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0-7-16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2-11-16 / 标签: 2014年10月 2014
作为gal改基本放弃人物塑造,转而全力讲述背后的故事,在我看来是非常可惜的。galgame最大的优点就是有足够的篇幅去塑造人物,而本作大幅删减日常的结果就是整个作品异常割裂,节奏在失控的边缘游走,纯粹依靠故事撑起整部番,但包括本作在内大多数galgame中的主线是为角色塑造而存在的,本末倒置的结果便是剧情经不起推敲。没有对角色的感情,故事便只剩苍白的台词,都合的桥段,这真的值得吗?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22-1-13 / 标签: 2014年7月 2014
无论是制作还是声优都称的上豪华,从各种细节上感受到了制作组的用心,能从中感受到如阳光般向前的活力,让人有一种走出家门的动力,给制作加一分。虽说是主题是登山,但内核依然是以描写女孩子们日常与友情为主的萌豚番,可以称作萌豚番标杆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7-16 / 标签: 2014年4月 2014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1-1-1 / 标签: 2013年10月 2013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2-7-13 / 标签: 2013年10月 2013
对于青春男女细腻情感描写的相当到位,但剧中角色由情感驱动做出的行为有些迷惑,部分角色感情变化的有点突兀,缺少足够多的镜头去描写他们感情变化的过程,故事发展也挺都合,大多都是靠演出替代解释,让观众用“心”去感受这个故事。总体还是瑕不掩瑜,想表达的东西已经充分传达到了,只是这个故事本能写的更好 -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副:森幸子
2022-11-17 / 标签: 2013年7月 2013
平庸的搞笑玩梗萌作,演出很土,音乐还行,声优阵容豪华但是总体表现一般,剧情设计典的让人恼火,扣一分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3-2-15 / 标签: 2013年7月 2013
刚入宅因为点兔看过几集,由于太无聊放着不管了,现在突然想起找机会补完,只能说难怪当年会看不进去,百合浓度极高,剧情非常平淡,单元剧拆分的非常细,四格漫画那个味很正,实属原教旨Kirara空气系,纯粹的百合,纯粹的卖萌,可惜我磕过的饲料实在太多太杂,已经吃不下白米饭了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11 / 标签: 2013年1月 2013
很短,很甜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2-7-29 / 标签: 2012年7月 2012
完全对上电波了,无论是搞笑的部分,脑洞的部分,讽刺的部分,抒情的部分。全部都很喜欢,乱序在逻辑上是倒叙,在情感上却是递进,实属非常有创造性而又合乎情理的改编,优秀的原作加上充满想象力的改编造就了这部独特的作品,如今我还能找到如此对我电波的动画吗?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第二幕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第2幕
12话 / 2012年1月5日
2021-11-15 / 标签: 2012年1月 2012
相比第一季无厘头搞笑程度更上一层楼,然而个人感觉有些情节实在用力过猛因此扣一分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2021-11-14 / 标签: 2010年10月 2010
各种搞笑neta经典桥段的大混杂,风格和结局都有种曾经看过的endro的感觉,虽然这部比endro要早得多,制作和笑点也比endro要好。个人还是很喜欢这种风格的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0-7-16 / 标签: 2010年4月 2010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21-8-6 / 标签: 2009年10月 2009
-
加奈日记 かなめも
13话 / 2009年7月5日 / 高柳滋仁 / 石見翔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立田眞一、副:枡田邦彰
2022-11-22 / 标签: 2009年7月 2009
有很多哪怕放着现在也很有意思的小演出,配合优秀的音乐对氛围的塑造很不错,然而作品的剧情年代感十足,加之对人物深层内心的塑造也不够,人物属性太老,卖萌卖不动,标签化的人物也不足以超脱故事本身留下治愈感动,最终流入时代的潮流中被人遗忘,这确实是部生不逢时的作品,但放在现在早已过时
看过的标签
- 402017
- 362018
- 302013
- 272016
- 262014
- 242015
- 192023
- 192011
- 172012
- 172022
- 142020
- 142019
- 122021
- 122018年7月
- 122017年10月
- 102010
- 102017年4月
- 92023年10月
- 82015年7月
- 82016年4月
- 82014年10月
- 82018年1月
- 82016年10月
- 82018年10月
- 72013年7月
- 72013年10月
- 72016年7月
- 72013年1月
- 72017年1月
- 72017年7月
- 72021年1月
- 62014年4月
- 62014年7月
- 62015年4月
- 62018年4月
- 62012年10月
- 62022年10月
- 62013年4月
- 52020年1月
- 52015年10月
- 52020年10月
- 52019年1月
- 52011年4月
- 52012年7月
- 52014年1月
- 42022年7月
- 42024年1月
- 42023年1月
- 42023年7月
- 42024
- 42022年4月
- 42015年1月
- 42011年10月
- 42010年10月
- 42007
- 42008
- 42008年10月
- 42009
- 32022年1月
- 32021年7月
- 32010年4月
- 32019年10月
- 32011年7月
- 32011年1月
- 32012年4月
- 22009年10月
- 22021年4月
- 22020年4月
- 22023年4月
- 22010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