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5 / 标签: 2023年10月 公路片 旅行 奇幻 漫改 治愈 异世界 催泪 斋藤圭一郎
一级魔法使考核的分集太让人难受了,是最近为数不多的想要多看几遍的动画,一些人生议题值得思考,很有深度也很感人的动画,期待第二季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5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改 治愈 悠木碧
CP磕得很爽,但是就故事剧情来说没有看点,尤其是和绿青馆的戏份和后宫中的故事的割裂感还是很严重的,完全可以切分成两个完整的故事。然后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神前晓的音乐了。就人物来说,个人不太喜欢悠木碧过于平淡的碎碎念配音,总觉得可以处理得更好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3-7-29 / 标签: 国产 原创 悬疑 绘梦 2021年4月 奇幻 治愈 穿越
剧本没得说,我觉得第一集虽然是单元剧,但是每集的剧情单独拿出来都很有的看点,导演的把控调度也很棒。OP/ED也能给短短的剧情增色,插入时机也可以恰到好处,希望能够再接再厉,希望此类作品能够层出不穷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10-17 / 标签: 京阿尼 2018年1月 轻改 治愈 音乐
题材和剧本问题注定京紫不会像开播前的那些无脑吹一样成为人类圣经。画面、音乐和人设依旧是京都动画的强项,无可挑剔。其中有几集的演出和剧情还是值得一夸的,不过整体感觉比较拖沓,如果不是京阿尼估计早就有人开骂了吧
看过的标签
- 60奇幻
- 55轻改
- 52战斗
- 48漫改
- 27原创
- 27异世界
- 19搞笑
- 17剧场版
- 17国产
- 15校园
- 12恋爱
- 12音乐
- 11龙傲天
- 11热血
- 10百合
- 102022年10月
- 10穿越
- 10日常
- 10ufotable
- 93D
- 9京阿尼
- 8悬疑
- 8MAPPA
- 8GAL改
- 8神作
- 82021年10月
- 8梶浦由记
- 72024年1月
- 72021
- 6网文改
- 62021年4月
- 6肉番
- 62021年1月
- 62023年4月
- 62022年4月
- 62023年1月
- 62023年7月
- 62022年1月
- 6Type-Moon
- 62022年7月
- 6科幻
- 5后宫
- 4治愈
- 4泽野弘之
- 4轻百合
- 42023年10月
- 4大河内一楼
- 4冒险
- 4WHITEFOX
- 42019
- 3庵野秀明
- 3CloverWorks
- 32020年10月
- 32020年1月
- 32014年7月
- 32014年10月
- 3凤傲天
- 32018年10月
- 3性转
- 32018年1月
- 3动画工房
- 3TRIGGER
- 3Netflix
- 3A-1Pictures
- 3今石洋之
- 3JUMP
- 3J.C.STAFF
- 3机战
- 2催泪
- 2绘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