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写真女友 フォトカノ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横山彰利 / フォトカノ(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3-6-28 / 标签: MADHouse 后宫 校园 肉
优良的分镜演出背景声优音乐也挽救不了蛋疼的剧情 -
此时此刻的我 今、そこにいる僕
13话 / 1999年10月14日
2013-6-28 / 标签: 内涵
反战情节很深的一部片,揭露战争本质并将其抨击,尤其把战争发起者和参与者狠狠地讽刺了一把。填黑人物的表现手法,12话最后相互射击的一段分镜都堪称本片的亮点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3-6-25 / 标签: J.C.STAFF 催泪
为什么和游戏差距这么大呢,大呢,呢? -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13-6-21 / 标签: SUNRISE 内涵
“不管是个人,还是整体,都决不向谁屈服,就算没有明天,也不接受别人施舍的未来,受伤是必须的(不管是面对残酷的现实或逃避或采取中二的行动),经过了受伤的历练才能变得更成熟坚强”谷口想传达的这种精神渗入到了整部动画中。该片对浓缩的社会、心细的变化描写相当细腻,真实,各个角色的反应总有一个能让你感同身受。 PS:咱是有多久没看过如此让心灵震撼的动画了啊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3-5-9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3-4-5 / 标签: JUMP J.C.STAFF 励志
励志佳作,个人感觉七峰透那段砍掉更好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3-3-27 / 标签: 校园 J.C.STAFF 轻小说 恋爱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3-3-25 / 标签: 萝卜 Production.I.G 科幻 galgame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3-2-28 / 标签: MADHouse 催泪 亲情
母子三人的成长经历,以雪的口吻回忆倍感亲切,细腻而不失真实。无论何时何地何种境遇都不变的母爱,雨雪在某些导火索推动下导致的性格巨变及人生抉择,算是两大出彩的看点。看完该片,不得不拜服细田守大师真正用心在感悟生活,日常琐事甚至细微动作都能为主题服务,没有一点过度演出,没有多余的内心独白,四平八稳的表达却让带入感强到可怕。
看过的标签
- 92剧场版
- 64漫画
- 58轻小说
- 46动作
- 43萝卜
- 42燃
- 41原创
- 33后宫
- 31SUNRISE
- 30恋爱
- 30京阿尼
- 28友情
- 28JUMP
- 27搞笑
- 26MADHouse
- 25科幻
- 24校园
- 23肉
- 22J.C.STAFF
- 21吐槽
- 21内涵
- 21猎奇
- 21里番
- 19galgame
- 18治愈
- 17百合
- 17催泪
- 14推理
- 14悬疑
- 13ufotable
- 13神音乐
- 12BONES
- 12Production.I.G
- 11ONEPIECE
- 11A-1
- 11四格漫画
- 10SHAFT
- 10永远的回忆
- 9名探偵コナン
- 9穿越
- 9悲剧
- 9黑化
- 9GAINAX
- 8NARUTO
- 8魔法
- 8冒险
- 8空之境界
- 8妖怪
- 8key
- 7竞技
- 6人生
- 6虚渊玄
- 5吹响!悠风号
- 5P.A.WORKS
- 5心理
- 4时代剧
- 43D
- 4网游
- 4中二
- 4亲情
- 4Clannad
- 3魔法少女
- 2乱序
- 1励志
- 1伤物语
- 1总集篇
- 1偶像
- 1GUND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