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4-5-6 / 标签: 高达 SUNRISE 水岛精二 TV 2007 宫野真守 萝卜 原创
政治性最强的一部;人设修正比seed顺眼很多,对seed止战理念的延伸,拥有改变世界力量的少年(这一点也逐渐被颠覆);学生和记者的线挺有意思,视点很多;观众和高达机师在整部剧中都被笼罩在某种未知的意志之下,同时还有贯穿始终的刹那对神的追问,很好的设计;8+0.5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1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3 搞笑 漫画改 漫改 日常 大河内一楼 原创
标准合家欢,动作戏够爽,大便之神挺有意思,抢到了最后几本特典小册子很开心 -
格林童话变奏曲 グリム組曲
6话 / 2024年4月17日 / 金森陽子、赤松康裕、橋口淳一郎、鎌倉由実、竹内雅人、仲澤慎太郎,久保雄太郎、米谷聡美 / 大杉尚広、米川麻衣;副:簑輪愛子
2024-4-24 / 标签: WITSTUDIO 2024年4月 原创 WEB 小说改 CLAMP 横手美智子
角度可以,但说服力不够,也不有趣;6.5;ep4稍有意思;ep6是改得最好的一集 -
炫目篝火 クラメルカガリ
1话 / 2024年4月12日 / 塚原重義 / 塚原重義 / 松田K子、可否
2024-4-14 / 标签: 剧场版 2024 原创 成田良悟 TeamOneOne 塚原重義 チームOneOne 奇幻 战斗
俗套桥段的灵活拼接,6.5 -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7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4年1月 TV 2024 内海纮子 岸本卓 TMS TOHO
愈发乏味,可惜了女主的好人设 -
魔女与野兽 魔女と野獣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浜名孝行 / 佐竹幸典(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飯島弘也;次要人物:津島桂
2024-4-5 / 标签: 横滨AnimationLABO 2024年1月 漫画改 2024 漫改 TV 奇幻
没啥毛病 -
小麻烦千惠 じゃりン子チエ
1话 / 1981年4月11日
2024-4-4 / 标签: 高畑勋 剧场版 1981 日本 漫改 TMS TMSEntertainment 漫画改 高畑勲
高畑勋太会拍市井生活了,趣味性恰到好处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4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剧场版 2023 小说改 宮崎駿 原创
解读成给高畑勋的情书或者通篇的历史隐喻都有些极端了,但故事本身的戏剧张力又不是很够,一些有趣的桥段也存在有意无意的复用;“变成福音战士了呢”“变得更加现代了呢”是很恰当的评价,但感觉宫对这种现代性处理得还不是很得心应手;相比之下千与千寻更简单却也更动人,这部或许真的只是拍给自己看的;突然想到结构和表面上的主题都很像新海诚仿吉卜力的那部追逐繁星的孩子,令人感叹 -
太阳王子霍尔斯的大冒险 太陽の王子 ホルスの大冒険
1话 / 1968-07-21
2024-3-31 / 标签: 剧场版 宫崎骏 高畑勋 1968 东映 大冢康生 高畑勲 原创 东映动画 森康二
经典;表达很干脆;冰魔攻击村庄那里或许是冈厂神机狼的灵感来源;女主也已经成为一种原型;6.5;回到人们中去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29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原创 TV 机战 萝卜 2024 大张正己 科幻 2024年1月
本季看得最快乐的一部;有意思的设计和桥段很多,但整体剧情感觉就是乱打,没什么印象点,主要就是看露露和机器人;ep10活太密了;7.5;总之就是幽默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8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卖肉 魔法少女 旭production TV 2024 2024年1月 漫改 战斗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3-27 / 标签: 校园 轻小说改 智斗 TV 轻改 2024 2024年1月 Lerche
这坂柳和绫小路看着都挺欠打;ep10低能话疗,非得全攻略是吧;5.5;完成任务式的ep13;跟看这片第一季时的心态真是变了太多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7 / 标签: PINEJAM 2024年1月 TV 漫画改 搞笑 漫改 横山克 日常 2024 欢乐 奇幻
画得挺好,圣剑捧哏也有点意思,但这种靠一个idea撑起来的故事能维持一季度的吸引力吗;创意很多;结尾优秀;7.5,几乎已经是治愈小品的最高水平 -
