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侧耳倾听 耳をすませば
1话 / 1995年7月15日 / 近藤喜文
2021-6-17 / 标签: 吉卜力 近藤喜文 剧场版 90年代 青春 恋爱 漫画改 宫崎骏
面对在向前走的重要的人不想输、想作为一个对等的人站在身边的苦涩心情、以及写作到后期精神状态都不太好的描写都太真实了,也是对我来说这部除了细腻美丽的作画和清爽的恋爱之外更加脱颖而出的亮点。此外女主身边的家人和老爷爷能理解她真是一大幸事。看完真的可惜近藤监督,唉…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20-9-22 / 标签: 恋爱 音乐 浅香守生 矢泽爱 MADHouse 2006 漫画改 TV 青春
不愧是浅香守生的改编,真是细腻,奈奈的cv隐退,漫画后面也没机会动画化太可惜了...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0-10-3 / 标签: 钉宫理惠 堀江由衣 轻小说改 2008 J.C.STAFF 青春 恋爱 校园 TV 长井龙雪 喜多村英梨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0-9-22 / 标签: 轻小说改 Type-Moon 剧场版 梶浦由记 坂本真绫 战斗 恋爱 奈須きのこ 2007 ufotable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21-2-4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泡面番 原创 恋爱 2016 TV 搞笑
-
魔卡少女樱 被封印的卡片 劇場版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封印されたカード
1话 / 2000年7月15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2022-9-11 / 标签: 剧场版 CLAMP 2000 MADHouse 战斗 奇幻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魔卡少女樱
无牌(cv坂本真绫)又好看又好听,让小樱表白的剧情有点拖沓,但是配合无牌的双线叙事还是挺有趣的,最后虚无抱着爱就变成希望了也很点睛!让大家都出场了一遍也很开心,给老tv作结尾还是不错的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2-8-8 / 标签: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剧场版 2017 恋爱 ScienceSARU
演出可以满分了,要不是结局大概整个片子也可以满分。对connectedness的描写太天马行空生动真诚了,好喜欢。只可惜结局还是要落在那个迈不出真诚的一步的前辈身上——感觉森见很会写那个迈不出的状态,但不太会写如何resolve,前辈和乙女的人生观看前半完全就是对立的,但我看不到前辈为了接受作出的努力。哎可惜了,乙女和那么多人连接起来并不是为了命中注定和这个男的在一起的啊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1-2-4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久石让 2004 奇幻 恋爱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20-9-22 / 标签: 恋爱 战斗 Type-Moon 梶浦由记 剧场版 轻小说改 坂本真绫 2009 ufotable 奈須きのこ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1-2-22 / 标签: 恋爱 原创 青春 2017 比村奇石 校园 三角 TV PINEJAM
可以看出制作经费一般,男女主互动也并不太讨喜,但反而因此有种苦涩的真实感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0-9-22 / 标签: 漫画改 2011 TV 战斗 asred 惊悚 恋爱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6-23 / 标签: 2022 TV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OLMTEAMOTA 续作 川越一生
要是后面那两集没崩的话能给到八分,可惜。明明是建立在夸张的刻板印象和女主美貌这样看似随便的基础上,在此之上一点一滴细微的相处中却处处能感受到温度,能看到自己的青春,能会心一笑,这种角度来说是蛮特别的作品w 此外,感叹一句有驯染这样的朋友真好,内向的人就是要被外向的这样认领,作者真懂 -
MIX: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
24话 / 2019年4月6日 / 渡部穏寛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 / 牧孝雄
2021-2-10 / 标签: 漫画改 2019 运动 恋爱 安达充 校园 TV OLM 小学馆
-
堀桑与宫村君 堀さんと宮村くん
6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夏目真悟→川畑えるきん→平川哲生→相浦和也 / HERO / 沓名健一
2021-3-4 / 标签: OVA 漫画改 青春 2012 日常 恋爱 Hoods.Entertainment
从原作四格改编的这个版本的节奏比2021版tv的要顺畅不少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1-2-4 / 标签: P.A.WORKS 恋爱 冈田磨里 原创 2013 奇幻 TV 三角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1-2-1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三角 2008 校园 恋爱 TV 冈田磨里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9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 恋爱 奇幻 战斗 TV 丸户史明 田中智也
反正我追得挺开心的,既不是药味片也不是严肃正剧战斗片而是对这两种类别的meta搞笑片(?)木更cv声音真是可可爱爱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1-2-4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恋爱 治愈 2014 原创 日常 洲崎绫 山田尚子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1-2-21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恋爱 2018 TV TROYCA 花田十辉 校园
-
我们的存在 僕等がいた
26话 / 2006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 小畑友紀
2021-2-22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2006 校园 大地丙太郎 TV
呃,虽然很多人喜欢大地丙太郎监督下细腻的改编,但对我来说动画相比漫画真的节奏太慢,女主的素人cv也选得不好,经常出现一些感情冲击极强的段落被cv的棒读和缓慢的bgm所拖累的现象,不喜欢这个改编。
看过的标签
- 239TV
- 140漫画改
- 105原创
- 92剧场版
- 65战斗
- 60奇幻
- 57轻小说改
- 46校园
- 40恋爱
- 40治愈
- 39搞笑
- 37百合
- 32科幻
- 31日常
- 29青春
- 272022
- 26悬疑
- 262016
- 252017
- 25OVA
- 25热血
- 25MADHouse
- 2290年代
- 22梶浦由记
- 21Type-Moon
- 20A-1Pictures
- 202010
- 20游戏改
- 202014
- 202021
- 19京阿尼
- 19泡面番
- 19新房昭之
- 192012
- 19SHAFT
- 19小说改
- 182013
- 18SUNRISE
- 18WEB
- 17短片
- 17JUMP
- 172011
- 16ufotable
- 15坂本真绫
- 15J.C.STAFF
- 142020
- 142023
- 142009
- 14奈須きのこ
- 132006
- 132008
- 13studiodeen
- 13萝卜
- 132019
- 13BONES
- 132015
- 12推理
- 122018
- 12西尾维新
- 12欧美
- 12音乐
- 11Fate
- 102007
- 10社会问题
- 10新海诚
- 10公路片
- 9BrainsBase
- 9基
- 9Production.I.G
- 9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