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8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21 TV 夏目真悟 奇幻 青春
如果让我抠细节和设定可以说是完全一头雾水的存在主义谜语人气氛片,但是气氛和idea挺喜欢的并且不难get,只是不禁感叹令和原创动画对其逃避弱气系男主还真是十分温柔..前期把路人弄得很low来讲道理让人厌烦,越到后期人物越精简、对不同世界的幻想越天马行空,情感浓度越高,配上这样饱和度高的画面和流畅的演出就更合适,所以是那种需要坚持一下的片子.....还有大狗狗学长可爱!猫猫们可爱!!它们都有自己的独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8-27 / 标签: 芳文社 2021 漫画改 治愈 C-Station TV 美食 户外 京极义昭
旅程结束了,的确是又开心又寂寞。这部无论是风景、美食、治愈还是搞笑的部分都这样恰到其分无可挑剔,不过最点睛的我认为还是在它很会留白这一点,无论是角色之间的距离,还是流淌的情感。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7-28 / 标签: BONES 原创 2021 TV orange Netflix 科幻 特摄
非常耐看的科幻,两波主角从始到终分隔两地,却在为了科学和同样的方向努力,而最后的解决方案也是两者努力合二为一才能成真的科学浪漫。中间有些概念略艰涩,但两个ai的可爱很好地中和了这一点。此外后几集那首印度摇篮曲的运用真的蛮震撼的,声画体验不错。就是感觉哥总只是来陪跑的….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7-27 / 标签: 2021 TV 轻小说改 日常 户外 StudioKAI
实在是没心情看最后两集了,一开头的cub本来真的有安利到我,逐渐在毫无逻辑(和基本的安全性、人性)的情节和劣质重复的复读机广告中把我搞成cub ptsd...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10 / 标签: 2021 漫画改 CloverWorks TV 奇幻 悬疑
虽然结尾动画原创了,但毕竟是作者参与改编的内容,其实把漫画后期揭示的谜题提前让TV这只有13集的故事有点完整性,至少我这个动画党看着感觉其实也不错?角色都很可爱,要去补漫画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29 / 标签: 原创 TV 2021 悬疑 P.I.C.S. 社会问题 落语 偶像 OLM 群像
犹豫再三还是给到8分,毕竟给我贡献了非常优良的追番体验——于我来说,这部绝对是那种追番比补番开心很多的原创作品,尤其是每周追广播剧。强项是有趣的对白,而稍弱的就是剧情推进时堆包袱堆了不少、但结果经常过于安定,就,越收尾越没惊喜,大概也是我期待有点高吧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1-6-10 / 标签: 推理 BONES TV 2011 轻小说改 悠木碧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6-10 / 标签: CloverWorks 漫画改 2021 校园 恋爱 内山昂辉 TV 戸松遥 日常
去补完hero的原作再看觉得节奏真的很怪,应该做成类似荒川爆笑团那种一集内有小分割的形式,而不是铺垫原本不需要铺垫的背景故事。而且莫名其妙地删减重要感情戏(比如牵手前后的纠结),导致节奏差的基础上更为割裂,在已经看完漫画的前提下有点不确定是否要追完这一版了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1-6-10 / 标签: 高达 冈田磨里 长井龙雪 原创 横山克 SUNRISE 2015 TV 萝卜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1-6-10 / 标签: 偶像 2011 TV 热血 神前晓 锦织敦史 A-1Pictures 游戏改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21-6-10 / 标签: 搞笑 2006 BONES 坂本真绫 宮野真守 榎戸洋司 TV 校园 性别认知 乙女向 科幻
看着还是挺欢乐的,就是现在看感觉对性别问题的探讨—虽然有总比没有好—还是有点浅显… -
搞笑漫画日和2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2
12话 / 2006年8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月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21-6-10 / 标签: 2006 泡面番 大地丙太郎 TV 搞笑 JUMP 漫画改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21-6-10 / 标签: 搞笑 2005 TV 大地丙太郎 JUMP 漫画改 泡面番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1-6-8 / 标签: 2008 轻小说改 TV 福山润 小清水亚美 公路片
