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4-24
ep9 bpart 伊礼+河本的组合令人十分惊喜,第四季全篇也不负next summit的名字,把系列推向了新的高峰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18
脚本和制作上都比上半的观感好太多了,果然要搞大众向还是得把重心放在过家家上,甚至觉得下半人物的绘柄都变得圆润了一些。 -
我的英雄学院 第六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6期
25话 / 2022年10月1日 / 向井雅浩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馬越嘉彦、小田嶋瞳
2023-4-3
前几集看铃木典光看爽了,后半还有中村丰爽上加爽,虽然正片有点摸就是了。完全展开之后好看了不少,至少赚足了我的眼泪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6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吉成曜
两方妥协之后的脚本只剩下了稳,然而观感就是土中土中土,ep6得益于五十岚海的神力给脚本擦了屁股,david和maine并肩时那段长达18s的静止特写给我的印象太过于深刻,除了画面,其他的一切都在动,动画没有出现在荧幕上而是出现在我的脑子里,太酷,但是我也就只记得关于ep6的内容了,其他的,普普通通吧,至少比bna好。//天无二日,我的心中只有ともよ一个太阳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0-28
唯一记得住的只剩下佐藤利幸那段演技,红蓝组和可堇回以外的集数是真的又俗又恶心,该死的,这个动画怎么变成了这样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2-7-16
这两集的叙事节奏真的是紧凑到不行,但也是张弛有度,期待值拉满了!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24
现在看来延期估计是一件好事,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审美疲劳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3-4-6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9-29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9-27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7
没那金刚钻就别揽那瓷器活,11-13集反复崩裂的人设无疑是这锅本就无味的汤里的老鼠屎,但是好在我对这锅汤的心理预期也只是处于一个看可爱妹妹的程度,与足立和神林裕介无法达成和解,那就和我自己达成和解吧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4
结尾草草了事,这个boss真逊啊,披着超能力战斗的皮里面是ラブコメ的乐子,这么一想好像也不用对战力设定那么吹毛求疵?偶尔吃吃这样的非处方药来消磨时间还是不错,下次丸户开药是什么时候?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4-5-20
把5个组合15个性格各异的角色塑造得七七八八的同时也把故事讲的可圈可点实属不易,漫才寓于生活的态度和生活寓于漫才的角度则更耐人寻味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2-27
像吃药一样消磨完了两个小时,很难理解这原创脚本想表达什么,装作打破了萌豚动画无形的约定,却连对现实的浅尝辄止都算不上,离开空气系舒适圈的结果,就只是对露营的无奈消费,该死的,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 -
机动奥特曼 第二季 ULTRAMAN Season 2
6话 / 2022年4月14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2022-4-29 / 标签: 神山健治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3 / 标签: 悬疑 濑古浩司
从悬疑变成超能力战斗之后整部作品就变成了单纯的设定堆砌,加上外包回糟糕的修正和部分集数一言难尽的分镜演出,观感从ep15开始一路下降,当然作画回还是好看的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7 / 标签: CloverWorks WITSTUDIO
期待值可以说是单调递减,选择了与自己妥协并且后期家庭氛围起来了之后观感就上升了不少,作为合家欢动画,有趣的地方也有趣,但是就是笑不出来,问题应该在我自己身上吧,终究是自己太浮躁了,和朋友一起看会舒服很多
看过的标签
- 10原创
- 6CloverWorks
- 6TRIGGER
- 5搞笑
- 4MAPPA
- 4百合
- 4P.A.WORKS
- 3BONES
- 3京阿尼
- 3ufotable
- 3芳文社
- 3MADHouse
- 3恋爱
- 3今石洋之
- 3日常
- 2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2Production.I.G
- 2水岛努
- 2WITSTUDIO
- 2轻百合
- 2动画工房
- 2剧场版
- 2短片
- 2治愈
- 2吉田玲子
- 2渡边信一郎
- 2矶光雄
- 2ScienceSARU
- 2吉成曜
- 1动画制作
- 1少女与战车
- 1钓鱼
- 1内海紘子
- 1悠哉日常大王
- 1雨宮哲
- 1諸星すみれ
- 1岛田满
- 1黒沢ともよ
- 1工作中的女孩子三部曲
- 1梅原翔太
- 1长月达平
- 1若林信
- 1摇曳露营Δ
- 1野島伸司
- 12021年7月
- 1ラブライブ
- 1(K)NoW_NAME
- 1長月達平
- 1白箱
- 1今井有文
- 1水瀬いのり
- 1徳田大貴
- 1佐仓大法
- 1畠中祐
- 1河野恵美
- 1濑古浩司
- 1雨宫哲
- 1花田十辉
- 1京都动画
- 1ProductionI.G
- 1OVA
- 1励志
- 1特摄
- 1战斗
- 1音乐
- 1TV
- 1悬疑
- 1菅野洋子
- 1神山健治
- 1科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