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可梦 礼宾部 ポケモンコンシェルジュ
4话 / 2023年12月28日 / 小川育 / 上杉忠弘
2023-12-31 / 标签: 2023 WEB dwarfstudios Netflix 定格动画 游戏改 小川育 宝可梦 原创
pm和质感都好可爱,夏威夷感特别放松,最厉害的就是和现实世界结合的「真实感」,就更让人想钻入这个温柔的世界了55555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4-1-23 / 标签: 2023 科幻 Netflix 漫画改 河口俊夫 WEB 浦泽直树 菅野祐悟 StudioM2 MAPPA
前面悬疑还挺有气氛吧(主要也有关于盖基特的秘密的解密)看到最后确实有被underwhelm到(最后一集还在慢悠悠铺垫信息orz)杀七个机器人的主线的真相也很无聊,在我心目中很会呈现气氛的浦泽也没做到show don’t tell呢,一直复读仇恨 悲伤…阿童木最后的活跃也有种事到如今感。倒是不后悔看了吧,有点好奇原作了 -
帕底亚的课后时光 放課後のブレス
4话 / 2023年9月6日 / 竹下良平 / 小島崇史、[副]小林祐、鳥井なみこ、澤井駿、波賀野義文、安食圭、田中萌、對馬友梨佳、村上達也
2023-12-20 / 标签: WITSTUDIO 竹下良平 游戏改 2023 WEB 短片 pokemon
作画无人机镜头那种炫技蛮厉害,多这样画点游戏场景和宝可梦,少搞点你那几个(无视自己宝可梦心情的)破主角了… -
Fate/Grand Order Memorial Movie 2023
1话 / 2023年7月30日 / 周浩嵩
2023-8-2 / 标签: CloverWorks 短片 2023 Type-Moon Fate WEB 周浩嵩 游戏改
放一起有点感受不到story但不妨碍每小段作画都绝美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2-13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剧场版 2023 原创 小说改
奇幻表现力强,同时具备疯狂、不気味さ和想象力的部分还是很喜欢(各种鸟类、火焰小女神,海中的kiriko,和warawara们)但家庭伦理处理得实在草率,结尾也因此而粗糙,真是这故事里没必要的元素…想到创世老爷爷的积木联想到宫崎骏本人还是蛮怅然的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4-2-28 / 标签: 青崎有吾 推理 悬疑 2023 TV 小说改 LapinTrack 畠山守 奇幻 战斗
好看!是我很需要的这类片子。推理精彩 演出节奏快 看得酣畅淋漓。鸦夜小姐讲话真好听,男女主讲笑话还真能把我逗笑叻,静居也很惊喜,期待下一季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3 / 标签: 成田良悟 A-1Pictures TVSP Type-Moon Fate 轻小说改 2023 奇幻 战斗
反正我好久没看fate系列觉得这么有趣了(成田设定这一组组的蛮有意思。)闪闪和小恩打得那一架也既有表现力又清爽,作画上也复原了森井的美丽人设,期待TV了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5 / 标签: 原创 音乐 2023 TV SANZIGEN 百合 3D 綾乃ゆにこ
近年来最开心的追番体验,超越期待的3dlive质量,台词打磨得也特别好!爱看drama,但也爱看磕磕绊绊相处之中的真挚。现在就给我看母鸡卡动画吧我什么都会做.jpg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4 / 标签: 剧场版 索尼 2023 欧美 漫画改 Marvel 战斗
是上下两部的话宣传时候也得吱一声吧!比引入multiverse这个idea的第一部更加去解构这个概念,讨论挺有趣的;视觉效果可能是期待也有点高吧,相比第一部的空间感意外没有太惊艳到我。富有疾走感的运镜还是很厉害的,但感觉闪得有点太过了,而且开场gwen的世界的美术风格颜色有点distracting…越往后越好看,无论是去错宇宙还是miles(防剧透)都有吊到我胃口!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4-1-2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原创 漫画改 TMS 立川譲 战斗 推理 恋爱
真挺乐的,十几年前萌过柯哀现在再看这么多老糖新糖有种怎么事到如今行此大礼的感觉(…)不过最后亲了(前后的演出和哀的台词)还是有被震撼到,真的为了这碟醋包了一大盘饺子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6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 偶像 漫画改 赤坂明 TV 恋爱 悬疑 平牧大辅
其实只看了一半多不过看过漫画就实在懒得看完了,作为改编能有这样的第一话和op MV还是挺羡慕挺厉害的… -
东京复仇者 圣夜决战篇 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聖夜決戦編
13话 / 2023年1月7日 / 初見浩一 / 和久井健「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大貫健一、太田恵子
2023-4-10 / 标签: LIDENFILMS 漫画改 2023 TV 战斗 初見浩一 穿越 续作
菲律宾还是很好看言情效果拉满 不过圣夜篇做成动画更暴露全是弱智打斗了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8-7 / 标签: 游戏改 A-1Pictures 2023 TV 战斗 科幻 益山亮司 横尾太郎
看过最好的游戏改动画,既让玩家认出游戏里的feature又在路人友好地讲故事。奇怪的是我玩游戏对2B无感结果动画变得很喜欢? 小剧场太可爱啦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8-9 / 标签: 日常 搞笑 TV 2023 StudioBind 漫画改 百合 藤井慎吾
看得非常开心的萌豚片,真的有被治愈到…多么美好的梦呀。而且虽然TS是主要元素但意外有在认真体现女孩子的日常生活,最重要的还是作画好神好可爱,在这个年代看到这样多帧的2d美少女大满足
看过的标签
- 239TV
- 140漫画改
- 105原创
- 92剧场版
- 65战斗
- 60奇幻
- 57轻小说改
- 46校园
- 40恋爱
- 40治愈
- 39搞笑
- 37百合
- 32科幻
- 31日常
- 29青春
- 272022
- 26悬疑
- 262016
- 252017
- 25OVA
- 25热血
- 25MADHouse
- 2290年代
- 22梶浦由记
- 21Type-Moon
- 20A-1Pictures
- 202010
- 20游戏改
- 202014
- 202021
- 19京阿尼
- 19泡面番
- 19新房昭之
- 192012
- 19SHAFT
- 19小说改
- 182013
- 18SUNRISE
- 18WEB
- 17短片
- 17JUMP
- 172011
- 16ufotable
- 15坂本真绫
- 15J.C.STAFF
- 142020
- 142023
- 142009
- 14奈須きのこ
- 132006
- 132008
- 13studiodeen
- 13萝卜
- 132019
- 13BONES
- 132015
- 12推理
- 122018
- 12西尾维新
- 12欧美
- 12音乐
- 11Fate
- 102007
- 10社会问题
- 10新海诚
- 10公路片
- 9BrainsBase
- 9基
- 9Production.I.G
- 9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