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4-5-9 / 标签: SHAFT 后宫 校园
说实话男主各种摇摆真的有点太恶心了,过于男性玛丽苏。作者就是在一路硬拖,开始几话看的是挺乐的,后面真的就纯纯的恶心,哪个角色刚进展一点就立马会被作者安排换人。本来是想看沙发套制作面子上补个老番的,结果后面真的是妹子展示的越可爱,越是可怜她们,实在是忍不住不喷,败心情的动画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4-5-5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科幻 家庭
作为一部15年前的剧场版,在美术视觉效果上面是非常领先的,但故事里宣扬的一些情节或者说精神,放到今天我个人觉得多少有点过时,不管是大家族的团结情怀,如何处理两代人生活方式和价值观冲突,甚至于一些爱情情感塑造 -
苍天航路 蒼天航路
26话 / 2009年4月7日 / 冨永恒雄 / 王欣太(原案:李學仁)「蒼天航路」(講談社『モーニング』) / チームいんどり小屋(加野晃、林祐一郎、Cindy H Yamauchi、吉田大辅、梅原隆弘、まつしたあきこ)
2024-5-4 / 标签: 三国 曹操 历史 肌肉
夸张的厉害,并且没感觉有立起来什么角色,属实是不姓曹感受不到魅力 -
火凤燎原
16话 / 2023年4月29日 / 傅海清
2024-5-4 / 标签: 国产 漫改 三国题材 历史 智斗
整体制作在线,故事有起伏,单取火烧洛阳多方争斗的短篇来说是好看的。不过如果作为正剧,有些角色设计又不太对我胃口,尤其是浪荡英雄的主角和蛊惑人心的枭雄董卓,很多地方又太过奇幻就变得有点江湖戏说味了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5-3 / 标签: 剧场版 特摄 科幻
没意思的特摄部分太多了,感情戏也不是很戳到我,感觉是系列圆满大饺子,可能古利特的粉丝会比较喜欢吧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6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市川,你三婶摸男人(突然感觉芹那也很好啊,给配角小塑造一下校园感就是上去很多)// ep11,强硬对喊我觉得不太行 // 最后表白设计的还不错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6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制作偶有爆点,打戏整体看的还是挺爽的,剧情就很无聊了,不燃又不够爽,几次爆种都僵硬的不行,装逼也不够多,普通了点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4-6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虽然前期有些莫名其妙的情节,但整体反派设计的都不算特别捞,作为战斗番还是可以一看的 // 唉,可惜,很好的故事的底子,后面制作太拉了,严重影响剧情表现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4-6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搞笑 奇幻
ep9,不太喜欢这种队友死完了再爆种解决敌人的桥段,让人觉得很玩笑 // 整体还是比较经典的异世界后宫热血套路,故事节奏还不错,可惜世界观展示的还是差点期待,有动画续集的话还会看看吧 -
魔女与野兽 魔女と野獣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浜名孝行 / 佐竹幸典(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飯島弘也;次要人物:津島桂
2024-4-6 / 标签: 战斗 奇幻 漫改
世界观设定展开过慢,剧情吸引力不够,中间还有万册尽的单集,看的时候会让我比较明显的感觉到是女性向,人物间的情绪纠葛比较多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4-6 / 标签: 原创 萝卜 搞笑
ep1,太复古了,甚至让人觉得是不是在玩什么崭新的解构 // ep3,乐乐乐 // 可爱即真理 // 逆天,怪不得生理性无理,艹 // 总结,剧情脑洞还不错,虽然很多地方全靠乐和气势糊弄过去了,尤其结尾糊弄的厉害。不过本来就是个乐子片,我想说的只有,变成欧巴桑的露露什么的,不要给我看啊啊啊啊啊啊 -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相澤昌弘)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5 / 标签: 漫画改 水上悟志 战斗 奇幻
水上悟志终于遇到一次制作合格的动画改编了,可喜可贺,期待后面的部分,白狐社加油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5 / 标签: 科幻 百合 战斗 机战
极不推荐观看,浪费人生,迷惑程度可能堪比迷家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5 / 标签: 战斗 漫画改 网游 异世界 奇幻
开头和大boss战做的很好,但其余部分真的是一坨,又水又无趣,完全没有异世界的探索欲和兴奋感,系构做的非常糟糕。主角过于傲天,又不搞装逼打脸,搞世界观,搞两下氛围又被傲天破坏了。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4-1 / 标签: 漫画改 肉番 后宫 战斗
