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シニシスタ
2话 / 2024年1月26日 / Uu(ウー)
2024-4-26 / 标签: 里番 游戏改 重口 触手 魔人 巨乳 2024 过膝袜 异种奸 肛交 乱交
抛开各种猎奇元素不谈,本身质量也很差,没有什么冲点 -
初恋时间。 初恋時間。
6话 / 2023年11月24日 / 『初恋時間。』(さいもん/ジーオーティー刊)
2024-4-26 / 标签: 里番 雷火剣 纯爱 2023 白毛 女仆 漫画改 恋爱
里番难得的好作品 #白毛女仆二三集实用性很高,但是后两集质量下滑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9 / 标签: CloverWorks 漫画改 2023年10月 搞笑 日常 漫改 家庭喜剧 WITSTUDIO TV
好看 -
傲娇好色系列 ツンデロシリーズ
6话 / 2023年9月1日 / 『ツンデロ』(武田弘光/ジーオーティー刊)
2024-4-26 / 标签: 雷火剑 里番 武田弘光 巨乳 OVA 人妻 校园 纯爱 漫画改
武田老贼和雷火剑强强联合,无论如何都有实用度兜底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9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2023 原创 动画电影 奇幻 小说改 2023年7月 久石让
并没有讲好一个故事,很多地方的转折都很生硬看不到任何铺垫,这并不是所谓“意识流”就可以洗脱的缺点。 -
长安三万里
1话 / 2023年7月8日 / 谢君伟、邹靖
2023-9-17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追光动画 2023 原创 历史 3D
剧中的诗词多少有我上学写作文时“堆砌辞藻”的感觉,有时候感觉真的很尬,没有做到意境和现实结合。整体叙事有些流水账,但故事总的来说还算可以。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9-17 / 标签: 剧场版 2023 欧美 蜘蛛侠 漫威 漫改
作画和剧情演出都是一流,各种蜘蛛侠的融合很棒,就是断章狗让人观看体验有些折扣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2-17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23 田晓鹏 动画电影 治愈
画面:初看很炫,但是色彩饱和度过高,且每一帧感觉信息量很大,让人看的眼睛难受。 剧情:所有爆点都在最后半小时,前一个半小时很多无意义镜头。 -
中国奇谭 中国奇谭
8话 / 2023年1月1日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胡睿(《鹅鹅鹅》),杨木(《林林》),刘毛宁(《乡村巴士带走了王孩儿和神仙》),陈莲华、周小琳(《小满》),潘斌(《飞鸟与鱼》),顾杨、刘旷(《小卖部》),徐宁(《玉兔》) / 於水(《小妖怪的夏天》),顾杨(《小卖部》)
2024-1-2 / 标签: 2023年1月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国产 怪谈 原创 短片 奇幻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CloverWorks 芳文社 漫画改 音乐 TV 轻百合 日常
CW一月做社牛番,十月做社恐番,也算是首尾呼应了,今年真是上了波大分。动画工坊也就图一乐,真轻百还得看CW。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 标签: 2022年10月 原创 战斗 女仆 搞笑 TV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查询编剧和监督的精神状态……#没活了感觉,完全不知道在干什么……#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7 / 标签: 2022年10月 间谍过家家 日常 搞笑 CloverWorks 漫画改
比前半部分做的好了,经费肉眼可见增多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12 / 标签: 2022 扳机社 原创 游戏改 赛博朋克 科幻 Netflix
虽然早已猜到了会是个bd,但还是难以释怀啊…… -
黑之召唤士 黒の召喚士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平池芳正 / 迷井豆腐(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原作漫画:天羽銀(「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島美和;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
2022-10-11 / 标签: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战斗
垃圾厕纸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10-11 / 标签: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校园 智斗 装逼
呃呃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2022年7月 原创 A-1Pictures 丸戸史明 恋爱 奇幻 战斗 扭曲
丸户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吻从头到尾都很“稳”定,不时还有一两集小神回,确实不错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1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悬疑 轮回
第一集观感很不错//……外包太多,制作一般;音监间歇性掉线,最后一话的大悲咒更是把我直接送走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2022年4月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家庭喜剧
很好看,看着很舒服,但是感觉制作上还没达到“动画化”的表现力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10 / 标签: 2022年4月 A-1Pictures 恋爱 搞笑 漫画改 校园
今年的A1真的令人惊叹啊,先是86轻改标杆,又是辉夜超越原作的神级漫改,不知道七月的原创能否继续发力( -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 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小野勝巳 / 秤猿鬼(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漫画: サワノアキラ(「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今西亨;副人物设定:井上英紀
2022-7-1 / 标签: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龙傲天
经典的骨傲天剧情,偏日常,制作者也很懂观众想看什么——福瑞和福利,黄金厕纸了属于是(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6-26 / 标签: 2022年4月 漫改 日常 治愈
看着好舒服的番
看过的标签
- 22漫画改
- 16恋爱
- 15校园
- 13里番
- 12轻小说改
- 12巨乳
- 10原创
- 9日常
- 8异世界
- 8TV
- 7搞笑
- 72022年4月
- 6奇幻
- 6国产
- 5科幻
- 5CloverWorks
- 5剧场版
- 5战斗
- 53D
- 52020年1月
- 52023
- 52019年1月
- 52019年4月
- 5漫改
- 5后宫
- 4治愈
- 4艺画开天
- 4纯爱
- 32021年12月
- 32021年1月
- 3小说改
- 3鬼灭之刃
- 3A-1Pictures
- 3人妻
- 3游戏改
- 3雷火剣
- 32021年10月
- 32022年1月
- 3偶像
- 32022年7月
- 3悬疑
- 3百合
- 32022年10月
- 3青春
- 3OVA
- 2动画电影
- 2战争
- 2久石让
- 2宫崎骏
- 2NTR
- 2胃药
- 22019年7月
- 2机战
- 22019
- 2花泽香菜
- 2雷火剑
- 2女仆
- 22021年4月
- 2冒险
- 2运动
- 2动物
- 2音乐
- 22018年10月
- 2穿越
- 2催泪
- 22021里番
- 2家庭喜剧
- 22022年2月
- 1孩子们的冒险
- 1异种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