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格林童话变奏曲 グリム組曲
6话 / 2024年4月17日 / 金森陽子、赤松康裕、橋口淳一郎、鎌倉由実、竹内雅人、仲澤慎太郎,久保雄太郎、米谷聡美 / 大杉尚広、米川麻衣;副:簑輪愛子
2024-4-23 / 标签: 原创 WITSTUDIO WEB 奇幻 横手美智子 CLAMP
8.5 10 7 5.5 7.5 9.5 评分太低加一,第二集的反转实在太爽了,最后一集也特别抽象,我觉得除了第四集实在有些意义不明看不懂外每集的主旨还是挺清楚挺通俗易懂的,是一部不错的番。 -
春恋*乙女 ~乙女の園で逢いましょう。~
2话 / 2008年4月18日 / BaseSon / 加野晃
2024-4-17 / 标签: OVA 里番 纯爱 GAL改 妹控 春恋乙女 18禁 Whitebear
-
おじさんで埋める穴 THE ANIMATION
2话 / 2024年3月29日 / チーム☆ラッキー「おじさんで埋める穴」(ジーオーティー刊)
2024-4-17 / 标签: 粉菠萝 有码 巨乳 大叔 2024 NTR JK
-
露奈的药店 ~提亚拉岛的药师~ Rune'sPharmacy ~ティアラ島のお薬屋さん~
4话 / 2018年11月30日
2024-4-17 / 标签: 里番 游戏改 扶她 杉田智和 OVA 鬼畜 せるふぃっしゅ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4-13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搞笑 奇幻 战斗 StudioAdd SHIN-EI
-
彩绿 イロドリミドリ
8话 / 2022年1月4日 / 田中千駿 / 七条レタス(IOSYS)、齊藤キャベツ(SEGA) / 佐藤健史、後藤香織
2024-4-9 / 标签: 泡面番 游戏改 音乐 音游 Chunithm 不含月铃姐妹
一部正常番一集时长分成8集的轻百乐队日常番,最后一集有live,妹子很可爱,没了。 -
错误404:你所寻找的动画不存在 【初音ミク】 残念ながらお求めの動画はみ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
1话 / 2011年9月6日
2024-4-8 / 标签: 20世纪福克斯公司!! 短片 恶搞 这也算动画吗 WEB 经典 2011
-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7 / 标签: MAPPA 原创 内海纮子 内海紘子 无人能敌
很可惜的一部番,无论画风,制作水平,oped来说质量都很高,但唯独男主的塑造真是一坨,靠龟,舔女主来推动剧情,除了最后一集毫无人物高光。故事剧情也比较薄弱,就是心土设计圈套让两边帮派打,让男主和真宝打,还是男主男二和两个灯神友情羁绊那一套,也就真宝塑造的不错,其他很多配角完全是为了推动剧情的工具人。不过包饺子包的不错,追的过程也有些意思,制作精良还是给个7。 -
小酒馆Basue スナックバス江
13话 / 2024年1月12日 / 芦名みのる / フォビドゥン澁川『スナックバス江』(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富山。
2024-4-5 / 标签: 漫改 阿座上洋平 2024 零食八江 搞笑
高桥李依的声线配明美简直就是绝配,黄段子吐槽实在太逗了,我仿佛觉得明美就是高桥李依本人。这番除了人物外观有些劝退外都挺好的,很富有生活气息,甚至有本季度番其他都没有的一集一ed,当然都是声优翻唱的其他歌。 -
挣扎吧,亚当 悶えてよ、アダムくん
8话 / 2024年1月7日 / 昆野比遊太 / トヨ / 渡邊義弘、[副]那須玲奈
2024-4-2 / 标签: 漫画改 后宫 杀必死 2024 里番 卖肉 短片 无码
挺涩,还无码,但就是太短,番剧时间有限,男主太快了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3-31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网游 C2C 异世界 奇幻 游戏
也不说水什么的,只是单纯的觉得没意思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战斗 韩漫 奇幻 爽文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SHIN-EI 牛尾宪辅 纯爱