补完大失所望,作为一部商战片trick确实比较复杂,但有时讲不清楚搞得人一头雾水(不知小说是否好一点),更多时候商战剧情为爱情服务所以很没说服力。作为一部恋爱片这男主真的超让人火大,自以为是、商业事情拎不清还凶老婆,太影响观感了甚至不能做到放弃思考舔萌狼,只有oped好听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6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2021 战斗 野岛伸司 TV 奇幻 若林信 青春
想讲的东西太多导致没重点,角色塑造和情感转变突兀,对白写得也非常僵硬(尤其是四人组)...在这些硬伤之上,精致的演出和蒙太奇的运用也反而显得冗杂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3-25 / 标签: 2021 漫画改 科普 TV LIDENFILMS 拟人 热血
作为科普作品挺有趣的,meta的地方让人会心一笑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1-3-10 / 标签: 童年 欧美 搞笑 TV 60年代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21-2-24 / 标签: 新海诚 泡面番 治愈 原创 2016 TV
-
此时此刻的我 今、そこにいる僕
13话 / 1999年10月14日
2021-2-24 / 标签: 大地丙太郎 原创 岩崎琢 反战 末日 TV 90年代
本作的“狠”并不是将苦痛强加给角色,而是「在那样的世界的确会发生那样痛苦的事」这样干脆的逻辑与演出,很多时候不禁看得发出悲鸣的同时,就像干涸的大地背水被水精华与滋润一样,又会被短暂的、唯美的部分直击心灵。剧中的大部分价值观都是由不同角色口中呈现的,留见证这些的男主与观众自己去评判;虽然也有被结尾男主鸡汤不爽到,但不会太影响评价。 -
调酒师 バーテンダー
11话 / 2006年10月14日 / 渡辺正樹 / 城アラキ / 木下裕孝
2021-2-22 / 标签: 漫画改 2006 治愈 TV 水岛大宙
它和它非常优秀的ost都能像一杯酒一样陪您度过夜晚 -
我们的存在 僕等がいた
26话 / 2006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 小畑友紀
2021-2-22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2006 校园 大地丙太郎 TV
呃,虽然很多人喜欢大地丙太郎监督下细腻的改编,但对我来说动画相比漫画真的节奏太慢,女主的素人cv也选得不好,经常出现一些感情冲击极强的段落被cv的棒读和缓慢的bgm所拖累的现象,不喜欢这个改编。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1-2-22 / 标签: 恋爱 原创 青春 2017 比村奇石 校园 三角 TV PINEJAM
可以看出制作经费一般,男女主互动也并不太讨喜,但反而因此有种苦涩的真实感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6-23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百合 日常 2017 漫画改 TV 武本康弘
看过的标签
- 239TV
- 140漫画改
- 105原创
- 92剧场版
- 65战斗
- 60奇幻
- 57轻小说改
- 46校园
- 40恋爱
- 40治愈
- 39搞笑
- 37百合
- 32科幻
- 31日常
- 29青春
- 272022
- 26悬疑
- 262016
- 252017
- 25OVA
- 25热血
- 25MADHouse
- 2290年代
- 22梶浦由记
- 21Type-Moon
- 20A-1Pictures
- 202010
- 20游戏改
- 202014
- 202021
- 19京阿尼
- 19泡面番
- 19新房昭之
- 192012
- 19SHAFT
- 19小说改
- 182013
- 18SUNRISE
- 18WEB
- 17短片
- 17JUMP
- 172011
- 16ufotable
- 15坂本真绫
- 15J.C.STAFF
- 142020
- 142023
- 142009
- 14奈須きのこ
- 132006
- 132008
- 13studiodeen
- 13萝卜
- 132019
- 13BONES
- 132015
- 12推理
- 122018
- 12西尾维新
- 12欧美
- 12音乐
- 11Fate
- 102007
- 10社会问题
- 10新海诚
- 10公路片
- 9BrainsBase
- 9基
- 9Production.I.G
- 9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