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3-12-4
玩过原作游戏的觉得好看,但是如果是纯动画党,应该体验就没有那么好,有些剧情太赶了,删了很多能塑造人物的小细节 -
三体
15话 / 2022年12月10日 / 林铭浩
2022-12-17
瞎改,人物形象跟原著几乎背道而驰,大史对罗辑的评价是:罗辑博士,您是我见过最冷静的人。反观动画,踹车门,像个市侩小人一样给大史递烟,在车窗上写字,跟冷静毫不搭边。追车戏从逻辑上就不合理,火车出轨杀罗辑更是扯淡。分镜乱的一塌糊涂,通过色调表现绝望更是低级。 改一下还是1星吧,一坨大便,甚至不是人类能拉出来的,一点信息量没有光惦记你那b长安汽车了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10-25
确实好看,但是确实不值这个票房,冲着票房来看的别抱有太高期望。飞碟社的3d真的顶,大哥的人物塑造,bgm的选用都可圈可点。神作不至于,但是佳作确实够得上 -
镇魂街 第二季
10话 / 2021年5月15日 / 白海涛、茹治铭、周江龙、马晓东、何加涛 / 许辰
2021-8-6
要么就自己瞎改,现在尊重原作就完全照搬,连分镜都不改一下?配音生硬无比,不太懂这配音演员关系户吗?现在国内配音演员一大票都是有水平的不找,生硬棒读。导演我也是服了,就这四分还是给了一分诚意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1-5-16
本质环保片,很多年前看的,很好看,虽然没有什么神展开,但是演出效果设定和对于一些哲学问题的探讨都非常有趣 -
灵笼:INCARNATION 特别篇
1话 / 2021年5月15日 / 董相博
2021-5-15
特别篇比终章好看tm无数倍 灵笼这公司你得承认确实是有短板的,优势在于动作戏和演出效果。弱点在于剧情拖(别跟我扯什么现在观众看不了慢戏,那是因为你这慢戏拍的不行)和人物刻画太浅了,人物动机很硬。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1-5-10
还不错,单纯的爽片,听说改动不小,情节有bug但是人设很鲜明,就是觉得男主复仇之后那几个王女啥的更快乐了,一点都不痛苦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5-6
PPT我觉得甚至不是缺点是优点,真的很搞笑,很喜欢这种一本正经的搞笑 -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下篇 伍六七之玄武国篇 下篇
5话 / 2021年4月7日 / 何小疯
2021-5-5
剧情总体给大电影让步了,本以为后五级应该是高潮迭起,结果最后根本没打起来,男主刚苏醒,戛然而止,然后告诉你有大电影,甚至可以说整个第三部就是给大电影造势的。个人觉得与第一部和第二部的节奏比起来逊色太多,如果大电影崩掉那这个ip就离崩掉不远了。看第十集的时候就明显能感觉到拖 -
灵笼:INCARNATION 终章
2话 / 2021年5月1日 / 董相博
2021-5-5
总体来说还是推荐的,但是我个人觉得挺失望的,因为有一种为了刀而刀的感觉,观众说刀其实是在夸。因为一部番好不好跟刀不刀没关系的,魔圆死了那么多人评分不一样高,单纯就是好不好看的问题。因为珠玉在前有很多粉丝无脑护主,不是说不好看,制作依然是顶级水准,但是情节发展确实略有牵强,如果看的细心的话还是很影响体验的。这部动画的粉丝群体饭圈浓度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