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龙历险记 第一季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1
13话 / 2000年9月9日 / Phil Weinstein & Frank Squillace
2022-7-27 / 标签: 童年 TV 成龙历险记 欧美 2000 原创 热血
童年 -
成龙历险记 第二季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2
39话 / 2001年9月8日
2022-7-27 / 标签: 童年 欧美 成龙历险记 冒险 战斗 奇幻 2001 TV
-
亲吻姐姐OAD kiss×sis OAD
12话 / 2008年12月22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20-2-8 / 标签: 卖肉 姐控
顶顶顶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0-2-17 / 标签: 科幻 欧美
一些集数不错,另一些不太行。总体7分。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7-28 / 标签: Netflix 2022 原创 欧美 科幻 短片
看的很爽,有些章节水平很高。但是有的就很一般。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4-5-6 / 标签: 搞笑 2023年7月 漫画改
意外的有点意思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20-2-11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内涵
非常精彩的三部短篇,第一部的浪漫主义精神让我非常着迷。而后续篇章所蕴含的深意同样值得回味。看起来很有味道。 -
我自己;你自己 Myself ; Yourself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QZo(黒田やすひろ) / イエティ/レジスタ / 平塚知哉
2020-2-4 / 标签: 校园 GAL改 爱情
其实总体是不太得行的,剧情散乱换线生硬。总体客观来说6分,音乐和追车友谊加一分。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20-5-31 / 标签: 催泪 恋爱
一部超越了恋爱少女漫的少女漫,两个主角,两种观念两种人生。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2-5-9 / 标签: NHK NEET 家里蹲 TV 社会问题
真正然大广从家里蹲走出去的是什么?是小岬的陪伴还是现实的吃饭问题?阿宅终究是要在现实的重压上走出家门的,可惜现实没有小岬,拯救自我的路上多数得靠废柴的自己吧。可是废柴能自救吗? -
天堂之吻 Paradise Kiss
12话 / 2005年10月13日 / 小林治 / 矢沢あい / 結城信輝
2023-2-22 / 标签: 时装 少女漫
不错的少女动漫,各方面都有涉及,就是声音听起来怪怪的 -
pet
13话 / 2020年1月6日 / 大森貴弘 / 三宅乱丈『ペット リマスター・エディション』(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 刊) / 羽山淳一、工藤昌史(动画人物设定)
2022-7-16 / 标签: 科幻 漫改 悬疑 TV
制作一般,个人觉得无趣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Nitro
2022-7-16 / 标签: 虚渊玄 Phantom 杀手 狗血 绝望
很有意思的黑帮题材动画,老虚味很足,最后那一枪让原本中规中矩的结局多了一份味道。整体除了Dire线剧情些许问题,其他的剧情安排虽然略显平淡但还是蛮有意思,瑕不掩瑜,值得一看。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0-2-5 / 标签: key GAL改
同剧场版(剧场版包含tv剧情)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0-2-5 / 标签: key 剧场版 游戏改
很棒的动画,在原有剧情上增加了原创内容,也是个人唯一一部看哭的动画,好评。 -
星之梦~雪圏球~ planetarian~雪圏球~
1话 / 2021年8月25日 / 玉村仁 / 「planetarian ~雪圏球~」(Key) / 竹知仁美
2021-8-25 / 标签: key OVA 星之梦
短篇补完剧情,也算是彻彻底底完结了吧。等了四年了,今天终于看到,客观来说这部前传并没有太大的波折,只能算背景的补完,情怀加分吧。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0-5-31 / 标签: 科幻 虚渊玄
很有意思的动漫,女主一路成长,剧情逐步推进。比后俩季强。 -
RAINBOW 少年犯之七人 RAINBOW 二舎六房の七人
26话 / 2010年4月6日 / 神志那弘志 / 安部譲二、柿崎正澄(小学館ヤング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菊池愛
2020-2-12 / 标签: 励志 热血 黑暗
本作以上世纪五十年代为切入点,展现了几位少年犯从出狱到奋斗的故事。以几位少年的故事为主线,展现了战后日本的一角。本作的设定比较吸引我,从观感来说作为一部少年漫还是不错的。但本作的局限也是在它少年漫定义的本身。人设过于刻板单薄,剧情的推进过度依赖巧合,初期强调的社会背景所带来的苦难在后半部分并没有得到很好的体现。从初期对社会现实的描绘到到后篇对正能量的歌颂,本作局限于少年漫的定位还是让我有些失望的。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0-6-24 / 标签: 恋爱 青春 漫画改
非常有意思的设定,加上细腻的情感描写,整体观感极佳。在高考前期才它补完或许有些太迟了,回想高中三年的枯燥生活,真希望能来一次relife啊。
看过的标签
- 249TV
- 118搞笑
- 115漫画改
- 103恋爱
- 79后宫
- 78轻小说改
- 52校园
- 52原创
- 42漫改
- 42百合
- 42剧场版
- 38战斗
- 38奇幻
- 36日常
- 34异世界
- 29卖肉
- 29泡面番
- 24科幻
- 23GAL改
- 22治愈
- 18轻改
- 17热血
- 13OVA
- 12悬疑
- 11J.C.STAFF
- 10冒险
- 102022年4月
- 9京阿尼
- 9催泪
- 82022年7月
- 8肉番
- 8进击的巨人
- 8MAPPA
- 8动画工房
- 7芳文社
- 7推理
- 72022年10月
- 7龙傲天
- 6吉卜力
- 62022
- 6Netflix
- 62021年1月
- 62021年7月
- 6欧美
- 6宫崎骏
- 6新房昭之
- 6青春
- 6穿越
- 5战争
- 5巨乳
- 5萝莉
- 5吸血鬼
- 5吐槽
- 5偶像
- 5里番
- 5A-1Pictures
- 52021年10月
- 5小说改
- 5游戏改
- 4内涵
- 42020
- 4肉
- 42021年4月
- 4SILVERLINK.
- 4猎奇
- 4大沼心
- 4颜艺
- 4告白实行委员会
- 4智斗
- 4生化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