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4-4-19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石黒正数 悬疑
一直以来,将末世与人性之间关系讲述得好得作品,大多都是良作。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5 / 标签: 悬疑 轮回 漫画改
它为新十年悬疑动画开了一个头,但没完全开。90分的原作,最后只以60分的改编水准表现了出来。导演在BGM、特写剪辑、以及打斗方面能看得出经验略有不足。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2-8-4 / 标签: 悬疑 A-1Pictures 推理 穿越
虽然男女主最后还是没能在一起,但整体上还是非常不错的。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22-5-8 / 标签: 推理 悬疑 哲思
优秀的悬疑推理情节设置,充满吸引力的剧情编排,是推理作品的上乘之作。然而在其哲学探讨层面充斥着唯心主义二元论、虚无主义、诡辩论调等看似很有道理,但无任何实际意义的探讨。很吸引人,但掩盖不了其思想内核的漏洞。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2-4-16 / 标签: 原创 悬疑 推理 TV 科幻
2024年四年后二刷异度侵入,发现观感比第一遍好上不少,在知道谜底的前提下去观看剧情,反而要优于追番。一些当时没注意到的细节,如今也能理解的更好。异度侵入,值得上被称作一部优秀的原创动画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2-4-16 / 标签: 悬疑 奇幻 百合
冲着悬疑去的观众没得到足够的满足,可能是这部作品最大的不足。还是建议看漫画吧。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4-16 / 标签: 悬疑 原创 群像 推理 剧情
年度剧情番最佳。优秀的群像演出,精致的剧情推理设置,环环相扣,让人停不下来。结尾更是让人直冒冷汗。强力推荐的原创番。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2-4-16 / 标签: 悬疑 推理 灵异 綾辻行人 小说改
成功造成了我的雨伞恐惧症,怕是一辈子的童年阴影
看过的标签
- 37TV
- 25原创
- 22校园
- 20百合
- 18奇幻
- 18漫画改
- 17剧场版
- 16恋爱
- 15轻小说改
- 14战斗
- 12治愈
- 11科幻
- 11A-1Pictures
- 9异世界
- 8推理
- 8日常
- 8青春
- 8悬疑
- 8搞笑
- 7偶像
- 6京阿尼
- 6猎奇
- 6漫改
- 5催泪
- 5机战
- 5ufotable
- 5MAPPA
- 4进击的巨人
- 4续作
- 4致郁
- 4花泽香菜
- 4热血
- 4CloverWorks
- 4芳文社
- 42023年10月
- 3轻改
- 3泽野弘之
- 3山田尚子
- 3穿越
- 3WITSTUDIO
- 3MADHouse
- 3魔法少女
- 3P.A.WORKS
- 3J.C.STAFF
- 3后宫
- 3新海诚
- 3鬼灭之刃
- 2新房昭之
- 2轮回
- 2Production.I.G
- 2梶浦由记
- 2TRIGGER
- 22023年4月
- 2大河内一楼
- 2魔法使的新娘
- 2田中仁
- 2LoveLive
- 2东京喰种
- 2Type-Moon
- 2动画电影
- 2EVA
- 2偶像大师
- 2游戏改
- 2动画工房
- 2歌剧
- 2SUNRISE
- 2励志
- 2花田十輝
- 2冒险
- 2高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