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2-10-27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音乐 治愈 漫画改 青春 四月は君の嘘 催泪
细腻丰富的内心戏和渲染力很强的配乐对于人物塑造和剧情展开补益巨大 画面的油画质感很适合童话般精致唯美的剧情 小薰真的太惹人怜惜 让我如此祈愿奇迹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3-2-22 / 标签: key 京阿尼 Air 鸟之诗 催泪 GAL改 京都动画 京都 游戏改 石原立也 麻枝准
因为一首歌补完一部番还是头一次 仍然认为gal改在一篇中兼顾多线是固执的残念 两个小短篇的质量都不高 summer篇跟air篇虽然存在设定强硬 转折略突兀的问题 但整体观感仍相当优秀 已经数不清被鸟之诗感动到震颤几次了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3-2-19 / 标签: key GAL改 游戏改 davidproduction OVA 治愈 催泪
全篇无休止的雨一直在强化废土破败的氛围 而男主与梦美的相遇则是末世背景下称得上温馨的小展开 虽然可以预料悲剧结局 只是ep5的转折太过突兀 好在后续的文戏台词 声优发挥以及配乐选择都很不错挽救了前面生硬的处理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2-10-27 / 标签: 动画工房 原创 催泪 恋爱 纯爱
艾拉很萌 最后一话演出感染力不错 设定乍看过于强行 但如果理解成对已知绝症晚期爱人的不离不弃也是挺感人的角度
看过的标签
- 97漫画改
- 92漫改
- 59轻小说改
- 51原创
- 51轻改
- 41校园
- 38剧场版
- 34恋爱
- 26SUNRISE
- 23搞笑
- 23战斗
- 21OVA
- 20高达
- 20奇幻
- 19游戏改
- 19后宫
- 17日常
- 17热血
- 17ufotable
- 17京阿尼
- 17Type-Moon
- 16科幻
- 15神谷浩史
- 14MADHouse
- 14GUNDAM
- 13A-1Pictures
- 12GAL改
- 12WITSTUDIO
- 11JUMP
- 11治愈
- 11异世界
- 11百合
- 10小说改
- 10泽野弘之
- 9空之境界
- 9奈须きのこ
- 9MAPPA
- 8CloverWorks
- 8TV
- 8进击的巨人
- 8吐槽
- 8WHITEFOX
- 8davidproduction
- 8穿越
- 7富野由悠季
- 7Fate
- 7大河内一楼
- 7P.A.WORKS
- 7荒木哲郎
- 7杉田智和
- 7音乐
- 6J.C.STAFF
- 6轮回
- 6青春
- 6梶浦由记
- 6Feel.
- 6石原立也
- 6BrainsBase
- 6JOJO的奇妙冒险
- 6JOJO
- 6StudioPierrot
- 6机战
- 5小林靖子
- 5荒木飞吕彦
- 5key
- 5BONES
- 5Netflix
- 5萌
- 4ProductionI.G
- 4悬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