ep2,观感很好,小小的也很可爱哦,角色人设很有乐子 // ep6,撇开做的还可以的后宫和色色,希望战斗部分也能做好点 // 后半战斗为主但感觉资源不足,而且断的有点不自然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1 / 标签: 卖肉 漫画改
少女恶堕,我怎么感觉比大多数后宫片更有攻略味 // 全裸唱跳有点意思,没有星星就更好了 // 感觉这两话有点强行色色,寡淡无味 // 初期恶堕有点意思,后面感觉看的有点乏味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4-1 / 标签: 校园 轻小说改 装逼
一之濑,你也不想你班上有人被退学吧 // 稳定的中专带乱斗,出新的可能还会看吧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第2部分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今中俊輔
2024-3-31 / 标签: 原创 机战 萝卜 科幻
ep16,本来这季前几集还挺有意思,这集强行感动一下子打回原形 // 神奇的play // 核心冲突太弱智,结尾看的高血压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8 / 标签: 轻小说改 治愈 中国风
纯动画党,看下来感觉就是只能说很日本动画风味的片,和国内的后宫剧基本没啥关系,制度也好人物设定也好逻辑也好,都不要太在意,基本是个你好我好大家好的轻剧情卖萌放松片,最好不要抱着错误的期待来看,umb的配音对我来说还是挺加分的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5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热血
ep15 没有什么大展开或者战斗,但是我看到现在最喜欢的一集 // ep21,建议多来点文戏剧情回 // 初期靠能力设定新奇提升观感,后面战力越提越高变得离谱之后,反而是各路人马的情感文戏成了核心,我觉得是不错的想法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5 / 标签: 漫画改 治愈 奇幻 公路片
我果然非常不适合这部番,前面大片清水塑造实在没感觉,批评颇多的魔法考试篇,有个连续的目标反而让我看的很期待,优质的打戏中间再穿杂一些文戏,观感上去很多 -
蓝眼武士 Blue Eye Samurai
8话 / 2023年11月3日 / Jane Wu、Ryan O'Loughlin、Earl A. Hibbert、Alan Wan、Michael Green、Sunny Sun、Alan Taylor / Amber Noizumi、Michael Green / Brian Kesinger[主]、Naomi Baker、Abigail Larson、Julia Srednicki、Malcolm Wopé、[副]Paloma Alpera、Damon Bard、Wayne Johnson
2024-2-17 / 标签: 欧美 Netflix 战斗
复仇战斗有些戏挺爽,有些戏也挺扯,挨了那么多刀都不死,ep5可能是有点日本戏剧的尝试意味?我没看过没太懂,不过观感一般。人物轨迹上略有点政治正确味。 -
再见了,夏日冒险 グッバイ、ドン・グリーズ!
1话 / 2022年2月1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Goodbye,DonGlees Project / 吉松孝博
2024-2-1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青春
原来是风景摄影师+无人机广告,你家无人机真厉害,这都能飞。电话亭的设计还挺有意思的,其他就比较普通。再扯点题外的,人年纪越来越大,越来越觉得这样朋友们一起冒险(发疯)的光阴不可抗的一去不复返了,终不似少年游,不知道自己还能看多久青春题材
看过的标签
- 121战斗
- 117奇幻
- 92漫改
- 87原创
- 86搞笑
- 69科幻
- 67剧场版
- 64轻小说改
- 64漫画改
- 56后宫
- 55热血
- 53校园
- 41恋爱
- 40异世界
- 39百合
- 38轻改
- 31国产
- 26运动
- 25BONES
- 24A-1Pictures
- 24日常
- 22J.C.STAFF
- 22悬疑
- 21MAPPA
- 18游戏改
- 18青春
- 17冒险
- 16治愈
- 16武侠
- 15ufotable
- 15Type-Moon
- 13WITSTUDIO
- 13Netflix
- 13萝卜
- 123D
- 12泽野弘之
- 12战争
- 12卖肉
- 11励志
- 11京阿尼
- 11秦时明月
- 11玄机科技
- 10Production.I.G
- 10音乐
- 10穿越
- 9虚渊玄
- 9机战
- 9刀剑神域
- 8网游
- 8偶像
- 8JUMP
- 8推理
- 8超能力
- 8进击的巨人
- 8OVA
- 8钉宫理惠
- 7历史
- 7TV
- 7ProductionI.G
- 7颜艺
- 7傲娇
- 6MADHouse
- 6梶浦由记
- 6催泪
- 6CloverWorks
- 6PSYCHO-PASS
- 6魔法少女
- 6萌
- 6空之境界
- 5装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