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31
看的有点感动是怎么回事...//第八集真是献给业界的一封遗书了/但不得不说中间几集确实是标准的烂片行为,剧情没多大发展,人物没多大改变,只是不断造悬念,第八集的意识流也是很突兀。结局真的来的及讲完一个正常的故事吗,这几集总给我一种寒蝉卒的既视感//第十集看完大概结局以及可以猜出来了//难绷,第十一集如此大的超展开,怎么收尾 结尾平庸,但整体而言确实蛮烂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7-8
虽然关于zz的方面描写的有点幼稚,但无论演出还是作画都十分优异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2-11-23
22/\\\'11/5 ep5怎么感觉是全员神经病...... 11/23完 剧情倒是有点意思,通过两个不同时代的故事转世来表达珍惜身边所爱之人的主旨。但作为催泪番,抒情这块确实不行,尤其最后一集,在观铃死的时候(和后面)还插几个意识流,完全就丧失了那种氛围,估计原作在这方面处理的好点。前面几集小满消失到还算不错的爆点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2-12-25
22/12/24 其实这不就是一个fd吗,为啥分数那么高......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21-11-15
剧情像开火箭,多条个人线融在一起,显得不伦不类,比游戏差太多了 -
混沌子 SILENT SKY CHAOS;CHILD SILENT SKY
2话 / 2017年6月17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21-11-20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4-3-13
动画改编的还算可以,相比于大部分gal改优秀很多了,搞笑的桥段和催泪的地方十分还原,但终究还是有点gal改的通病,主线经常走着走着就突然消失,如果我是新观众大概只会打7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4-4-5
虽然早苗和秋生篇都没有了(当然游戏里的早苗篇确实有点怪)但是瑕不掩瑜,clannad真是太伟大了,给key9分,京1分吧(不是黑京,1分证明了含金量,大部分动画改编都是负分的效果)从某种角度而言,clannad可谓教化神作,完美契合了乡村(镇)振兴、生孩幸福、工人光荣、孝道为先、尊老爱幼,太正能量辣//春原线本身原作就春原降智,你京硬生生把男主也改成了巨婴。有纪宁线也整了一个幺蛾子,打架这事情放在这里太突兀了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2-2-1
ep6心要碎了//风格很独特,但最后结局有点突兀减一分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2-1-25
所以说最后还是奇迹吗...... 虐恋和三角恋描写的都不错,很是抓人心弦,表现手法也很惊艳,这是我第一次把一个纯恋爱的动画完整看完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22
比蒜好点,感觉党争就完全是个噱头,还是不够引人入胜,设定其实就是男主和一票(前)女友打怪兽,无非就是怪物是人变得(老套路),还有一个就是吞记忆,也是司空见惯。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1-9-11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1-9-11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1-9-11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1-11-28
科学adv作品补完中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1-12-25
最后一集真的把我看泪目了,明明已经读过一遍故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