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2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10-18
弃了,下半季经费更加捉紧,回忆个没完。魔族被设定为完美的受害者、和平的守护者,殊为无趣。人族这么弱小并且无知到连魔王只是一个城主都不知道,很难接受这是怎么存活于这个世界的。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3-10-15
-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2-8
一个战斗番剧,主角都五集了却仍然没有任何值得人喜欢的地方,要能力没能力、要品格没品格,这不只是和普通人一样平凡,而是烂泥扶不上墙的质感。和发小的过去还一直语焉不详,本来还寄希望于哪怕是陈词滥调也可以给男主小时候意气风发,后来消沉下去找点理由(好像现在他们就有多大岁数一样),结果迟迟不说明,导致人们已经不在乎过去了,也不相信什么背景故事能够挽回形象了。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1-8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3-9-26
除开第一集妄图渲染社畜的生活艰难而博得观众的感同身受之外,不过是又一个幼稚的妄想,摸清套路之后甚至尴尬到一路快进过去却丝毫不会影响对其剧情的理解。这种缺乏逻辑反而让人越发唾弃它最开始那渺小的现实主义试探。提到搞笑艺人更像是制作组自己的写照,假如什么都做不到那就搪塞说自己在搞笑吧,哪怕永远只会恶俗地脱光。 -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1-23
科幻题材尤其是和 AI、人造人相关的,几乎就没有不让人失望的。诚然,对未来的想象是很困难的,尤其是“触手可及”却偏偏还未能触碰的未来,否则未来早应该到来了,但这正式这种题材吸引人的地方,换句话就是杠杆率高。可惜,基本都是新瓶装旧酒,甚至瓶子都不新了。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3
设定非常令人无语。初看还有一些意思,但经不起任何思考,整个社会背景、罪犯的能力、岛上的生物等都是如此,为了讲故事而编到哪里算哪里的既视感。人物和剧情都属于不入流的武侠小说水准。画面一般,不够细致,越到后期质量越差。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剧情、画面、演出节奏俱佳。对角色本身的喜好另说,斩子过于鲁莽的行为还是有些令人不解。但是毕竟都是孩子而且生逢乱世,其生存方式和我们差别是巨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