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2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几个单元故事其实还是可以的,就是最后的结局有点不太给力,有高光的地方而且还是原创,再加上华哥的声音和松本魔方的表现给个8分吧..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29 / 标签: 2021年4月
...被开始的几集吸引,中间部分开始烧脑,最后草草结束...我觉得这片子哥斯拉和各种有的没的都不太重要,还是看看可爱的佩罗2就行了.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1-6-12 / 标签: 1998
神作感觉算不上,给这种作品打分也是比较纠结的,因为不能拿现在的眼光去看待当时的片子..算上年代分9分吧,个别篇幅特别蠢,部分篇幅特别赞,质量有点忽上忽下.男主的主线感觉太没存在感了,完全不如女主的故事...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1-5-5 / 标签: 2020年1月
..有点血腥剧情也比较微妙...关键是最后还吊胃口..差评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4-18 / 标签: 2020
就女儿这待遇我直接他妈开喷,而且剧情也是想到哪出演哪出,这尼玛差评.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1-4-13 / 标签: 2007
旁白优秀的让人觉得身临其境,和赌博一样停不下来.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11 / 标签: 剧场版
打戏是真的不行,纯看剧情的话老实说如果没了解过应该也是看的云里雾里..比如我...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4-11 / 标签: 2021年1月
后半感觉还行,而且说真的这么多年来第一见到OPED只放了几次,近30分钟左右满满的剧情,制作组也是真的诚意十足.如果还有后续我会继续看- -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1-4-8 / 标签: 2020年7月
前5话看了2遍,第一遍看不下去弃了,第二遍看起来却觉得并没有这么糟糕..但老实说和第一季还是有点差距,斯巴鲁这个角色的塑造太脆弱了..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4-7 / 标签: 2021年1月
这不是正要开始吗..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4 / 标签: 2021年1月
很治愈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4 / 标签: 原创 2021年1月
开始靠设定来吸引人但中盘的故事实在是不行,后续我是没兴趣看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8 / 标签: 2021年1月
作为冒险类来说我觉得很好,女主和男主的发挥都挺正常的.特别是女主,二次元的傲娇实乃经典.但这番之前因为三观不正遭到了不少打击,打击三观不正的片子我觉得没毛病,有些描写男主的地方确实过了点,但还是希望不要一概而论,批评它错误的点,赞赏它的优秀之处.本来想给个9分的.算了吧 -
霸凌~复仇催眠~ イジラレ~復讐催眠~
4话 / 2021年2月5日 / 雷火剣 / 愛上陸「イジラレ~復讐催眠~」
2021-3-28 / 标签: 里番
挺实用的,不过明明算是王道剧情但就是感觉差口气..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1-3-21 / 标签: 2020年10月
呵呵,剧情和人设都和之前的没法比.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1-1-15 / 标签: 剧场版
比起动画来说还是差了点.另外直到现在我还是觉得木村珠莉的配音还是不错的,可惜呀.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12-10 / 标签: 2009
杏真他妈可爱.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12-10 / 标签: 2008年10月
渚和老爹的故事写得太好,可惜的是结尾有点强行.
看过的标签
- 40剧场版
- 172015年7月
- 162015年4月
- 16原创
- 102015年10月
- 92022年10月
- 92016年1月
- 82023年1月
- 82016年7月
- 72016年4月
- 62016年10月
- 62023年4月
- 62018年10月
- 62017年7月
- 52021年1月
- 52018年4月
- 52022年4月
- 5noitaminA
- 52017年4月
- 52017年1月
- 52019年1月
- 42017年10月
- 42020年7月
- 42021年4月
- 42020年4月
- 42021年10月
- 4OVA
- 4里番
- 42018年1月
- 42006
- 32023年7月
- 32020年10月
- 3Netflix
- 32007
- 22023
- 22009
- 2伊藤计划
- 22019年7月
- 22023年10月
- 22022年7月
- 22020年1月
- 22024年1月
- 22018年7月
- 22015年1月
- 22008年10月
- 12021年7月
- 12019年4月
- 12019年10月
- 12021年11月
- 12022年1月
- 12020
- 11998
- 12004
- 11999
- 1欧美
- 12011年4月
- 12002
- 12010
- 12007年10月
- 12009年7月
- 12007年7月
- 1OAD
- 1悠木碧
- 12005年7月
- 12003年10月
- 12018
- 12016
- 1吉卜力
- 1百合
- 1新海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