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10 / 标签: 2021 漫画改 CloverWorks TV 奇幻 悬疑
虽然结尾动画原创了,但毕竟是作者参与改编的内容,其实把漫画后期揭示的谜题提前让TV这只有13集的故事有点完整性,至少我这个动画党看着感觉其实也不错?角色都很可爱,要去补漫画了 -
极主夫道 極主夫道
5话 / 2021年4月8日 / 今千秋 / おおのこうすけ『極主夫道』(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4-17 / 标签: Netflix 泡面番 2021 J.C.STAFF 漫画改 搞笑 津田健次郎 WEB 日常 黑帮
虽然是ppt但是意外踩到笑点,每集切割成一个个单元剧的形式很合适www 其实蛮适合1.5倍速看的(小声 -
黑塔利亚 World★Stars ヘタリア World★Stars
15话 / 2021年4月1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 日丸屋秀和 (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岡真里子
2021-10-13 / 标签: studiodeen 漫画改 2021 搞笑 泡面番 拟人 WEB 历史 TV
不知是否因为过了这么多年,总觉得没有当年的neta有趣了 -
舞伎家的料理人 舞妓さんちのまかないさん
12话 / 2021年2月25日 / 鈴木洋平 / 小山愛子
2022-2-13 / 标签: J.C.STAFF 2021年 TV 漫画改 美食 日常 治愈
点滴日常能做得舒服也不易,配乐在这一点上真是融合气氛的好帮手。香菜配的kiyo酱真的是太治愈了,此外看完觉得舞伎的规矩真的太多了……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3-25 / 标签: 2021 漫画改 科普 TV LIDENFILMS 拟人 热血
作为科普作品挺有趣的,meta的地方让人会心一笑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6-10 / 标签: CloverWorks 漫画改 2021 校园 恋爱 内山昂辉 TV 戸松遥 日常
去补完hero的原作再看觉得节奏真的很怪,应该做成类似荒川爆笑团那种一集内有小分割的形式,而不是铺垫原本不需要铺垫的背景故事。而且莫名其妙地删减重要感情戏(比如牵手前后的纠结),导致节奏差的基础上更为割裂,在已经看完漫画的前提下有点不确定是否要追完这一版了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8-27 / 标签: 芳文社 2021 漫画改 治愈 C-Station TV 美食 户外 京极义昭
旅程结束了,的确是又开心又寂寞。这部无论是风景、美食、治愈还是搞笑的部分都这样恰到其分无可挑剔,不过最点睛的我认为还是在它很会留白这一点,无论是角色之间的距离,还是流淌的情感。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6-10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漫画改 战斗 2020 JUMP 梶浦由记 热血
开头无聊(鬼灭的搞笑真的不好笑...),盗梦空间打下一做得蛮精彩好看,但觉得把结尾上三vs炎柱剧场化反而把缺点放大了,打斗做得越好看煽情煽得越努力,与‘以为好不容易打完结果突然冒出个小boss把你大哥杀了’的悲痛和shock的情感之间的违和感就越强。另外虽然喜欢石头但这cast给我的印象与读漫画时完全不一样...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4-4-24 / 标签: 漫画改 2020 TV 悬疑 BRIDGE 奇幻 推理
好看的,前期每集都cliffhanger把女主置于各种不利境地,逻辑不严谨但很娱乐,中后期开始人物塑造得也有感染力,结在这里感情上确实画了个句号。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1-2-2 / 标签: 漫画改 SUNRISE 职场 TV 2020 搞笑 沙村广明 杉山里穗
-
ACCA13区监察课 Regards ACCA13区監察課 Regards
1话 / 2020年3月27日 / 夏目真悟 / 斎藤圭一郎 / オノ・ナツメ
2021-2-10 / 标签: OVA 漫画改 MADHouse 悠木碧 美食 2020 下野紘
-
幻海奇情 第2期 7SEEDS 第2期
12话 / 2020年3月26日 / 高橋幸雄 / 田村由美「7SEEDS」(小学館「flowers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α」刊) / 佐藤陽子
2020-9-22 / 标签: Netflix 漫画改 田村由美 2020 GONZO 末日 WEB
