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3-3 / 标签: MAPPA 原创
挺有趣的,虽然gaygay的,但男主目前又只对女主?起反应,第6集男二被打的半死不活没反应,难道是要欲扬先抑吗。槽点很多,留级三年21岁长得跟40多岁大叔一样,认真就输了。制作挺好。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0-21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恋爱
过于经典的情节。设定+剧情+开头,之后肯定会有超展开,挺让人期待。剧情编排厉害,一集篇幅做到立下5个flag并同时回收。制作水平挺不错。很值得追。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0-9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年10月
第一集过于有意思.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8-14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不谈本身世界观设定.挺标准的两位女主设定.制作不错.//果然美少女是最棒的.制作上的小细节/人物的小表情和cv的配音都很灵性.//美少女的互动真好看. -
逆转世界的电池少女 逆転世界ノ電池少女
12话 / 2021年10月11日 / 安藤正臣 / 伽藍堂 / 黒澤桂子
2021-12-8 / 标签: 原创 2021年10月 Lerche TV
某种意义上也算在解构超级系,解构宅文化。开头挺惊艳,这类动画很需要的是超展开和爆点,但很遗憾的是本来就12集的篇幅,还要用最套路的方法去水这么多集,很浪费的,期待值一直在降,让人感觉没东西。这种男主人设不多见,剧情倒也在慢慢展开男主,但感觉没多少期待了。文案是有些地方还挺不错,有些地方挺好笑。披着一层搞怪的外壳,本以为里面装着惊喜,结果暂时一半都是水吧。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7-16 / 标签: SUNRISE 偶像 原创 2021年7月
这中文吓我一跳,这个出场的敲锣(?)音效不喜欢。再看吧。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1-14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TV
有意思,而且制作质量高,继续观望。
在看的标签
- 15TV
- 13轻小说改
- 72022年4月
- 7原创
- 7漫画改
- 62022年7月
- 6恋爱
- 52023年10月
- 52024年1月
- 4异世界
- 42022年10月
- 42021年4月
- 4CloverWorks
- 32024年4月
- 3J.C.STAFF
- 3动画工房
- 22021年7月
- 22021年1月
- 2projectNo.9
- 2SUNRISE
- 2P.A.WORKS
- 2MAPPA
- 2搞笑
- 2后宫
- 2偶像
- 1LIDENFILMS
- 1WITSTUDIO
- 12019年10月
- 12022
- 12022年1月
- 12023年7月
- 12023年4月
- 1藤本树
- 12021年10月
- 12021
- 1赤坂明
- 1致郁
- 1肉番
- 1战斗
- 1MADHouse
- 1猎奇
- 1西尾维新
- 1校园
- 1新房昭之
- 1治愈
- 1百合
- 1SHAFT
- 1游戏改
- 1AIC
- 1京阿尼
- 1OLM
- 1SILVERLINK.
- 1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芳文社
- 1A-1Pictures
- 1黑暗系
- 11997
- 1吸血姬
- 1Lerche