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2-10-23 / 标签: 2008年10月
人是会变的..印象里的龙与虎是部神作,现在重新看了以后觉得不过此,我都不记得当初为什么会喜欢实乃梨,也许是她的性格..现在看来亚美才对我的胃口- -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2-10-24
看完只记得黄毛的屁股和柰子了..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2-10-4 / 标签: 剧场版
制作来说没的说..很有钱,剧情一般.上田的声音是挺喜欢的..但是感觉和这个角色不太搭..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0-4
为啥单独一个词条..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2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别做什么赛博朋克,和老婆去月球不好吗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2 / 标签: 2022年7月
一如既往的猎奇,也有恶心人的部分但是比剧场要好多了...ma哥有点小可爱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2 / 标签: 2022年4月
打架靠爱和意念..剧情也没什么亮点...总而言之就是很枯燥.25集看的我很折磨...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0-1 / 标签: 2022年10月
搞毛 还有后续,敢不敢一次性完结...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8 / 标签: 原创 2022年7月
有一说一前3集还是可以的,后面就有点太拉胯了...JK轻百合满分.剧情0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10 / 标签: 2022年4月
这片子强还是强在剧情不拉跨,制作肯花钱.3个季度到现在真是高水准,而且其中的某些角色心态无比真实..有时候会让我觉得很有共鸣感... 本季度的主线也真是绝了..一点也不傻确实超级浪漫好吧...石上那条线有点问题...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3 / 标签: 2022年4月
快乐又温馨,贼吉尔好看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6-5 / 标签: 2022年1月
好一个分割放送,女主是越看越带感,但是有几话有点扯- - -
千鹤酱开发日记 千鶴ちゃん開発日記
6话 / 2021年10月1日 / 雷火剣 / 夢茶会(むちゃ)『千鶴ちゃん開発日記~片思い中の先生のため、中年教師にハメられる純情優等生~(前編)』&『千鶴ちゃん開発日記~堕ちた元純情優等生は、中年教師の雌犬オナホ~(後編)』&『ちーちゃん開発日記番外「温泉スワッピング」編』
2022-5-12 / 标签: 2021年10月
CV水平还是重要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4-16
这就是JC吗- -这脚让我也闻闻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8 / 标签: 2021年10月
P2的质量还是这么高,红毛还是这么招人喜欢.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1-12-25 / 标签: 2021年10月
从剧情上来说如果不是艺术类的我就给6分.艺术类的加1分.外行看看也就图个乐,艺大难考的情况作者已经客观的刻画出来了..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2-11 / 标签: 2021年11月
没有第二季看我要死了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1-12-2 / 标签: 2021年10月
感觉没点预备知识不容易懂..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0 / 标签: 2021年7月 原创
...对我来说好像有点难..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2 / 标签: 2021年4月 原创
我提前宣布这是年度最佳.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7-2 / 标签: 2021年4月
很有精神也很正能量,但最后那个画面是不是有点太放飞自我了..期待下第三季,只要结局能收的好,飞多高都行.
看过的标签
- 40剧场版
- 172015年7月
- 162015年4月
- 16原创
- 102015年10月
- 92022年10月
- 92016年1月
- 82023年1月
- 82016年7月
- 72016年4月
- 62016年10月
- 62023年4月
- 62018年10月
- 62017年7月
- 52021年1月
- 52018年4月
- 52022年4月
- 5noitaminA
- 52017年4月
- 52017年1月
- 52019年1月
- 42017年10月
- 42020年7月
- 42021年4月
- 42020年4月
- 42021年10月
- 4OVA
- 4里番
- 42018年1月
- 42006
- 32023年7月
- 32020年10月
- 3Netflix
- 32007
- 22023
- 22009
- 2伊藤计划
- 22019年7月
- 22023年10月
- 22022年7月
- 22020年1月
- 22024年1月
- 22018年7月
- 22015年1月
- 22008年10月
- 12021年7月
- 12019年4月
- 12019年10月
- 12021年11月
- 12022年1月
- 12020
- 11998
- 12004
- 11999
- 1欧美
- 12011年4月
- 12002
- 12010
- 12007年10月
- 12009年7月
- 12007年7月
- 1OAD
- 1悠木碧
- 12005年7月
- 12003年10月
- 12018
- 12016
- 1吉卜力
- 1百合
- 1新海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