所谓的优秀就是指制造男女主单独接触的机会,然后慢放,音乐加文字切换,这样刚开始看还不错,两季了都这样真不行啊。其实很多恋爱番都被说成科幻,宅男意淫番,其实这部也差不了太多。画质也不知道怎么的,总感觉有点儿糊。还有男主这个发型我看两季了真是不喜欢,遮一只眼睛,整的像个不良,真的丑。 -
人气温泉『异世界温泉』开拓记 ~40岁左右的温泉爱好者转世到了悠闲的温泉天堂~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峯友則 / 綿涙粉緒 「名湯『異世界の湯』開拓記 ~アラフォー温泉マニアの転生先は、のんびり温泉天国でした~」 (HJノベルス/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佐々木マサヒト (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保村成
2024-3-30
光露奈子这画的也不涩啊,几个妹子人设还挺好看的,你要是做成里番温泉开啪我还能给你打高点。 -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2024-3-30 / 标签: 异世界 STUDIOMASSKET 轻小说改
其实是挺普通的剧情,就是野外抓鼠求生和遇到好人获得帮助和最后的抓内奸,带着测谎仪抓内奸的剧情还是不如前面的。前面的内容还是莫名戳我,女主被家人抛弃之后的孤独感,遇到的好人都把她团宠,除了家人都是家人,还是感觉有些温馨治愈的。 -
月刊妄想科学 月刊モー想科学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宮脇千鶴 / 馬谷いちご / 廣田茜
2024-3-29 / 标签: 原创 OLM 2024年1月 宫胁千鹤 奇幻
看完了,其实还可以,主要在于前几集的男娘和变身福瑞片段,还有第三集莫名其妙的尬舞过于傻逼劝退,之后几集单元剧都还行,更是有第九集主线介绍反派老大和主角团女主的关系,回收伏笔比较优秀的一集。最后经典互打拯救人类,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反派,反派更多的也算是逗乐子的那种,结局也算圆好了。在我看来比本季度氛围沉闷,剧情不讲人话的狩火之王和金属口红要好些。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8 / 标签: 百合 卖肉 旭production 漫画改 魔法少女
虽然动画是真的穷,脸崩的太多了,但是制作组把经费用在卖肉上,制作组是懂观众想看什么的,调教卖肉确实涩,比部分里番还涩,其中也不缺乏一些逆天搞笑情节,真是又涩又乐。
看过的标签
- 92漫画改
- 76里番
- 57轻小说改
- 48奇幻
- 45战斗
- 41OVA
- 40异世界
- 40恋爱
- 39搞笑
- 38后宫
- 36原创
- 32漫改
- 27校园
- 26巨乳
- 24百合
- 21纯爱
- 14日常
- 13游戏改
- 13热血
- 13治愈
- 12NTR
- 11无码
- 11MADHouse
- 10萝莉
- 10TV
- 10调教
- 10偶像
- 10科幻
- 10GAL改
- 9雷火剣
- 9milky
- 8乙女向
- 8P.A.WORKS
- 8A-1Pictures
- 818禁
- 7projectNo.9
- 7雷火剑
- 7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7轻改
- 72024
- 7PoRO
- 7卖肉
- 7泡面番
- 7实用
- 6MAPPA
- 6穿越
- 6龙傲天
- 6剧场版
- 5步兵裡番
- 5魔法少女
- 5京阿尼
- 5短片
- 5凌辱
- 5网游
- 5WITSTUDIO
- 5SILVERLINK.
- 52024年1月
- 5SUNRISE
- 4WEB
- 4SHIN-EI
- 42023年1月
- 42D里番
- 4Passione
- 4凤傲天
- 4智斗
- 4J.C.STAFF
- 4新房昭之
- 4性转
- 4手塚PRODUCTION
- 4僧侣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