葬送的芙莉莲 ~●●的魔法~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の魔法~
11话 / 2023年10月11日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めばち
2024-3-24 / 标签: 短片 WEB TOHOanimationSTUDIO 2023年10月 治愈 2023 漫画改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3 / 标签: 漫画改 TV SevenArcs 漫改 肉番 2024 战斗 2024年1月 鬼頭明里 后宫 奇幻
软饭高手;嘴画得很有特点;乏味的冲突设计;5.5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2 / 标签: 漫画改 TV MADHouse 2023 2023年10月 奇幻 旅行 治愈 公路片 漫改 斋藤圭一郎 斎藤圭一郎 催泪
太美了,从人设美术光影构图到节奏和气氛,简单的故事、相似的模式被扎实的画面和丰富的细节营造得足够有趣;能文能武,靠无可挑剔的画面和节奏把并不特别新颖的冒险做得很吸引人,偶尔还有点有意思的升华;ep13故事弱了点,节奏变化很好;闷了一段之后考试部分格外有吸引力;在与过去的对比中把握当下和未来;全员善人的格调,也挺好的;总体来说情节上还是比较刻意和直白,演出帮了很大忙;7.5+0.5 -
包在小可身上 劇場版 ケロちゃんにおまかせ!
1话 / 2000年7月15日 / 小島正幸 / CLAMP
2024-3-21 / 标签: 剧场版 CLAMP MADHouse 2000 短片 搞笑 OVA SP 小岛正幸
-
异修罗 異修羅
12话 / 2024年1月3日 / 小川優樹 / 珪素(電撃の新文芸/KADOKAWA刊) / 菊地洋子、高品有桂;副人设:山田裕子、福島達也;嘉宾角色设计:吉田潤、坂田理、岡崎洋美、新垣一成
2024-3-21 / 标签: Passione 轻小说改 2024年1月 2024 TV 战斗 轻改 小川优树
6.5 -
魔卡少女樱 被封印的卡片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封印されたカード
1话 / 2000年7月15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24-3-18 / 标签: 剧场版 CLAMP MADHouse 2000 浅香守生 漫画改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24-3-18 / 标签: CLAMP MADHouse 童年 TV 治愈 1998 萌 浅香守生
超越时代的人设,不落俗套的故事 -
魔卡少女樱 香港之旅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1话 / 1999年8月21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24-3-11 / 标签: 剧场版 CLAMP MADHouse 1999 经典 漫画改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4-1-28 / 标签: 浦泽直树 漫改 TV 漫画改 2023 StudioM2 丸山正雄 手冢治虫 2023年10月
让人安心的画面,特效很有风格;叙事方法和脚本风格都比较平淡甚至笨拙,故事还算有吸引力;中后段情节很好,危机轮番涌现,与爱恨交织递进,但脚本和细节桥段做得实在差点意思,要么俗要么白,搭不上整部片的格调
看过的标签
- 266TV
- 186原创
- 139剧场版
- 135漫画改
- 97OVA
- 94轻小说改
- 74科幻
- 49搞笑
- 48漫改
- 47萝卜
- 41SUNRISE
- 402022
- 38百合
- 372023
- 35校园
- 35高达
- 35奇幻
- 30吉卜力
- 28MADHouse
- 26WEB
- 24Production.I.G
- 24恋爱
- 24小说改
- 24治愈
- 23短片
- 23泡面番
- 22日常
- 21MAPPA
- 21押井守
- 21宫崎骏
- 192013
- 19京阿尼
- 19A-1Pictures
- 18WITSTUDIO
- 18战斗
- 18ProductionI.G
- 172019
- 16GAINAX
- 15J.C.STAFF
- 15Type-Moon
- 14TRIGGER
- 14热血
- 14富野由悠季
- 14庵野秀明
- 132020
- 13OAD
- 13悬疑
- 13吐槽
- 132018
- 12CloverWorks
- 122022年4月
- 122022年7月
- 12里番
- 12久石让
- 112007
- 11京都动画
- 112010
- 112002
- 11studiodeen
- 112017
- 112014
- 112021
- 11宮崎駿
- 11新海诚
- 10石原立也
- 102015
- 102022年10月
- 10异世界
- 10ufotable
- 1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