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5-27 / 标签: 百合 原创
画面表现力强 看完之后半个月没缓过来,带主观色彩的十分评分,可惜篇幅短了,就蓝毛写透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5-23
绝啦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22-5-26
最近又刷了一遍,对奈奈这个角色有些改观,文学作品中不一定非得描写完美无缺的人,奈奈与娜娜两个角色正因为差别大,才能带来冲击和矛盾,这样的碰撞写的很好,我认为是神作级别的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5-24 / 标签: 京阿尼 K-ON! 轻音
主观神作,毕竟打我XP上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3
平衡的太好了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5-24 / 标签: 少女☆歌剧
爽到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5-28
确实是中二,但是它强就强在能把我带进这个情景里,人物塑造没得说,剧情也很有冲击力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2-5-22
在这之前我对推理更多是死神小学生那种印象,原来不死人也可以写出扣人心弦的推理,尽管是一些比较日常的事,揭开真相的时候也会有“哦!原来如此!”这样的情绪,爽到!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5-24
有情怀加成,最主要的还是第二季让托尔的人设更丰满了一些,写了一些和艾露玛过去的故事,也很好的解释了这俩人为什么老是互怼 -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4话 / 2011年10月7日
2022-5-20 / 标签: 灼眼のシャナIII J.C.STAFF 最终季 夏娜
男主想改变火雾战士作为讨伐工具的使命,从根本上杜绝纷争保持现世安定,这个思路挺不错的。而且和红世的战争描写说明了纷争给双方都带来了痛苦,也没有赢家。能写好这样的主题在轻改里也是很不错的作品啦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