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4-3-17 / 标签: 推理 2023年7月 LapinTrack 奇幻
也算是近年少见的悬疑推理佳作吧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3-1-26 / 标签: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クール教信者 猎奇 轻小说改
相比起传统的超能力正面英雄形象,韦驮天可以说是反其道而行之,主角团的塑造相当有想法,当然也避免不了争议,就我个人而言,些许猎奇恰恰增添了看番时的意味,猜不到走向的剧情更是具有吸引力,“乐”和“爽”大概是最能概括本作的两个字了罢(第二季有生之年啊)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2-12-26 / 标签: 卖肉 奇幻 搞笑 2020年1月
肉 番 评 分 之 巅 确实有意思,在放松时捡起来看看,身心都变愉悦了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9-29 / 标签: 奇幻 冒险 TV 猎奇
看评分掉这么快我还以为最终话有多拉呢,结果这不是还不错吗。 第二季可能最后确实缺少了一个剧烈情绪的宣泄点,但也不妨碍其将本就优秀剧情收束的相当完美,生骸村的故事也讲的很不错,说平稳落地感觉又太低了,算是有一个优秀的落幕吧,个人观感要优于第一季 8.6/10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2-9-12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奇幻
比较喜欢23结尾ed插入时的演出和24集的结尾,真的有种打游戏死了无数次最后终于通关的感觉,个人感觉这一季整体水准高于第一季,但谜语人更多了 7.9/10 -
神之塔 神之塔 -Tower of God-
13话 / 2020年4月1日 / 佐野隆史 / 『神之塔』SIU / LINEマンガ / 工藤昌史、谷野美穂
2022-9-11 / 标签: 2020年4月 漫画改 奇幻
只能算个序章,动画在人物情感情感这块处理的相当生硬,看完后真的乏善可陈,不知所云 6.4/10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9-10 / 标签: 来自深渊 奇幻 猎奇
BGM真的是神中神,作画也非常稳定,故事也还算吸引人,最后一话水准相当高 8.3/10
看过的标签
- 7漫画改
- 7轻小说改
- 7奇幻
- 6搞笑
- 6原创
- 5悬疑
- 5战斗
- 5猎奇
- 4科幻
- 4漫改
- 4剧场版
- 4游戏改
- 3热血
- 3P.A.WORKS
- 3TV
- 3ufotable
- 3新房昭之
- 3BONES
- 2异世界
- 2恋爱
- 2A-1Pictures
- 2来自深渊
- 2进击的巨人
- 2MADHouse
- 2冒险
- 2MAPPA
- 2推理
- 2催泪
- 2百合
- 2龙骑士07
- 2Type-Moon
- 2YostarPictures
- 2京阿尼
- 2虚渊玄
- 1音监拉完了
- 1英雄联盟
- 12023年4月
- 1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 1时空轮回
- 1约会大作战
- 12021最佳
- 1弹丸论破
- 1明日方舟
- 1BTOOOM!惊爆游戏
- 12023年7月
- 1石黒正数
- 1大逃杀
- 1反乌托邦
- 1黄昏少女×失忆
- 12012年10月
- 1歌剧
- 1PSYCHO-PASS
- 1来自新世界
- 12023年10月
- 1境宗久
- 1WITSTUDIO
- 1LapinTrack
- 1灵能百分百
- 1智斗
- 1我妻由乃
- 1三体
- 1佐贺偶像是传奇
- 1小出卓史
- 1Netflix
- 1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 12020年1月
- 1血界战线
- 12020年4月
- 1PolygonPictures
- 1202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