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3-9-9 / 标签: 搞笑 泡面番 校园
7.75。动画很好看,很搞笑,还夹带着一点浮力,看着也特别轻松有趣,作为一个泡面番已经相当优秀了。女主的性格和人设也很有特点,和某位蓝毛智者很像,都很聪明,吵闹,但相比之下,我觉得本番女主更胜一筹,而且,也要更可爱一些。男主?不熟。(以后我看谁还敢说“如果智慧有颜色,那他一定是蓝色”!)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23-1-20 / 标签: 泡面番
5.88画风简单粗糙,基本没有剧情,也没有什么让人印象深刻的名场面神操作名台词。但男女主之间的日常戏感情戏还算可以。当然最让我吃惊的是这样一部淡如白开水的单元剧竟然没有让我感到无聊!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長山延好 / 岡本健太郎、さがら梨々 / 西尾淳之介
2022-4-28 / 标签: 泡面番
5.38。就好像四个女高中生在野外旅游,完全不像遇险,当然这都是小问题,主要是平淡与无聊,这是硬伤。 -
非人哉 第二部分 非人哉 Part.2
36话 / 2018年7月26日 / 钟鸣 / 一汪空气
2022-4-27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九月就挺可爱的。不过没有主线剧情,单元故事之间联系也不大,很难吸引人往下面看啊,真就泡面没啥事的时候看的了 -
非人哉 非人哉
12话 / 2018年3月29日 / 钟鸣 / 一汪空气 / 角色设计:一汪空气、伍震
2022-4-27 / 标签: 泡面番
所有季度质量起伏不大,都给6.30。元气少女九月很可爱,我很喜欢。故事比较平淡,没有什么亮点,闲着没事看看可以,当修身养性了。 -
漫画家和助手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
12话 / 2014年4月7日 / ヒロユキ
2022-4-27 / 标签: 搞笑 泡面番
6.70。比较无聊,而且男主有点令人讨厌。但女角色普遍都性格鲜明,外表可爱。两个小黄毛都特别戳我,awsl。
看过的标签
- 35感动
- 30搞笑
- 24热血
- 22恋爱
- 22校园
- 17战斗
- 12神作
- 12后宫
- 11震撼
- 9日常
- 8异世界
- 6泡面番
- 6悬疑
- 5猎奇
- 5进击的巨人
- 5Fate
- 4恐怖
- 4国漫
- 4国产
- 4智斗
- 4空虚感
- 4Clannad
- 4百合
- 4治愈
- 3冒险
- 3推理
- 3青春
- 3卖肉
- 3麻枝准
- 3武侠
- 3偶像
- 2拳击
- 2死神
- 2阎魔爱
- 2童年
- 2末世
- 2暗殺教室
- 2科幻
- 2经典
- 2烧脑
- 2HF
- 1SAO
- 1袁天罡
- 1亚丝娜
- 1反转
- 1杏篇
- 1末日
- 1轻百合
- 1JOJO
- 1童年的经典
- 1刀剑神域
- 1物语系列
- 1家庭喜剧
- 1网文改
- 1超越前作
- 1狗粮
- 1镇魂街
- 1温暖~After-Story~
- 1可爱的女孩子
- 1一拳超人
- 1美食
- 1LoveLive!
- 1累
- 1爽片
- 1LoveLive!
- 1僵尸世界
- 1暗杀教室
- 1水墨风
- 1恶心
- 1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