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3-10-5
这段时间非常珍贵,但却不能将时间停下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9-11-17 / 标签: 超·乱序
完全区别与其他作品的叙事方法,给我完全不同的体验。逐步展开故事全貌的感觉太爽了。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0-15
劲!!!!!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21-7-12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5-18 / 标签: 海星
前期故事偏后宫向。中后期关于梦想与亲情的故事很喜欢,观感极佳。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6-1 / 标签: 人生 治愈 催泪
这是一个发生在不真实世界里的真实故事。这是一个美好的世界,因为她的不真实,因为这个不真实世界里的人,因为这些人在不真实的世界有着真实的梦,因为这些人为自己真实的梦而努力。 爱情,亲情,成长,责任,梦想。什么是人生?这,就是人生。 -
天降美食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1话 / 2009年9月18日 / Phil Lord、Christopher Miller / Judi Barrett、Ron Barrett
2021-7-13
很有想象力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0-6
处于幻想与现实之间的精彩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9-11-17 / 标签: L 新世界的神
前期真是全程高潮无尿点,中期节奏稀烂,后期一般。简而言之就是,优秀。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9-11-17 / 标签: UBW
光污染,剧情差。好看但不优秀。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1-7-12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9-11-17
群像剧的方式描写各个角色的观点和思维方式的不同,虽然人物的行为模式存在一定的bug,有点地方是为了黑深残而黑深残,但依旧很不错。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还好,主线一言难尽,如果只走单元剧会更好(马后炮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