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装少女 武装少女マキャヴェリズム
12话 / 2017年4月5日 / 橘秀樹 / 黒神遊夜 / 作画:神崎かるな(株式会社KADOKAWA「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 / 滝本祥子
2024-4-28
战斗向后宫,妹子和打斗都可以,就是主线剧情比较无厘头。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4-21
优秀的恋爱作,心理刻画比较贴近现实。市川虽然有点阴暗,但给人的观感比很多打太极的亚萨西脸谱男主好不少,女主这种(相对的)大姐姐人设更是不用多说。总体而言很推荐,尤其是在近几年纯爱这一块乏善可陈的情况下。 -
朋友游戏 トモダチゲーム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小倉宏文 / 山口ミコト[原作]、佐藤友生[作画] / 宮崎里美
2024-4-14
之前看过真人版,动画版感觉差一些,不过总体还是在及格线上的。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4-4-7
难以评价的第三季,不知道为什么在超神第二季和优秀OVA后呈现这么拉的东西。。 -
食戟之灵 神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神ノ皿
12话 / 2019年10月11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小森篤(副人物设计)
2024-3-17
补标,这一季的剧情质量已经明显下滑,但主题毕竟是对决,还是能看下去的。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4-3-10
好看、可爱,但还是更喜欢原作的画风,动画的感觉偏色气。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4-3-3
角色好看,而且对足控来说有加成,只是剧情并不算很有趣。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24-2-25
创意方面可圈可点,但呈现出的故事一般,看的时候感觉比较乏味。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24-2-19
补标,第二季后面的冲突还是有点意思的。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24-1-28
总体上可以看的,不过不是很理解男主为什么被喷得这么惨。个人觉得全剧最可爱的是黑雪姬,其次就是男主变成的猪了。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24-1-15
补标,很规范的平庸异世界作,白猫表情包还是火过一段时间的。 -
捏造陷阱 -NTR- 捏造トラップ -NTR-
12话 / 2017年7月5日 / コダマナオコ(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川島勝
2024-1-8
切片欺诈的代表,总能在一些剪辑视频下看到被画风吸引然后问番名的路人。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4-1-1
角色好看,而且是真百合,有接吻,可惜剧情没什么特色。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3-12-26
虽然很多人说女主讨厌,不过我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和回家就会变小这种设定相比,其他的方面都显得没那么不合理了。 -
美少女死神 还我H之魂 だから僕は、H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2年7月6日 / 高橋丈夫 / 橘ぱん(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2023-12-19
补标。剧情基本忘了,但是还记得很色,在一众露点的卖肉作里也能脱颖而出。 -
笨拙之极的上野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
12话 / 2019年1月6日 / 月見里智弘 / tugeneko 「上野さんは不器用」(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和田彩乃
2023-12-4
无厘头既是优点也是缺点,搞笑和尬都是它带来的,总的来说变态中又有点可爱。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23-11-27
最近都没怎么看泡面,这部还可以。 -
超级索尼子 そにアニ -SUPER SONICO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川村賢一 / Nitroplus / 田村正文
2023-11-20
只能看人设,但索尼子确实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