田守神作,观感极度舒适,在感情线外也有轻松活泼与对未来的畅想,画风清新利落。 我在未来等你。如此美妙的告白。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24-4-9 / 标签: 新海诚 作画厨巅峰时刻 神配乐 科幻 恋爱
大设定配上短故事...明明可以放的更长一些的,在设定的阐述上差强人意,但是作为诚哥的早期作品已经有了其成熟期的一些特征,在过渡期属于很有想法的作品。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恋爱 治愈 校园 日常 纯爱
个人评分8.4 新一代纯爱番重量选手 几乎集集有爆点 高能虐狗时刻让我们似乎都忘记了两人还没正式交往 “正是你让我意识到身边事物与人们的珍贵 让我能感受这个世界的多彩”,恋爱同时也是互相改变、拯救的过程。 立意上颇有高度,作画时有高能,但毫无疑问最后为了追求爆点节奏偏快,缺乏一定情感酝酿,如果再有两三话的空间放慢速度会好很多。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1-28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几乎是一口气看完...作画配乐非常优秀的番剧 虽然前几话言论操作逆天 但是后期越发从人物心理性格去彰显男女主人公的相互理解与拯救 提升了恋爱的意义 而非工业糖精 牛尾大神配乐震撼人心 细腻而安静 实在是适配这部反套路的恋爱番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24-1-22 / 标签: 百合 恋爱
看过的第一部真百番 用短短一个小时展现了少女之间坚实的羁绊 少女细腻的心理与情窦初开的青春感被展现的淋漓尽致 水彩风的背景与清新的色调 让这部作品给人带来轻松 女孩子之间真是太棒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3-12-18 / 标签: 恋爱 校园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23-10-13 / 标签: 恋爱 青春 少女向
苦涩的恋爱番,全篇无不在刻画女主对男主的憧憬 然而很缺少对于男主内心的描写,这就是女性向作品吗....或许这部番更现实,但毫无疑问观感上并不那么出彩。音乐无可匹敌,诞生数首经典名曲。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女子高中篇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女子高編
4话 / 2023年7月1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3-9-3 / 标签: 恋爱 日常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3-8-13 / 标签: 校园 恋爱
全篇唯一值得称赞的地方就是画风的媚宅 然而剧情搞得属实脑子瓦特....好好的纯爱非改成ntr 男女主有够逆天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3-7-8 / 标签: 珂学 治愈 恋爱 催泪 奇幻
后期感情爆发 对女主的刻画较为充分 但对男主的描写相对单薄 前期剧情较为平淡 整体来讲是一部优秀的致郁番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23-7-6 / 标签: 泡面番 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