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1-8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女仆
感觉就是在为了抽象而抽象,pa你行不行啊?这人物逻辑和剧情节奏简直一坨,结尾戛然而止我也懵了。第一集确实值得一看,也挺惊喜,不过也只有第一集有点新鲜感了。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2-10-14 / 标签: P.A.WORKS 三角
又到了我喜欢的胃痛环节。但感觉感情线的处理只能说一般般。印象深刻的是对着事故起火的摩托车暖手那一段,把我笑裂了。本来打七分,年代外加个人喜好加一分。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2-10-14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原创
比较喜欢的PA原创之一,虽然部分剧情有点微妙,但那几个感人故事还是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的。总体算是一部佳作。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2-10-14 / 标签: 麻枝准 P.A.WORKS 原创
女主人设不太有感,比较喜欢妹妹。后面那神奇的时空轮回剧情是啥?写的也太不行了吧。结尾那进度赶的更是离谱,在我眼里算个中开低走了。果然PA近几年的原创已经不行了吗?我还想多看一点PA原创的辉煌啊(ノ`⊿´)ノ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2-7-28 / 标签: P.A.WORKS 剧场版 岡田麿里
亲情爱情与时间流逝的冲突,中间剧情有点赶,但结尾真的很触动,特别是女主做马车离开那一段。
看过的标签
- 62搞笑
- 38后宫
- 28恋爱
- 23百合
- 20战斗
- 20日常
- 18异世界
- 17奇幻
- 17悬疑
- 16原创
- 14萝莉
- 13卖肉
- 11科幻
- 11钉宫理惠
- 11京阿尼
- 9校园
- 9猎奇
- 9傲娇
- 8萌
- 7动画工房
- 7治愈
- 6妹控
- 6推理
- 6龙傲天
- 6剧场版
- 5穿越
- 5冒险
- 5P.A.WORKS
- 4肉
- 3花泽香菜
- 3GAL改
- 3恐怖
- 3肉番
- 3网游
- 3病娇
- 3公路片
- 3青春
- 3少女与战车
- 3喵帕斯
- 3智斗
- 3血腥
- 3泡面番
- 3科普
- 3致郁
- 2萝莉控
- 2爽片
- 2无下限
- 2养女儿
- 2战争
- 2偶像
- 2夹心酱
- 2性转
- 2萌豚
- 2丧尸
- 2狗日
- 2兄控
- 2颜艺
- 2犯罪
- 2多角恋
- 2工口
- 2温馨
- 2炮姐
- 2惊悚
- 2催泪
- 2吐槽
- 2轻音
- 2麻枝准
- 2运动
- 2国产
- 2寒蝉鸣泣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