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教室 スパイ教室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竹町(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副人物设定:枡田邦彰、市松模様(細田直人)
2023-2-5
这演出和分镜实在太贫乏了…就直接把文本转为画面好像没有太多思考和安排一样…观感非常无趣,剧情内容更别说了…哪有一点撑得起故事背景的? -
少女前线 ドールズフロントライ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上田繁 / SUNBORN Network Technology, Mica Team(散爆网络) / 山田正樹
2022-8-16
能动能说话就行吧 -
东京24区 東京24区
12话 / 2022年1月5日 / 津田尚克 / Team 24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伊藤公規、田村里美
2022-9-16
告诉我,哪个神经病会为了救狗跑轨道上作死作得这么彻底的,这玩意从第一集就差不多寄了吧 -
视觉监狱 ヴィジュアルプリズン
12话 / 2021年10月8日 / 田中智也 / 上松範康/Afredes / 芝美奈子;副:山口仁七、矢向宏志、横山穂乃花
2021-11-29
这玩意第一集看下来就要垮— —,已经看不下去了,我对一群奇装异服的男性没有兴趣啊 -
海贼王女 海賊王女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ToyGerPROJECT / 中澤一登 / 高橋哲也 / 藤井サキ(藤咲淳一)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高橋靖子(主要人物设定)、西村理恵
2022-7-10
看了前两集唯一能支撑我看下去的,只有这部动画的画面和制作……尽管作品一开始就摆出了本动画并不包含严肃深刻内容、顶多讲一个智障搞笑冒险故事的姿态,但果然我一点都不行……不仅对又注水又无趣的内容难以忍受,更重要的是像白毛女主一样的蠢货黄毛丫头的人设简直让我作呕,真的有人吃这种人设,甚至会冲着这部动画的剧情来追番的吗?是我的审美跟不上时代了吗?啊,受不了……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1-12-23
这种分镜演出只达到了可以看的标准而已……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2-7-10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2-7-10
快跑,已经烂透了,真以为乱堆一些莫名其妙的设定就能唬人了吗?其实就讲了个屁嘛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7-3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6话 / 2021年7月1日 / 西村博之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西村博之、伊藤裕次
2022-7-10
题材不是我的菜,制作更是简陋,全靠特效续命……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2-7-10
其实都还不错的,就是第二集稍微有一点简陋,但也不影响观感,我只是不喜欢,强行安排又故意恶心煽情的剧情而已。啊,这台词写得我脚都要抠烂了。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2-7-10
主角跟随一群工具人经历一些事,然后获得被作者强行赋予的某种自以为是、刻意安排的“成长”,我真的随时都想弃番,不开5倍速简直看不下去 -
蔚蓝反射 澪 BLUE REFLECTION RAY/澪
24话 / 2021年4月9日 / 吉田りさこ / コーエーテクモホールディングス「BLUE REFLECTION 幻に舞う少女の剣」 / 菊田幸一
2022-7-10
人设丑,背景奇怪,剧情就一群小屁孩的苦大仇深,这是个啥啊。或许我应该再对不能理解的美术风格和脚本内容包容一些吧…… -
怪病医拉姆尼 怪病医ラムネ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大庭秀昭 / 阿呆トロ(講談社『シリウスKC』より刊行) / 佐藤陽子[主]、小林利充[副]
2021-1-18
我一点也不喜欢莫名其妙的心灵鸡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