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可梦 礼宾部 ポケモンコンシェルジュ
4话 / 2023年12月28日 / 小川育 / 上杉忠弘
2023-12-31 / 标签: 2023 WEB dwarfstudios Netflix 定格动画 游戏改 小川育 宝可梦 原创
pm和质感都好可爱,夏威夷感特别放松,最厉害的就是和现实世界结合的「真实感」,就更让人想钻入这个温柔的世界了55555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4-1-23 / 标签: 2023 科幻 Netflix 漫画改 河口俊夫 WEB 浦泽直树 菅野祐悟 StudioM2 MAPPA
前面悬疑还挺有气氛吧(主要也有关于盖基特的秘密的解密)看到最后确实有被underwhelm到(最后一集还在慢悠悠铺垫信息orz)杀七个机器人的主线的真相也很无聊,在我心目中很会呈现气氛的浦泽也没做到show don’t tell呢,一直复读仇恨 悲伤…阿童木最后的活跃也有种事到如今感。倒是不后悔看了吧,有点好奇原作了 -
帕底亚的课后时光 放課後のブレス
4话 / 2023年9月6日 / 竹下良平 / 小島崇史、[副]小林祐、鳥井なみこ、澤井駿、波賀野義文、安食圭、田中萌、對馬友梨佳、村上達也
2023-12-20 / 标签: WITSTUDIO 竹下良平 游戏改 2023 WEB 短片 pokemon
作画无人机镜头那种炫技蛮厉害,多这样画点游戏场景和宝可梦,少搞点你那几个(无视自己宝可梦心情的)破主角了… -
Fate/Grand Order Memorial Movie 2023
1话 / 2023年7月30日 / 周浩嵩
2023-8-2 / 标签: CloverWorks 短片 2023 Type-Moon Fate WEB 周浩嵩 游戏改
放一起有点感受不到story但不妨碍每小段作画都绝美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2-13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剧场版 2023 原创 小说改
奇幻表现力强,同时具备疯狂、不気味さ和想象力的部分还是很喜欢(各种鸟类、火焰小女神,海中的kiriko,和warawara们)但家庭伦理处理得实在草率,结尾也因此而粗糙,真是这故事里没必要的元素…想到创世老爷爷的积木联想到宫崎骏本人还是蛮怅然的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4-2-28 / 标签: 青崎有吾 推理 悬疑 2023 TV 小说改 LapinTrack 畠山守 奇幻 战斗
好看!是我很需要的这类片子。推理精彩 演出节奏快 看得酣畅淋漓。鸦夜小姐讲话真好听,男女主讲笑话还真能把我逗笑叻,静居也很惊喜,期待下一季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3 / 标签: 成田良悟 A-1Pictures TVSP Type-Moon Fate 轻小说改 2023 奇幻 战斗
反正我好久没看fate系列觉得这么有趣了(成田设定这一组组的蛮有意思。)闪闪和小恩打得那一架也既有表现力又清爽,作画上也复原了森井的美丽人设,期待TV了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5 / 标签: 原创 音乐 2023 TV SANZIGEN 百合 3D 綾乃ゆにこ
近年来最开心的追番体验,超越期待的3dlive质量,台词打磨得也特别好!爱看drama,但也爱看磕磕绊绊相处之中的真挚。现在就给我看母鸡卡动画吧我什么都会做.jpg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4 / 标签: 剧场版 索尼 2023 欧美 漫画改 Marvel 战斗
是上下两部的话宣传时候也得吱一声吧!比引入multiverse这个idea的第一部更加去解构这个概念,讨论挺有趣的;视觉效果可能是期待也有点高吧,相比第一部的空间感意外没有太惊艳到我。富有疾走感的运镜还是很厉害的,但感觉闪得有点太过了,而且开场gwen的世界的美术风格颜色有点distracting…越往后越好看,无论是去错宇宙还是miles(防剧透)都有吊到我胃口!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4-1-2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原创 漫画改 TMS 立川譲 战斗 推理 恋爱
真挺乐的,十几年前萌过柯哀现在再看这么多老糖新糖有种怎么事到如今行此大礼的感觉(…)不过最后亲了(前后的演出和哀的台词)还是有被震撼到,真的为了这碟醋包了一大盘饺子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6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 偶像 漫画改 赤坂明 TV 恋爱 悬疑 平牧大辅
其实只看了一半多不过看过漫画就实在懒得看完了,作为改编能有这样的第一话和op MV还是挺羡慕挺厉害的… -
东京复仇者 圣夜决战篇 東京リベンジャーズ 聖夜決戦編
13话 / 2023年1月7日 / 初見浩一 / 和久井健「東京卍リベンジャーズ」(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大貫健一、太田恵子
2023-4-10 / 标签: LIDENFILMS 漫画改 2023 TV 战斗 初見浩一 穿越 续作
菲律宾还是很好看言情效果拉满 不过圣夜篇做成动画更暴露全是弱智打斗了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8-7 / 标签: 游戏改 A-1Pictures 2023 TV 战斗 科幻 益山亮司 横尾太郎
看过最好的游戏改动画,既让玩家认出游戏里的feature又在路人友好地讲故事。奇怪的是我玩游戏对2B无感结果动画变得很喜欢? 小剧场太可爱啦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8-9 / 标签: 日常 搞笑 TV 2023 StudioBind 漫画改 百合 藤井慎吾
看得非常开心的萌豚片,真的有被治愈到…多么美好的梦呀。而且虽然TS是主要元素但意外有在认真体现女孩子的日常生活,最重要的还是作画好神好可爱,在这个年代看到这样多帧的2d美少女大满足 -
