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孩、鼹鼠、狐狸和马 The Boy, the Mole, the Fox and the Horse
1话 / 2022年12月24日 / Peter Baynton、Charlie Mackesy / Charlie Mackesy
2023-2-18 / 标签: 2022 短片 欧美 漫画改
人生中最坐牢的35分钟.wav,压缩鸡汤真难喝,辅助线不擦的角色style说实话也不大欣赏。雪景背景画得好看加一分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8-11 / 标签: 剧场版 井上雄彦 2022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漫画改 运动 热血
比赛表现得激烈好看就很厉害!喜欢リョータ主线把比赛情绪穿起来,尤其是回冲绳那段…看得我也想去冲绳了。看足球的经验帮助我看篮球,但是最后樱木伤了一直不下去那段作为足球观众看得很困惑,影响了体验...此外事先不知道是3d有点吓到,但看到后面也不太违和了(2d派的高评价desu -
舰队Collection 总有一天,在那片海 「艦これ」いつかあの海で
8话 / 2022年11月3日 / 三浦和也 / C2機関 / 能海知佳
2023-8-7 / 标签: 游戏改 TV 2022 三浦和也 Engi 战斗 田中谦介
啥玩意儿啊太抽象了,服了大段大段的军宅自嗨。。台词和演出太搞笑了好久没看过质量这么差的东西(可是作画把大家都画得好漂亮哦!这一点还真是不错,最后的海外舰也很惊喜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TV 藤本树 战斗 少年JUMP 2022
打戏都不错(至少这几个恶魔比看完漫画留下印象深很多),后期电&帕对手戏也经常看得很开心,就是非要搞毫无意义(且重复!)的长镜头而不是热闹疾走感,姬野死掉的价值就是突然死掉啊不要再一根破烟一直鞭尸了...作为改编和作品方向/风格不搭调就挺致命的...此外ed搞了12首反而没觉得有哪首很配/很记得住 亏不亏啊(。。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2-12-27 / 标签: 2022 漫画改 BLEACH TV JUMP 战斗 田口智久 StudioPierrot
本来觉得很纠结打分,毕竟剧情本身肯定没有能拿去和路人力荐的程度,但是又想到系列作嘛本来就很难分开看,只要是对死神感兴趣/喜欢过,那这个改编水平绝对是很推荐的!打戏都挺出彩,此外单独夸一下一护脸部作品修得太好看了孩子很满足(xx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8 / 标签: CloverWorks 芳文社 2022 TV 漫画改 百合 音乐
如果说看最后一集之前还在心里debate是7分还是8分的话,最后一集对波奇社恐的【剧内】消费真的有伤到我没法再对之前整部作品对其的剧外消费装瞎....但是歌还是好听的(很喜欢结束band的rock风格),关于乐队创作的部分的表现还是喜欢的,社恐有些心情也更是relatable的(然而现在只觉得被毁了),总之6分是扣出来的。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4 / 标签: 原创 2022 TV 日常 米田和弘 校园 百合
7.3左右的定位吧,世界构成很别致,柔和的色指定,能在很多小细节感受到心意(which和diy的主题很合拍)的同时又很包容温柔。与其说diy是重点不如说和喜欢的人一起做东西很开心,有一些配角比较脸谱观感一般,但是双女主cp实在太可爱了,serufu看到布丁每次脸都亮起来~好久没看主cp看得这么姨母笑~~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3 / 标签: TV 8-Bit 百合 漫画改 2022 日常 山本裕介 井口裕香
很舒服的片子,井口萝莉音女主太可爱了想起魔卡老动画那种看得人心软软的感觉,每集演绎女孩子们不同dynamics的ed太亮点了!登山的感受也很真切,看着最后大家都长大了的完结画面还是有些寂寞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0-20 / 标签: ScienceSARU 夏目真悟 2022 森见登美彦 剧场版 小说改 WEB 科幻
7.5吧,演出和故事线都有趣又稳健(?)好多地方的气氛还是太好了,像是长椅上疲劳的明石,和夜晚鸭川桥边的灯火。小津还是那么可爱~ 男主结尾那句话太欠揍了!! -
关于养猫我一直是新手 夜は猫といっしょ
30话 / 2022年8月3日 / キュルZ(「夜は猫といっしょ」/KADOKAWA刊)
2023-1-14 / 标签: 泡面番 2022 漫画改 STUDIOPUYUKAI 治愈 日常 TV
没有原作四格可爱啊——人类动作太慢了但是猫猫动作节奏又太快了,不过还是挺可爱的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0-27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2 大河内一楼 高达 TV 科幻 战斗 WEB 小林宽
看了tv过来看作为背景补充还挺有意思的,能登太太我喜欢你啊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9-25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 TV 漫画改 悬疑 奇幻 百合 大橋一輝 ソウマトウ
算是把亡灵骚动篇平稳落地了,看完漫画实在是觉得做得差强人意…..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8-27 / 标签: TV 2022 搞笑 奇幻 日常 漫画改 子安武人 AtelierPontdarc 穿越
拖了太久懶得看完最後幾集了 看過的部分還是蠻有笑點 只是製作得也確實比較簡陋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9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 恋爱 奇幻 战斗 TV 丸户史明 田中智也
