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7 / 标签: 原创 百合 治愈
完蛋了,被拿捏了,他居然拿最后半集一直在发糖,优质河豚粮食,少女的表情真的好可爱。 -
4个人各自有着自己的秘密 4人はそれぞれウソをつく
11话 / 2022年10月15日 / 星野真 / 橿原まどか(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渡辺るりこ
2022-12-25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对点子的运用很豪放大胆,不乏一些漂亮的场景,但是质量有些良莠不齐,有些许地方看着很尬。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22-12-10 / 标签: 高达 科幻
我想打死告诉我“这个可以直接看”的人,只能说我确实还是受到重力束缚的灵魂。 -
科学小飞侠Crowds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企画室 / 高橋裕一
2022-11-10 / 标签: 原创 科学小飞侠Crowds
无论是人物完成度,还是舞台同一性,还是思想的慷慨程度,都缺点火候。 我们每个人确实都‘需要’他人的不幸,但是这不是因为复仇心,也不是因为人性恶,更不是因为我们渴望如此,只是因为可悲的我们不如此就看不见幸福而已。 到底什么是英雄,这个问题很难。但是在这个世界里,尚且有“相遇”可以做到的事情。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1-6 / 标签: 吸血鬼 奇幻 恋爱
无法成为,是对‘成为的意义’偏执的叛逆。 无法喜欢,是对‘喜欢的意义’瓦解的恐惧。 当我们在思考意义时,也许已经落入了无意义的圈套了。 但至少好在,夜守光尚且没有喜欢七草荠。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2-10-23 / 标签: 原创 偶像
制作还可以,一些单回的人物塑造还算惊艳。 但是整体的剧情纯度太低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21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丸户老贼是块宝冈妈看了都说好
这13集,包含了丸户史明对故事的全部理解。 这个分数也包含了我对丸户史明的全部理解,为了一盘醋去包一堆瘪饺子也就这点水平了。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2-10-17 / 标签: 汤浅政明 乒乓
至少在人造的世界里,希望能是一个童话故事。 英雄登场,英雄登场,英雄登场。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2-10-12 / 标签: 原创 励志 白箱
世界系职场美梦。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2-10-5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千年女优 纯洁而永恒
千年长命茶,有限的我们对无限抱有的诅咒,抱有的羡慕,抱有的触碰。都在这永恒的追寻本身之中。 -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恐竜
1话 / 2020年8月7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 小島崇史
2022-10-4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奇幻
剧情的矛盾与表达的主旨有所错位,斑驳总是不好的。 但是扎实的叙事和充满想象力的舞台让它值得佳作的评价。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4 / 标签: 猎奇 漫画改 奇幻 来自深渊
是啊,我们并不来自于深渊... 但是我想,至少我们都同样都有一个,诞生的地方。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2-10-3 / 标签: 异世界 日常 奇幻 轻改
反派和主角多少都有点蠢,智商不太行。 但是即便如此,有没有可能,这番的叙事水平完爆莉可丽丝。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1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百合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真的很少有看了约等于白看的作品了。 就,反抗大他者凝视强调个人意志。 这么简单的内核你能用这样毫无价值的手法和设计呈现出来真的不是一般的烂。 美少女是很好看啦...所以打个5,综合一下我浪费掉的时间。 啊,不过在短视频营销手段上,学到了很多,我真的是栓Q啊。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22-9-18 / 标签: 剧场版 田中罗密欧 中二病
古希腊悲剧还是BMG言情?动画,你斑驳的姿态到底想表现什么? -
神渣☆爱豆 神クズ☆アイドル
10话 / 2022年7月1日 / 福岡大生 / いそふらぼん肘樹(月刊Comic ZERO-SUM/一迅社 刊) / 細田沙織
2022-9-14 / 标签: 偶像 搞笑 Studio五组
大家是来看你整蛊的,不是来看你做秀的。 对于偶像而言,你这只能是一种亵渎。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4 / 标签: TRIGGER 超级英雄 Netflix 赛博朋克
烂尾,但是还能让我打8分的作品,真的不多。 首先说说烂尾吧,一个超级英雄的故事,一个英雄救美的传统故事,这就是它最大的失败,女主和莉贝卡永远都只在塑造‘魅力’,而永远都忽视了塑造‘能动’,贝利卡儿戏的死与女主虚无的梦想都是如此。 但是,哪怕是烂尾,也不能掩盖它精致叙事的环环相扣,它惊艳演出所焕发出的奇诡光芒,这些是它真正有价值的地方。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2-9-5 / 标签: 黑之契约者 超能力
单元剧设计不错,交代世界观手段尚可,人物塑造和剧情结合的不错,这些都是优点。但是主线拉了,这个故事没有体量去承载这么深刻的矛盾,从断片的设定中能看出一些才气,但是也仅此而已。 ps. 影帝(×) 渣男本性流出(√) -
狂赌之渊 双 賭ケグルイ双
6话 / 2022年8月4日 / 牧田佳織 / 河本ほむら・斎木桂「賭ケグルイ双」 / 仁井学
2022-8-27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不算讲完了个故事。 赌博还是老样子把。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2-8-23 / 标签: 龙与虎 青春 小孩子的故事
星星本就被他者照耀,所以才能在夜空中焕发光芒。 所谓的成年,就是看到自己身上的光。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2-8-14 / 标签: 今敏 未麻的部屋 梦 偶像
偶像与演员,何尝不是一个职业? 梦与现实,何尝不是同一种力量? 未麻与留美,又何尝不是同一份意志? “我可是真的呢”。但,什么是真?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2-8-11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在我作孩子的时候是孩子,孩子便是作孩子的模样。 成功,但某种程度,也是邪恶版本的《lain》。
看过的标签
- 60百合
- 56原创
- 26剧场版
- 21搞笑
- 19科幻
- 18偶像
- 15奇幻
- 14漫画改
- 13轻小说改
- 12TV
- 11异世界
- 10恋爱
- 10治愈
- 8新房昭之
- 7悬疑
- 6日常
- 6魔法少女
- 5EVA
- 5超能力
- 4吉卜力
- 4宫崎骏
- 4MAPPA
- 4猎奇
- 4魔法少女小圆
- 4来自深渊
- 4押井守
- 4偶像大师
- 4轻改
- 3BanGDream
- 3青春
- 3悠木碧
- 3励志
- 3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3战斗
- 3凤傲天
- 3汤浅政明
- 3魔法少女奈叶
- 3校园
- 3京阿尼
- 3麻将
- 3泡面番
- 3寒蝉鸣泣之时
- 3今敏
- 3Studio五组
- 3少女与战车
- 3攻壳机动队
- 3高达
- 3向山进发
- 2动画电影
- 2田中罗密欧
- 2养女儿
- 2赛马娘
- 2漫改
- 23月的狮子
- 2虚无主义
- 2音乐
- 2夏目真悟
- 2总集篇
- 2水岛努
- 2游戏改
- 2舞台少女
- 2TRIGGER
- 2赛博朋克
- 2A-1Pictures
- 2入间人间
- 2芳文社
- 2废土
- 2群像
- 2动画工房
- 2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