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8
女主表情有点奇怪,后面比较有意思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10-5
我觉得战斗场面超棒的,再加上泽野的bgm简直就是天籁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2-27
没什么好说的,就是楼房被毁的特效有点怪,反正我是当恋爱番看的所以无伤大雅,不过10集的质量出乎了我的预料的好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3-5
男主性格直爽,全12集完全不需要担心男主,全部都在掌握之中,而且还挺有原则,主角团也没什么事发生,就是重生之前的经历有点恶心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1-7-22
说实话挺羡慕比企谷的,有丰富的生活还有那么多喜欢他的人,遇到事情还能冷静的去处理。 虽然后面真的很甜但是看到团子哭的时候是真的心痛啊。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2-9-2
感情细腻丰富,山田尚子依旧是神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1-12-21
烂尾了,其他感觉还行。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9-16
这部番看的真的好舒服啊,配乐和画面皆是如此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2-2-7
胃疼番,看的我好难受,夏目和小宫我都很喜欢所以最后跟了谁我也感觉无所谓了,但感觉好心疼小宫,12集把事情说出来了的时候小宫在社团哭和哭完之后脸红的我难过。虽然泉最终和夏目在一起了但可不要忘了以前那个喜欢过你的名叫 小宫惠那 的人啊(T_T)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10-17
我不怎么喜欢莉可这种疯狂探索真相的精神,遇到了某些危险就感觉就是把自己的生命当儿戏一样不在乎。不过她那样开朗的精神我还是挺喜欢的,就是可怜普鲁修卡了,那么好的一个女孩 看了全系列动画之后感觉这可能是我看过最下饭的番了。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2-2-21
剧情番,男主很强如果看懂了的话会很爽的,虽然我看的不明不白的(,相麻菫是真的惨,背负了这么多,如果相麻菫和美空都能成为男主的翅膀话那最好不过了ed似乎唱出了她的凄凉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21-8-2
作为入坑番还是要推荐一下滴而且笑点也挺多的,可惜动画不更新了不过漫画还在更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2021.7.23)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2-9-1
全程精彩无尿点,每件事之间的连接很舒服,感情也细腻丰富,细节也很多,虽然是半夜看的但是一点困意都没有,山田尚子永远的神!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22-2-8
没有忧虑,没有紧张,没有爱情,很舒服的日常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