男孩、鼹鼠、狐狸和马 The Boy, the Mole, the Fox and the Horse
1话 / 2022年12月24日 / Peter Baynton、Charlie Mackesy / Charlie Mackesy
2023-2-18 / 标签: 2022 短片 欧美 漫画改
人生中最坐牢的35分钟.wav,压缩鸡汤真难喝,辅助线不擦的角色style说实话也不大欣赏。雪景背景画得好看加一分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8-11 / 标签: 剧场版 井上雄彦 2022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漫画改 运动 热血
比赛表现得激烈好看就很厉害!喜欢リョータ主线把比赛情绪穿起来,尤其是回冲绳那段…看得我也想去冲绳了。看足球的经验帮助我看篮球,但是最后樱木伤了一直不下去那段作为足球观众看得很困惑,影响了体验...此外事先不知道是3d有点吓到,但看到后面也不太违和了(2d派的高评价desu -
舰队Collection 总有一天,在那片海 「艦これ」いつかあの海で
8话 / 2022年11月3日 / 三浦和也 / C2機関 / 能海知佳
2023-8-7 / 标签: 游戏改 TV 2022 三浦和也 Engi 战斗 田中谦介
啥玩意儿啊太抽象了,服了大段大段的军宅自嗨。。台词和演出太搞笑了好久没看过质量这么差的东西(可是作画把大家都画得好漂亮哦!这一点还真是不错,最后的海外舰也很惊喜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TV 藤本树 战斗 少年JUMP 2022
打戏都不错(至少这几个恶魔比看完漫画留下印象深很多),后期电&帕对手戏也经常看得很开心,就是非要搞毫无意义(且重复!)的长镜头而不是热闹疾走感,姬野死掉的价值就是突然死掉啊不要再一根破烟一直鞭尸了...作为改编和作品方向/风格不搭调就挺致命的...此外ed搞了12首反而没觉得有哪首很配/很记得住 亏不亏啊(。。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2-12-27 / 标签: 2022 漫画改 BLEACH TV JUMP 战斗 田口智久 StudioPierrot
本来觉得很纠结打分,毕竟剧情本身肯定没有能拿去和路人力荐的程度,但是又想到系列作嘛本来就很难分开看,只要是对死神感兴趣/喜欢过,那这个改编水平绝对是很推荐的!打戏都挺出彩,此外单独夸一下一护脸部作品修得太好看了孩子很满足(xx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8 / 标签: CloverWorks 芳文社 2022 TV 漫画改 百合 音乐
如果说看最后一集之前还在心里debate是7分还是8分的话,最后一集对波奇社恐的【剧内】消费真的有伤到我没法再对之前整部作品对其的剧外消费装瞎....但是歌还是好听的(很喜欢结束band的rock风格),关于乐队创作的部分的表现还是喜欢的,社恐有些心情也更是relatable的(然而现在只觉得被毁了),总之6分是扣出来的。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4 / 标签: 原创 2022 TV 日常 米田和弘 校园 百合
7.3左右的定位吧,世界构成很别致,柔和的色指定,能在很多小细节感受到心意(which和diy的主题很合拍)的同时又很包容温柔。与其说diy是重点不如说和喜欢的人一起做东西很开心,有一些配角比较脸谱观感一般,但是双女主cp实在太可爱了,serufu看到布丁每次脸都亮起来~好久没看主cp看得这么姨母笑~~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3 / 标签: TV 8-Bit 百合 漫画改 2022 日常 山本裕介 井口裕香
很舒服的片子,井口萝莉音女主太可爱了想起魔卡老动画那种看得人心软软的感觉,每集演绎女孩子们不同dynamics的ed太亮点了!登山的感受也很真切,看着最后大家都长大了的完结画面还是有些寂寞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0-20 / 标签: ScienceSARU 夏目真悟 2022 森见登美彦 剧场版 小说改 WEB 科幻
7.5吧,演出和故事线都有趣又稳健(?)好多地方的气氛还是太好了,像是长椅上疲劳的明石,和夜晚鸭川桥边的灯火。小津还是那么可爱~ 男主结尾那句话太欠揍了!! -
关于养猫我一直是新手 夜は猫といっしょ
30话 / 2022年8月3日 / キュルZ(「夜は猫といっしょ」/KADOKAWA刊)
2023-1-14 / 标签: 泡面番 2022 漫画改 STUDIOPUYUKAI 治愈 日常 TV
没有原作四格可爱啊——人类动作太慢了但是猫猫动作节奏又太快了,不过还是挺可爱的
看过的标签
- 239TV
- 140漫画改
- 105原创
- 92剧场版
- 65战斗
- 60奇幻
- 57轻小说改
- 46校园
- 40恋爱
- 40治愈
- 39搞笑
- 37百合
- 32科幻
- 31日常
- 29青春
- 272022
- 26悬疑
- 262016
- 252017
- 25OVA
- 25热血
- 25MADHouse
- 2290年代
- 22梶浦由记
- 21Type-Moon
- 20A-1Pictures
- 202010
- 20游戏改
- 202014
- 202021
- 19京阿尼
- 19泡面番
- 19新房昭之
- 192012
- 19SHAFT
- 19小说改
- 182013
- 18SUNRISE
- 18WEB
- 17短片
- 17JUMP
- 172011
- 16ufotable
- 15坂本真绫
- 15J.C.STAFF
- 142020
- 142023
- 142009
- 14奈須きのこ
- 132006
- 132008
- 13studiodeen
- 13萝卜
- 132019
- 13BONES
- 132015
- 12推理
- 122018
- 12西尾维新
- 12欧美
- 12音乐
- 11Fate
- 102007
- 10社会问题
- 10新海诚
- 10公路片
- 9BrainsBase
- 9基
- 9Production.I.G
- 9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