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5-8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老太太说自己干了六十年,这里经常发生怪事,比如真人妈妈曾经失踪了一年,一年后重新出现,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 很美的怪谈 -
《明日方舟》2024特别纪念动画 《明日方舟》2024特别纪念动画
1话 / 2024年4月27日 / 周浩嵩
2024-5-8 / 标签: Mili 周浩嵩 大火鸟文化
有朝一日mili也能配上如此精美的画面,感动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5-8 / 标签: MAPPA
ep37 演出太帅了 荒井和人是哪位大跌 /完结 一直战斗一直爽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5-8 / 标签: galgame st.SILVER
后半段乱七八糟的,如果老老实实之讲做galgame该多好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5-8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斋藤圭一郎
/ep6 睡前看这个真的很舒服,安安静静的。/ep28 意林版的异世界舅舅,人物放在长篇故事里显得尤为扁平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23-12-9 / 标签: 吉卜力 高畑勋 久石让
朴实却美丽的影片,水墨水彩的美术也太动人了。日本人常说的物哀和幽玄体现的淋漓尽致。是对辉夜姬故事最具关怀且平实的演绎。 -
风筝 A KITE
2话 / 1998年2月25日 / 梅津泰臣
2023-12-6 / 标签: 梅津泰臣 里番
年轻人的第一部梅津泰臣。砂羽真好看啊,性部分的张力十足,久违的感受到少女的胴体竟能如此娇艳欲滴。结尾也很亮眼,不由得想到边城,一声门响的留白就瞬间理解了片名。但打斗部分现在看来着实是有点拖沓了,虽然画的很好。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3-12-5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轻小说改
网校大型宣传片(笑)。考学的紧张压力刻画笔墨颇多,很新鲜,让常在日本动画片场感慨青春的我突然意识到“考学也是青春的一部分啊(东亚限定)”。 这个系列从初一看到大一了,每隔两年的剧场版都会把前面讲的什么全忘干净只记得蚂蚁学姐,但还是会看,还挺有情怀的。重点不在每次都看,而在于并不好看所以记不住讲了什么,这种没有记忆的重逢反而更令人感叹。去年花里逢君别,今日花开已一年。下一部剧场版放出的时候这篇故事我肯定也已经忘干净了吧。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1-17 / 标签: 浦泽直树 手冢治虫 漫改 Netflix
很久没有在动画里看到如此克制扎实的演出和镜头塑造了,八个小时的故事刨去最后半个小时,都是在几乎抛弃了动画的高表现力和冲击力,“费力不讨巧”的用“电影感(笑)”的方式去堆叠情感,终于让盖吉特的死从下到上的打动了我。因此也带来了很少有的,像钝刀割肉一样的主题讨论,用机器人来讨论人类类型的仇恨的切入点也很是巧妙。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8 / 标签: 剧场版 雨宫哲 特摄
无论故事的逻辑,真的是完美的观影体验。二次元特摄厨春节档煮饺子电影。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10-22 / 标签: 石黑正数
-
时光碎片 フラグタイム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 佐藤卓哉 / さと / 须藤智子
2023-10-15 / 标签: 百合 剧场版
各方面都处于好和不好的叠加态,看的时候总是好不容易把兴致提起来又戛然而止,不失不过的作画资源,不失不过的演出,一般的故事,略显优秀的配乐。勉强及格 -
听到涛声 海がきこえる
1话 / 1993年5月5日 / 望月智充 / 氷室冴子
2023-10-13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打开窗子,夜色中的土佐湾展现在眼前,我闭上眼睛,耳边响起熟悉的海涛声。” 幼稚,胡乱一气,狗血,但因为所谓青春,一切都变得可以原谅了,甚至可爱起来。很喜欢片尾的后日谈。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3-10-7 / 标签: 夏目真悟 森见登美彦
明石可爱。。。啊。。满足了各种意义上的伴侣幻想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3-10-7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一气呵成,情绪流的小品,在不同意识中来回穿梭,让人想到五号屠场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7 / 标签: 推理
后几个故事不怎么本格,画面有时看着不是很舒服,是摄影和作监的问题吗(?)整体世界观还是很有意思的,但这怎么就没了啊,小说也没有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7 / 标签: BanGDream 百合
故事7.5,加上二创满分,情绪化的表达太棒了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3-3-7 / 标签: 百合 LoveLive! 偶像 花田十辉
一般的故事,成功的商业 -
欢迎来到宇宙SHOW 宇宙ショーへようこそ
1话 / 2010年6月26日 / 舛成孝二 / ベサメムーチョ / 石浜真史、次要:藪野浩二&森崎貞
2023-2-28 / 标签: A-1Pictures
作画演出优秀,剧情不够吸引人
看过的标签
- 14剧场版
- 11原创
- 9百合
- 7搞笑
- 6轻小说改
- 6MAPPA
- 5吉卜力
- 4MADHouse
- 4今敏
- 4CloverWorks
- 4漫画改
- 4TRIGGER
- 4意识流
- 4恋爱
- 3久石让
- 3新海诚
- 3宫崎骏
- 3推理
- 3偶像
- 3京阿尼
- 3同人
- 3东方
- 3动画电影
- 3泡面番
- 2山田尚子
- 2A-1Pictures
- 2森见登美彦
- 2国产
- 2花田十辉
- 2日常
- 2异世界
- 2战斗
- 2夏目真悟
- 2OVA
- 2特摄
- 2LoveLive!
- 2奇幻
- 2神谷浩史
- 2治愈
- 2新房昭之
- 2里番
- 1斋藤圭一郎
- 1Vocaloid
- 1岡田麿里
- 1漫改
- 1東方Project
- 1实验动画
- 1芳文社
- 1九井谅子
- 1审美疲劳
- 1石黑正数
- 1纸片人文化中首屈一指统一全人类审美的雅俗共赏神作
- 1ANOTHER
- 1入间人间
- 1周浩嵩
- 1田中罗密欧
- 1进击的巨人
- 1吉成曜
- 1cygames
- 1雨宫哲
- 1阳炎Project
- 1乙一
- 1WITSTUDIO
- 1三体
- 1Netflix
- 1大火鸟文化
- 1沙雕
- 1BanGDream
- 1第一视角
- 1st.SIL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