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1 / 标签: 原创 SANZIGEN 2023
确实是相当有特色的作品。虽然我对这种互相之间过于沉重的人物关系和扭曲其实不太感冒,但一路下来除了soyo女士在8、9集的表现让我实在有点顶不住之外,观看时的情绪都可以算是相当投入,“就算迷茫,也要前进”的主题我也相当喜欢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13 / 标签: 2023 原创 SUNRISE
看到22集的时候我还在想“也没那么烂嘛”,结果最后两集属实是给我干晕了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1-16 / 标签: 原创 2022 Passione
前六集7~8,后续的煽情完全无感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1-9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
微妙,很多角色的行动都处在可以理解但也有些突兀的范畴之中,部分可有可无的单元剧该给主线让步的,喜欢黑道相关作品的应该能看得更开心吧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1-3 / 标签: 原创 2022 PINEJAM
虽然布丁女士你和玻璃贴贴的时候很狼狈,但你赢赢赢的时候真的很靓仔//出色的音乐、美术、演出,以及我相当喜欢的主题,虽然有部分角色会让我尬到扣脚趾,但还是一次很美好的观看体验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11 / 标签: 原创 2022 SUNRISE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7-5 / 标签: TRIGGER 2022 游戏改 原创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
第四集的贴贴爽到//?//也没烂到哪去,看到这么多骂的我还以为咋了 -
顶点!!!!!!!!!!!!!!! てっぺんっ!!!!!!!!!!!!!!!
12话 / 2022年7月2日 / 渡部穏寛 / 大久保義之
2022-10-31 / 标签: 2022 原创 drive
部分集数的叙述结构相当出彩,有些笑点也相当有趣,但同时也会有无聊甚至尴尬的部分,总体来说还是蛮好看的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6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
整挺乐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7-17 / 标签: WITSTUDIO 剧场版 原创 2022
希望能至少整个大乐子出来,别真成肥皂泡了//还不如再看一遍海的女儿来的感动//快结束的时候歌身体出来的泡泡化生万物那段挺美的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2-7-4 / 标签: 2022 原创 PolygonPictures
好想知道偷渡屋每个人的过去啊,只有菲利斯稍微点了一下//结局有点搞,m这能力一起出任务不是分分钟解决? -
一杆青空 空色ユーティリティ
1话 / 2021年12月31日 / 斉藤健吾 / 斉藤健吾
2022-1-10 / 标签: YostarPictures 2021 原创
三个富婆的故事//企鹅耳坠ww -
雄狮少年 雄狮少年
1话 / 2021年12月17日 / 孙海鹏 / 角色设计:光圈
2022-9-29 / 标签: 2021 剧场版 原创 国产
其实做的还不错,可惜人设确实丑加上后续监制、导演的访谈把仇恨拉满了 -
逆转世界的电池少女 逆転世界ノ電池少女
12话 / 2021年10月11日 / 安藤正臣 / 伽藍堂 / 黒澤桂子
2022-1-12 / 标签: 2021 Lerche 原创
男主和宗方两个人实在有点倒胃口,虽然后面强行把宗方干的言行扭成对男主的保护,但怎么想怎么怪//没讲完的东西还一大堆...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2-1-27 / 标签: 2021 MADHouse MAPPA 原创
第6集居然还不错//反派的脑回路太清奇了//战斗单看作画还成,但战斗逻辑这一块是真的怪//最后的躺沙滩还蛮对味的//总的来说,前期无聊后期迷惑 -
海贼王女 海賊王女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ToyGerPROJECT / 中澤一登 / 高橋哲也 / 藤井サキ(藤咲淳一)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高橋靖子(主要人物设定)、西村理恵
2021-10-26 / 标签: 2021 原创 ProductionI.G
这脚本真的没话说了,写的什么东西//我悟了,整部动画的意义就是菲娜的这段舞//扯出新高度//只能说,啊,很神秘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4-2-6 / 标签: 2021 剧场版 原创 SIGNAL.MD
剧本太短了而且部分地方情感割裂严重,其他方面挺好的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22 / 标签: 2021 SUNRISE 原创
拉了//被尬笑了,おめでとう//第10集回升,虽然槽点还是有点多,但至少民警这个角色还是对味的,live也不错//就这样吧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6-30 / 标签: 2021 CloverWorks SP 原创
????搞笑呢,做了个啥啊,你复活了个啥啊?//冷静下来稍微想了下,角色心理是勉强能捋清的,但我还是要说,做了个寄吧出来啊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2-1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1 KINEMACITRUS
别离与前路一直是我挺喜欢的主题,所以当看到这部评价如此之高时,内心的期待值是拉满的。不过非常可惜的是,它给我带来的触动比不上tv版,很难说是什么原因,但对于这样一部作品,可能就是非常单纯的一句“没对上眼”吧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2-8-25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1
这季的精神内核中,“传承”占了很高的比率,也真是相当符合地域振兴的主题啊//樱p真的磕到了,续作快点出啊求求惹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29 / 标签: 2021 P.I.C.S. 原创
四月就奶这部了//11集了,开吹//没把伏线全讲好以及白川小姐两次救场一次过于巧合,一次过于超人,但已经很不错了
看过的标签
- 66漫画改
- 56原创
- 46剧场版
- 35轻小说改
- 332021
- 312022
- 212023
- 17A-1Pictures
- 14ufotable
- 13小说改
- 13京阿尼
- 12CloverWorks
- 11游戏改
- 10MADHouse
- 7OVA
- 7WITSTUDIO
- 7MAPPA
- 6J.C.STAFF
- 5动画工房
- 5SHIN-EI
- 5P.A.WORKS
- 5BONES
- 4StudioBind
- 4CoMixWave
- 4Passione
- 4SHAFT
- 4国产
- 4SUNRISE
- 4GAINAX
- 3Lerche
- 3TRIGGER
- 3ProductionI.G
- 2StudioKAI
- 2LIDENFILMS
- 2SIGNAL.MD
- 2PINEJAM
- 2TROYCA
- 2KINEMACITRUS
- 2Khara
- 2OLM
- 2Feel.
- 1ARVOANIMATION
- 1BiburyAnimationStudios
- 1LapinTrack
- 1SP
- 1迪士尼
- 1CygamesPictures
- 1BrainsBase
- 1AIC
- 1LINDENFILMS
- 1AtelierPontdarc
- 1Quad
- 1Fortiche
- 1P.I.C.S.
- 1YostarPictures
- 1ScienceSARU
- 1Production.I.G
- 1ClowerWorks
- 1CLAP
- 1ArtLand
- 1EncourageFilms
- 1Graphinica
- 1TNK
- 1C2C
- 1Studio五组
- 1chuchu
- 1KINEMA.CITRUS
- 1SANZIGEN
- 1WHITEFOX
- 1Diomedé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