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变身成黑辣妹之后就和死党上床了。 黒ギャルになったから親友とヤってみた。
8话 / 2021年4月4日 / ちょっこう / 織島ユポポ「黒ギャルになったから親友としてみた。」 / McQ1
2022-1-26
意犹未尽? -
盗墓笔记之秦岭神树 盗墓笔记之秦岭神树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南派三叔 / 人物设定:「studio GREEN」李时旼(李時旼);人物设计:「北京橙逸商贸有限公司」刘畅、王磊
2021-10-15
1.5倍速的话还不错,关键还是看原著要更刺激而缩水的剧情就平庸很多。动画的光影镜头都挺不错的,节奏有点问题。人设太过平庸和不符。也没有恐怖的氛围,比读小说的精彩程度差的不是一星半点。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1-10-6 / 标签: SILVERLINK.
挺好看,也挺普通 -
神之塔 神之塔 -Tower of God-
13话 / 2020年4月1日 / 佐野隆史 / 『神之塔』SIU / LINEマンガ / 工藤昌史、谷野美穂
2021-10-6
制作不错,但设定和剧情内核实际上一片空虚,要非拿他和全职猎人之类相比,他的优点只有画风更现代一些,其他任何方面都无法相提并论。看的时候是觉得还算精彩,看完就觉得,我这半天都看了什么,没有实际的内容。而反派黄毛女的设定又太敷衍,这么一个大反派,就随随便便就反了,这些人在做事的时候全都是随波逐流毫无目的的状态。 -
朋友游戏 トモダチゲーム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小倉宏文 / 山口ミコト[原作]、佐藤友生[作画] / 宮崎里美
2022-11-12
漫画还是精彩的,但因为强行走设定,尤其最后一集卡在巨乳被虏这样傻的篇章,看起来像烂尾一样。如果后面还继续出就会有种被骗的感觉,这断章位置选的真不咋样。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1-10-6
算不上神作 而且很明显03版剧情更好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2-11-12
以sq为卖点 剧情制作都一般 战斗完全小打小闹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1-10-25
看了一半,这部番的卖点是情色暗示和暗黑社会结构设定,原素组合非常奇特。 -
蓝色监狱 ブルーロック
24话 / 2022年10月8日 / 渡邉徹明 / 金城宗幸・漫画: ノ村優介 / 進藤優;副人设:田辺謙司、戸谷賢都
2022-11-12
在我看来足球原本可以画的更加鲜艳动感, 但是本作动画没什么动感,主角一发大招就变得失去灵魂的样子。虽然对后面剧情会有怎样展开还有好奇,但怎么看都很普通。 -
史上最强的大魔王转生为村民A 史上最強の大魔王、村人A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湊未來 / 下等妙人(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5-9
前两集很搞笑!节奏不错,剧情俗套但是好看 。但是,后边就全然不行了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1-11-27
音乐配音(非人声)不错 80q 太幼稚 剧情不行 制作也一般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3-4-25
低配欺诈游戏 还挺好看的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1-10-6
制作可以,不过人物和配音真是对不上啊,也不知道获得超能力的怂同学怎么就决定要报复社会了,剧情整个都不太能说得通,感觉这不能算科幻,而是神学幻想,欠缺逻辑和意义。非说他是神预言的也有点马后炮,不就猜中个奥运会吗,他剧情跟奥运也没什么关系,纯粹就是暴走族少年的凌乱青春。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2-1-26
开篇是很吸引人,但是剧情硬伤太多,最后就觉得这是看了个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