轮船篇做得倒是挺细致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0-10-3 / 标签: 百合 偶像 漫画改 2020 TV 8bit 搞笑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9-22 / 标签: 芳文社 治愈 日常 京极义昭 美食 2020 泡面番 TV C-Station 漫画改 户外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1-2-10 / 标签: 汤浅政明 2020 ScienceSARU 漫画改 青春 TV 校园 美术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0-10-3 / 标签: 科幻 横山克 漫画改 2019 公路片 TV Lerche 悬疑
-
幻海奇情 7SEEDS
12话 / 2019年6月28日 / 高橋幸雄 / 佐藤陽子
2020-9-22 / 标签: Netflix 漫画改 田村由美 2019 末日 WEB GONZO
对夏A戏份删减太多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1话 / 2019年6月7日 / 渡辺歩 / 五十嵐大介 / 小西賢一
2021-10-27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2019 久石让 漫画改 渡辺歩
前半看完觉得至少能打7分,结果后半不顾之前塑造好的角色,非常自以为是地人类中心主义意识流大片了半天,最后还要非常生硬地回归一个极为浅显的道理,实在做不到“推荐”--7分的基本线。音乐除了大片部分好听之外,日常时的环境音非常有空气感;作画也相当喜欢,水画得尤其出彩,也喜欢用手绘笔触来突出的眼睛。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1-2-4 / 标签: ufotable 2019 战斗 梶浦由记 漫画改 JUMP TV 热血
-
MIX: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
24话 / 2019年4月6日 / 渡部穏寛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 / 牧孝雄
2021-2-10 / 标签: 漫画改 2019 运动 恋爱 安达充 校园 TV OLM 小学馆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2-3-19 / 标签: JOJO 2018 漫画改 TV davidproduction 战斗 热血
第一次看jo,好看!角色塑造上几句话就能立起来,主角团也都很讨喜,战斗看大家如何用替身能力就像看野吹花式视频一样很有创意,经常觉得一集不够看。看之前觉得很多名台词演出很梗,但在剧里这种舞台剧式的演出反而很有表现力,喜欢。开始死人之后剧情意外得很正统王道,倒也不能说失望吧但确实以为会再出乎意料一点。原本觉得给到8分,但想到现在能让我觉得不够看想一直看下去的长篇动画也不多了就还是加半颗星吧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1-2-21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恋爱 2018 TV TROYCA 花田十辉 校园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9-22 / 标签: 芳文社 治愈 2018 东山奈央 TV 漫画改 京极义昭 美食 户外 日常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10-3 / 标签: SHAFT 漫画改 羽海野千花 2017 TV 新房昭之 青春 桥本由香利 治愈
看过的标签
- 239TV
- 140漫画改
- 105原创
- 92剧场版
- 65战斗
- 60奇幻
- 57轻小说改
- 46校园
- 40恋爱
- 40治愈
- 39搞笑
- 37百合
- 32科幻
- 31日常
- 29青春
- 272022
- 26悬疑
- 262016
- 252017
- 25OVA
- 25热血
- 25MADHouse
- 2290年代
- 22梶浦由记
- 21Type-Moon
- 20A-1Pictures
- 202010
- 20游戏改
- 202014
- 202021
- 19京阿尼
- 19泡面番
- 19新房昭之
- 192012
- 19SHAFT
- 19小说改
- 182013
- 18SUNRISE
- 18WEB
- 17短片
- 17JUMP
- 172011
- 16ufotable
- 15坂本真绫
- 15J.C.STAFF
- 142020
- 142023
- 142009
- 14奈須きのこ
- 132006
- 132008
- 13studiodeen
- 13萝卜
- 132019
- 13BONES
- 132015
- 12推理
- 122018
- 12西尾维新
- 12欧美
- 12音乐
- 11Fate
- 102007
- 10社会问题
- 10新海诚
- 10公路片
- 9BrainsBase
- 9基
- 9Production.I.G
- 9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