反正我追得挺开心的,既不是药味片也不是严肃正剧战斗片而是对这两种类别的meta搞笑片(?)木更cv声音真是可可爱爱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11-23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日常 2022 百合 C-Station 漫画改
搞不懂这剧本的intention啊尤其是中间企划差点没做成那一段。。本来我好不容易觉得痛苦的段落快过去了那个之后真的心情压抑到结尾,为什么要拍这样的东西啊啊啊啊啊aaaaaa(抱头)如果想传达变成大人就是这么苦但是也有成年人的快乐,那也完全没传达到啊?本作强项原本就是露营在大自然里时的空气感,可这部好不容易开始露营却完全不描写,观众心情真的放松不下来……而且既然都这么现实了,全程不提钱让几个美少女做free labor搞毛啊 -
飞行的水手 The Flying Sailor
2022-06-15 / Amanda Forbis、Wendy Tilby
2023-2-18 / 标签: 短片 2022 欧美
既然1分字面意义是不忍直视…我做错了什么要看老白男的dick乱飞 -
鸵鸟先知 An Ostrich Told Me the World Is Fake and I Think I Believe It
2022-06-07 / Lachlan Pendragon
2023-2-18 / 标签: 2022 短片 欧美
利用了定格长处的动画,题材和戏里戏外的表现方式并不那么新但还挺有意思的 -
犬王 犬王
1话 / 2022年5月28日 / 湯浅政明 / 古川日出男「平家物語 犬王の巻」(河出書房新社) / 伊東伸高
2022-4-23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小说改 2022 音乐剧
6.5分,前1/3讲故事看得津津有味,然而铺垫之后重头戏的歌就有点不够惊艳。我们现代观众又不是平安时代的民众,这几首rock唬不住俺啊。此外双男主请的歌手配音真是棒读.. 不过片里的群众看犬王看的是他的舞台演出,俺在影院里看的也是汤浅的演出,所以还是很值,也很喜欢鲸鱼那首歌。就还是感觉前面无论是千帆交战还是表现男二瞎了之后听到的世界都太精彩,后面退化成不得不放弃带脑子的现代歌舞片就有点可惜 -
冰商 Ice Merchants
1话 / 2022-05-24 / João Gonzalez
2023-2-18 / 标签: 2022 短片 欧美 家庭
颜色好看表现力好,就是内核有点俗,和卖冰的设定这么高深不大相配(。 -
释雪二蓝 雪ほどきし二藍
3话 / 2022年5月18日 / 山本健 / KURO
2022-6-23 / 标签: WITSTUDIO WEB 2022 山本健 短片 pokemon
气氛到了但是这剧本也忒破碎了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3 / 标签: 漫画改 2022 治愈 TV EncourageFilms 日常 吉田玲子 美食
作为和果子宣传片的同时剧情融合得也还不错吧,水彩背景非常漂亮,大家的性格都很让人舒服(除了亲爹 他还是别再出现了。。)主要是一果女儿太可爱了感觉好久没看到这么自然可爱的纸片小女孩,萌到尖叫!然后就是maaya的op太好听了永爱❤️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6-23 / 标签: 2022 TV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OLMTEAMOTA 续作 川越一生
要是后面那两集没崩的话能给到八分,可惜。明明是建立在夸张的刻板印象和女主美貌这样看似随便的基础上,在此之上一点一滴细微的相处中却处处能感受到温度,能看到自己的青春,能会心一笑,这种角度来说是蛮特别的作品w 此外,感叹一句有驯染这样的朋友真好,内向的人就是要被外向的这样认领,作者真懂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7-27 / 标签: P.A.WORKS 2022 TV 漫画改 搞笑 穿越 音乐
整体看得挺开心的!作为音乐片歌还是有点太少,不过有rap平衡了这一点,剧情主要乐趣还是看三国梗会心一笑吧,角色都挺可爱观感就挺好的 -
失贞之年 My Year of Dicks
1话 / 2022年3月12日 / Sara Gunnarsdóttir / Pamela Ribon
2023-2-18 / 标签: 2022 欧美 短片 青春
想了想觉得one of a kind,遂加了一星|非常幽默可爱,表现力十足,褒义上的直女必看(?)真的比其他几个男导演提名的作品优秀很多
看过的标签
- 239TV
- 140漫画改
- 105原创
- 92剧场版
- 65战斗
- 60奇幻
- 57轻小说改
- 46校园
- 40恋爱
- 40治愈
- 39搞笑
- 37百合
- 32科幻
- 31日常
- 29青春
- 272022
- 26悬疑
- 262016
- 252017
- 25OVA
- 25热血
- 25MADHouse
- 2290年代
- 22梶浦由记
- 21Type-Moon
- 20A-1Pictures
- 202010
- 20游戏改
- 202014
- 202021
- 19京阿尼
- 19泡面番
- 19新房昭之
- 192012
- 19SHAFT
- 19小说改
- 182013
- 18SUNRISE
- 18WEB
- 17短片
- 17JUMP
- 172011
- 16ufotable
- 15坂本真绫
- 15J.C.STAFF
- 142020
- 142023
- 142009
- 14奈須きのこ
- 132006
- 132008
- 13studiodeen
- 13萝卜
- 132019
- 13BONES
- 132015
- 12推理
- 122018
- 12西尾维新
- 12欧美
- 12音乐
- 11Fate
- 102007
- 10社会问题
- 10新海诚
- 10公路片
- 9BrainsBase
- 9基
- 9Production.I.G
- 9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