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9-22 / 标签: 芳文社 治愈 2018 东山奈央 TV 漫画改 京极义昭 美食 户外 日常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8-9 / 标签: 日常 搞笑 TV 2023 StudioBind 漫画改 百合 藤井慎吾
看得非常开心的萌豚片,真的有被治愈到…多么美好的梦呀。而且虽然TS是主要元素但意外有在认真体现女孩子的日常生活,最重要的还是作画好神好可爱,在这个年代看到这样多帧的2d美少女大满足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1-2-10 / 标签: 治愈 2011 漫画改 友情 J.C.STAFF TV 基 日常 校园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20-9-22 / 标签: CLAMP 漫画改 浅香守生 TV 日常 魔法少女 魔卡少女樱 1998 校园 奇幻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2-1-18 / 标签: 漫画改 校园 TV 2021 川越一生 日常
个人挺喜欢的,可以打分到7.5,日常做得轻松搞笑的同时,一些感情也流露得很真挚,虽然整个作品找朋友的基础是古见同学超高分的外表这一点不够完美,但其他地方真的还挺舒服的。尤其驯染这个朋友的塑造又好笑又真的很有带动性,挺好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2-12-24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80年代 剧场版 久石让 原创 奇幻 日常
小学低年级看过后重温。对龙猫和其他妖怪的表现并不只是可爱,而是「とても不思議で不気味で楽しい」,对乡村生活的表现也是,既有乡土风情,也有乡间天一黑就开始觉得可怕的氛围(对龙猫树洞的一景两样就是一个缩影)。等车那段又累又有点怕又湿冷的气氛渲染得真好,毛茸茸的猫猫公车来时的心情又是多么奇妙啊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3 / 标签: TV 8-Bit 百合 漫画改 2022 日常 山本裕介 井口裕香
很舒服的片子,井口萝莉音女主太可爱了想起魔卡老动画那种看得人心软软的感觉,每集演绎女孩子们不同dynamics的ed太亮点了!登山的感受也很真切,看着最后大家都长大了的完结画面还是有些寂寞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1-2-9 / 标签: 2011 搞笑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日常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TV 百合 战斗 足立慎吾 日常
6.5分,主线实在是无语,放弃思考看得还算开心吧(相比于其他让人无法放弃思考看得开心的片子还是好点),不得不说女孩子画得真对胃口。此外gay的部分做得很正式很真情实感这一点让人挺有好感的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3 / 标签: 漫画改 2022 治愈 TV EncourageFilms 日常 吉田玲子 美食
作为和果子宣传片的同时剧情融合得也还不错吧,水彩背景非常漂亮,大家的性格都很让人舒服(除了亲爹 他还是别再出现了。。)主要是一果女儿太可爱了感觉好久没看到这么自然可爱的纸片小女孩,萌到尖叫!然后就是maaya的op太好听了永爱❤️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4 / 标签: 原创 2022 TV 日常 米田和弘 校园 百合
7.3左右的定位吧,世界构成很别致,柔和的色指定,能在很多小细节感受到心意(which和diy的主题很合拍)的同时又很包容温柔。与其说diy是重点不如说和喜欢的人一起做东西很开心,有一些配角比较脸谱观感一般,但是双女主cp实在太可爱了,serufu看到布丁每次脸都亮起来~好久没看主cp看得这么姨母笑~~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9-22 / 标签: 芳文社 治愈 日常 京极义昭 美食 2020 泡面番 TV C-Station 漫画改 户外
-
堀桑与宫村君 堀さんと宮村くん
6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夏目真悟→川畑えるきん→平川哲生→相浦和也 / HERO / 沓名健一
2021-3-4 / 标签: OVA 漫画改 青春 2012 日常 恋爱 Hoods.Entertainment
从原作四格改编的这个版本的节奏比2021版tv的要顺畅不少 -
舞伎家的料理人 舞妓さんちのまかないさん
12话 / 2021年2月25日 / 鈴木洋平 / 小山愛子
2022-2-13 / 标签: J.C.STAFF 2021年 TV 漫画改 美食 日常 治愈
点滴日常能做得舒服也不易,配乐在这一点上真是融合气氛的好帮手。香菜配的kiyo酱真的是太治愈了,此外看完觉得舞伎的规矩真的太多了…… -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2话 / 1998年5月21日 / 安濃高志 / 芦奈野ひとし / 山形厚史
2023-7-8 / 标签: OVA 90年代 漫画改 治愈 末日 日常 科幻 亚细亚堂
意境还原得很好,慢节奏却色彩浓郁的风景镜头真的像相机取景框中一样鲜明,感受拥有无限时间的机器人在仿佛无限的黄昏中如何度过每一天。但不得不说不理解第二集为何选阿尔法被雷劈这话来做,感情的流动没有第一集自然,略可惜。ost完美诠释月琴,爱了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1-2-4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恋爱 治愈 2014 原创 日常 洲崎绫 山田尚子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6-23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百合 日常 2017 漫画改 TV 武本康弘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4-17 / 标签: Netflix 泡面番 2021 J.C.STAFF 漫画改 搞笑 津田健次郎 WEB 日常 黑帮
虽然是ppt但是意外踩到笑点,每集切割成一个个单元剧的形式很合适www 其实蛮适合1.5倍速看的(小声 -
少年同盟 2 君と僕。2
13话 / 2012年4月2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1-2-10 / 标签: J.C.STAFF 治愈 青春 2012 漫画改 基 校园 TV 日常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1-2-10 / 标签: 搞笑 SUNRISE 杉田智和 2012 铃村健一 日常 校园 TV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21-2-10 / 标签: 治愈 养成 2011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日常
看过的标签
- 239TV
- 140漫画改
- 105原创
- 92剧场版
- 65战斗
- 60奇幻
- 57轻小说改
- 46校园
- 40恋爱
- 40治愈
- 39搞笑
- 37百合
- 32科幻
- 31日常
- 29青春
- 272022
- 26悬疑
- 262016
- 252017
- 25OVA
- 25热血
- 25MADHouse
- 2290年代
- 22梶浦由记
- 21Type-Moon
- 20A-1Pictures
- 202010
- 20游戏改
- 202014
- 202021
- 19京阿尼
- 19泡面番
- 19新房昭之
- 192012
- 19SHAFT
- 19小说改
- 182013
- 18SUNRISE
- 18WEB
- 17短片
- 17JUMP
- 172011
- 16ufotable
- 15坂本真绫
- 15J.C.STAFF
- 142020
- 142023
- 142009
- 14奈須きのこ
- 132006
- 132008
- 13studiodeen
- 13萝卜
- 132019
- 13BONES
- 132015
- 12推理
- 122018
- 12西尾维新
- 12欧美
- 12音乐
- 11Fate
- 102007
- 10社会问题
- 10新海诚
- 10公路片
- 9BrainsBase
- 9基
- 9Production.I.G
- 9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