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1-8-24 / 标签: 2011 OVA
小而精的OVA。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1-2-7 / 标签: 2011 剧场版
见过节奏最舒服的番,轻音的优点全部集中在这个剧场版里,笑点全程在线,音乐质量也相当之高,TV版的完美收官;最喜欢的一幕是她们在天台上奔跑着大喊的一幕,真的很触动我。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1-3-30 / 标签: 2011 TV
可以看的出制作组很想做好,作画不错,偶尔有亮眼表现,剧情还行,但观看体验太无聊了。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2-12-20 / 标签: TV 2011
整体的剧情和演出很王道,人物情感的刻画细致入微,每个角色都有完整的成长弧线。对歌牌的描写类似排球少年,没有特别的光环,而是经历一次一次的挫败,慢慢变强。总体来说是非常优秀的运动番。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1-11-7 / 标签: TV 2011
节奏紧凑,故事张力大,人设酷炫,台词装逼。在让观众看得爽之余,探讨了一个关于理想和牺牲的故事,和一个名为卫宫切嗣的男人。老虚发刀的能力也是毋庸置疑的,每一个角色都有不同的立场,几乎没有让人讨厌的角色。我个人认为Fate系列的最佳入坑作,当独立作品看也没问题。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4-5-31 / 标签: TV 2011
前期的几个矛盾设计有点生硬,看的人生气,男主生病的情节感觉也没呈现出该有的效果。还好中期之后高潮不断,人物之间的互动真的有意思,结尾也很燃。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2-11-26 / 标签: OVA 2011
发了神经病一样的夸张演出,挺有意思的恶搞 -
火影忍者疾风传 剧场版 血狱 劇場版 NARUTO-ナルト- ブラッド・プリズン
1话 / 2011年7月30日 / むらた雅彦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薮野浩二、山下宏幸
2021-3-30 / 标签: 2011 剧场版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1-3-24 / 标签: 2011 TV
前十一集比较慢热,观感也不无聊,日常和主线并进挺有特色;从十一集之后开始集集神展开。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21-9-11 / 标签: TV 2011
独具一格的校园动画,少数讨论LGBT的作品。用最平静的演出演绎了最跌宕起伏的剧情。情感描写无比细腻,结尾男主变声和对自己的释然可谓神来之笔。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1-3-24 / 标签: 2011 TV
六边形战士,出色的氛围感,屌炸的作画,反转不断的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