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3-9-6 / 标签: 原创 悬疑 推理 科幻
非常难得的优秀原创,很适合一周一集追番,如果最后三集能同时放出,相信评分会再高一些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3-7-26 / 标签: 国产 原创 悬疑 治愈
地震那集给我的印象太深了,就算是为了这盘醋包的饺子我也愿意,当然其他部分也挺好看的,这是我第一次看当代气息如此浓厚的国漫,期待第二部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3-7-14 / 标签: 原创 谷口悟朗 2021年1月 机战 战斗 热血
第一次看这类型的番,中后节奏很快,各种意想不到的转折,很帅很爽很过瘾,绝代蛋!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3-7-14 / 标签: ProductionI.G 罪恶王冠 泽野弘之 原创 战斗
里面全是神曲,前半部分还是非常值得看的,到高塔救楪祈那里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3-7-14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恋爱 原创
画面更上一层楼,表达和寓意和相对更抽象,比如激烈讨论的枪,这也为后来铃芽之旅的更大问题埋下隐患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3-7-14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恋爱 原创
几年前雪夜车站那幕,看哭了 在表达上留白不少,所以打击面比较大,适合在初入青春时看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10-20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奇幻 战斗
这番没有结尾,不然有希望封神,像印度入侵一样平稳落地也行,啥,特别篇?你做恶梦了吧?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10-20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奇幻 战斗
野岛我**,对的起制作吗,对得起你前半部分写的脚本吗 哎,但其实还是能看的,分不至于这么低,落差太大了
看过的标签
- 30战斗
- 25漫画改
- 21奇幻
- 14热血
- 12剧场版
- 11轻小说改
- 10原创
- 9恋爱
- 8搞笑
- 7校园
- 7ufotable
- 7J.C.STAFF
- 6游戏改
- 6科幻
- 6JOJO
- 6Fate
- 5治愈
- 5日常
- 4国产
- 4CloverWorks
- 4京阿尼
- 3MADHouse
- 3续作
- 3JUMP
- 3MAPPA
- 3小说改
- 2魔法
- 2科普
- 2A-1Pictures
- 2致郁
- 2催泪
- 2悬疑
- 2新海诚
- 1鬼灭之刃
- 1罪恶王冠
- 12021年1月
- 12023年7月
- 12022年4月
- 1泡面番
- 12019年1月
- 1续篇
- 1荒木飞吕彦
- 1三体
- 1异世界
- 1寿命论
- 1公路片
- 1荒木飛呂彦
- 1垃圾
- 1机战
- 1宫崎骏
- 1TV
- 1吉卜力
- 1K-ON!
- 1萌
- 1P.A.WORKS
- 12009年4月
- 1ProductionI.G
- 1泽野弘之
- 1旅行
- 1新海誠
- 1穿越
- 1谷口悟朗
- 1魔法禁书目录
- 1推理
- 1轻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