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忧国的莫里亚蒂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11话 / 2020年10月11日 / 構成・竹内良輔、漫画・三好輝
2022-10-30 / 标签: ProductionI.G 推理 漫画改 犯罪 漫改 女性向 腐向
蹭ip的耽美片…二创高人气角色是挺好的想法 但给我的感觉就是弱化版gto夏亚/DN夜神月 智斗情节少且诡计套路模仿原作被锁死上限 和福尔摩斯的宿敌感甚至不比原作廖廖几章塑造强烈 只看作画ig的制作还是可圈可点的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10-15 / 标签: 死亡笔记 推理 小畑健 犯罪学 卡密 高智商犯罪 MADHouse 宫野真守 漫画改 漫改
少有的仅靠心理活动和人物台词就足够吸引人的作品 不管是对剧情转折 叙事节奏的把控还是对画面色调的运用都堪称完美 mamo的青年音也契合月清冷从容与阴冷疯狂的两面性 缺点大概是前期部分细节设定不够严谨但不影响观感 后期降智明显 同感让L跟月同归于尽多好
看过的标签
- 97漫画改
- 92漫改
- 59轻小说改
- 51原创
- 51轻改
- 41校园
- 38剧场版
- 34恋爱
- 26SUNRISE
- 23搞笑
- 23战斗
- 21OVA
- 20高达
- 20奇幻
- 19游戏改
- 19后宫
- 17日常
- 17热血
- 17ufotable
- 17京阿尼
- 17Type-Moon
- 16科幻
- 15神谷浩史
- 14MADHouse
- 14GUNDAM
- 13A-1Pictures
- 12GAL改
- 12WITSTUDIO
- 11JUMP
- 11治愈
- 11异世界
- 11百合
- 10小说改
- 10泽野弘之
- 9空之境界
- 9奈须きのこ
- 9MAPPA
- 8CloverWorks
- 8TV
- 8进击的巨人
- 8吐槽
- 8WHITEFOX
- 8davidproduction
- 8穿越
- 7富野由悠季
- 7Fate
- 7大河内一楼
- 7P.A.WORKS
- 7荒木哲郎
- 7杉田智和
- 7音乐
- 6J.C.STAFF
- 6轮回
- 6青春
- 6梶浦由记
- 6Feel.
- 6石原立也
- 6BrainsBase
- 6JOJO的奇妙冒险
- 6JOJO
- 6StudioPierrot
- 6机战
- 5小林靖子
- 5荒木飞吕彦
- 5key
- 5BONES
- 5Netflix
- 5萌
- 4ProductionI.G
- 4悬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